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5/2008 5:40:00 AM
最后助攻阿德那球,助攻前是精华,速度占有绝对优势,落后起码5米,硬是用速度抢下皮球,阿德要做的就是进空门。
之前小老虎就有一次漂亮的下底助攻,可惜被卡拉奇倒地的腿阻挡
看来小老虎慢慢开窍了,知道如何跑位,懂得合理利用速度了!!!
为DUDU祈祷 - 3/5/2008 5:41:00 AM
老虎!!!!!!!!!!!!!!!!!!!!!!!!!
纯水支持!
蔡少芬 - 3/5/2008 5:41:00 AM
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jj的胜利
pires84917 - 3/5/2008 5:41:00 AM
:Onoo2:
m2m - 3/5/2008 5:42:00 AM
敢冲鸟。。
Pryce - 3/5/2008 5:42:00 AM
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我考满塞!!!
hendrix - 3/5/2008 5:50:00 AM
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太JB爽了!!!!终于可以爆发了!!!!!!
sd123kb - 3/5/2008 5:54:00 AM
支持
andypizzafox - 3/5/2008 5:54:00 AM
阿德命好!!!小沃无敌!!!
dugao5942 - 3/5/2008 5:54:00 AM
赛前我预测,阿森纳2比0获胜,小老虎表现出色。
那时没人信,现在都中了,HOHOHO
太兴奋了
goodbyemylove - 3/5/2008 5:55:00 AM
老虎,我看好你哦!!
skr0828 - 3/5/2008 6:04:00 AM
还有考察的余地.
andy37520 - 3/5/2008 6:08:00 AM
我也看好他 经验多了应该就没问题了
cecilia72 - 3/5/2008 6:09:00 AM
第一个球 他也有功劳
37°2 - 3/5/2008 6:12:00 AM
原帖由 skyyu 于 2008-3-5 5:57:00 发表
F14才关键,全场抢断卡卡N个球 |
F14,亨利的徒弟吗
hellzsea - 3/5/2008 6:13:00 AM
晕死 是F16啊~~~~现在人看球真乱来
37°2 - 3/5/2008 6:23:00 AM
很河蟹
chino_ivixixix - 3/5/2008 6:25:00 AM
我们不能不佩服BOSS的战略成功, 因为他很清楚AC只有半场的体力. 所以下半场尾声才换小老虎出来, 以他的速度一放到底便攻入第二球.
小老虎有进步!
4ever_gunners - 3/5/2008 6:26:00 AM
不枉我在他身上赌jj~
michaelluofang - 3/5/2008 9:53:00 AM
希望他能在这个赛季顺利走上真正意义的轮换阵容
很陈很冠希 - 3/5/2008 9:58:00 AM
从第二个球我感觉他虽然单薄但是很懂得保护自己,被马3铲倒那一瞬间他顺势用小腿着地然后用另外一只腿支撑迅速站起来,很多球员当时急着突破可能会用左脚着地然后用脚尖顺势一蹬,这样节省时间,但是那样的话非常用以扭到脚受伤,凭这一点,我看到这孩子在进步
m2m - 3/5/2008 10:01:00 AM
放倒他的不是M3。貌似是Kaladze..
37°2 - 3/5/2008 9:12:00 PM
你管是谁
很爽啊
纸折鹤 - 3/6/2008 8:48:00 AM
吾覺得羅 應該學識足毬的節奏 一對一唔係靠速度就得架啦 其實果個助攻 距都係用果一招 first step 突破 隻不過甘好彩突破左 對方滴體力已經好低 反應變慢 所以 距應該繼續好好練練點樣運用節奏 不過雲加以傢好識用禾科特 后上對于距的速度優勢好有好處 呵呵 埃蘭迪亞對國米都有入波 都不能代錶咩野 期待距真正既蛻變
Destiney - 3/6/2008 12:18:00 PM
恩 有进步 !好啊!
henry神 - 3/6/2008 12:39:00 PM
感觉最近渐渐开始开窍了
denz7 - 3/6/2008 7:19:00 PM
看他冲刺越过右后卫的速度,再看他跌倒后爬起再度冲刺。。传中,阿德补射,进球。。。。一个字--------------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