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欠温格很多很多
37°2 - 3/8/2008 6:39:00 PM
“温格是那位给予我机会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的人。我想继续享受足球并且听从他的教导。”阿德巴约很感激温格的信任,他希望不断用进球来报答教授…… 阿德巴约承认,自从他加盟阿森纳后,他欠枪手主帅温格的实在太多了,他只能通过不断进球来“还债”。 温格在2006年1月以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摩纳哥引进了阿德巴约。在2005/06赛季的下半阶段,阿德巴约仅打进4球,而且因为在门前缺乏冷静,阿德巴约的能力遭到广泛的质疑,部分人甚至认为,这位多哥前锋只是“水货”。 不过在前队长亨利离队后,阿德巴约在本赛季表现惊人,这位充满力量的前锋至今为止已经打进23球,多哥人成功填补了亨利离队后的空缺,阿德巴约也逐渐成为一名知名球星。 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的采访时,阿德巴约承认,他的进球是报答温格信任自己的其中一种方式。 “要还清欠他的债十分困难。”阿德巴约说道:“在摩纳哥时,从6月到12月,我在19场比赛中仅打进1球。我也纳闷,为什么温格来看我呢?这真的是很特别的事情。” “他是那位给予我机会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的人。我想继续享受足球并且听从他的教导。” 阿德巴约还谈到了阿森纳在冠军杯中的前景。“我们有很好的阵容,有足够的实力,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我们只需要一场一场的踢。” “目前我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我们不知道会抽签抽到谁,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要继续享受自己的比赛。” 在被问到在夺取冠军和个人继续进球中他更看重哪一个时,阿德巴约说:“毫无疑问,我会选夺取冠军。” “我并不在乎进球的事情,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冠军和荣誉,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每场比赛都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在赛季末,我们会看看能够收获什么。” “球队很年轻,我们在这里是为了一起取得成就的,我们知道自己有这个能力,我们只需要继续前进,为了阿森纳的球迷。”
静静爱我 - 3/8/2008 6:44:00 PM
路过……
罗宾范佩尔西 - 3/8/2008 7:58:00 PM
700万英镑。。。超值!
xlfour1 - 3/8/2008 8:31:00 PM
希望温格能管得住他吧
michaelluofang - 3/8/2008 9:04:00 PM
他可比阿内懂事
guestA - 3/8/2008 10:13:00 PM
好好干事,最近出来说话有些太多
pires84917 - 3/9/2008 12:00:00 AM
那就多进球吧
旅隼 - 3/9/2008 3:05:00 AM
心中牢记,你是欠债的
BergkampLau - 3/10/2008 5:32:00 PM
最近又没还债了,赶紧啊!
xlfour1 - 3/10/2008 6:04:00 PM
想还债先去练好射门吧,不要只懂得推射,谢谢 ~
静静爱我 - 3/10/2008 6:30:00 PM
日,不想早早退役,就帮俺们拿个冠军,慢慢还债
goodbyemylove - 3/10/2008 7:56:00 PM
话多的时候不进球,看来还是少点说话为好。
TitiRobby - 3/11/2008 5:44:00 AM
阿德真可怜..............................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欠温格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