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艾布艾:我不是坏蛋
4ever_gunners - 3/11/2008 3:39:00 AM
[tribalfootball]艾布艾:我不是坏蛋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艾布艾为自己“坏蛋”的臭名喊冤。 艾布艾本赛季已经拿到了5张黄牌,还有1张足总杯16强对曼联队时吃到的红牌。 他认为那个下脚不应该得到红牌,也不希望自己惹上“脏孩子”的名声。 “大家都觉得我是坏蛋,但我不是。我是个非常和谐的球员。” “我发誓我没有碰到埃弗拉,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拿到那很张红牌。我当时起跳时的姿势是为了保护自己,而不是伤害他。“ ”现在我在场上要很小心了。“ 艾布艾承认自己会在比赛中凶猛地铲断,但是他不希望自己侵略性很强的风格被误解成一种肮脏。他正在考虑改变球风。” “我每次铲抢都会想去争到足球,我也渴望胜利,但如果我被黄牌警告了,也许我应该收一收。” “也许我干了一些坏事,但我是禽兽吗?我不是!。”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2354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zjmryq - 3/11/2008 4:30:00 AM
本身并不话 只是某些动作不太雅观
pires84917 - 3/11/2008 8:36:00 AM
人不坏,球品不好!
skr0828 - 3/11/2008 9:33:00 AM
应该说是脾气不好.
andypizzafox - 3/11/2008 9:44:00 AM
我觉得这是一种天性,我在打篮球比赛的时候,也会经常去作出很多无辜的动作误导裁判,或者小动作等等,每每到了那个时候,不由自主的就这样
xlfour1 - 3/11/2008 9:46:00 AM
真不知道那些动作是怎么做出来的:default8:
kkdowning - 3/11/2008 10:33:00 AM
我不是坏蛋,我不会武功 我只要曼狗,悄悄地倒下
Pryce - 3/11/2008 12:46:00 PM
我不坏,就是有点痞
绯花 - 3/11/2008 12:46:00 PM
当坏蛋无所谓 只需要你多点大局观 该坏的时候再坏
BergkampLau - 3/11/2008 1:53:00 PM
终于都等到停赛结束了!
sd123kb - 3/11/2008 2:17:00 PM
解释等于掩饰:default15:
xiali218319 - 3/11/2008 2:39:00 PM
我不是坏蛋,我只会蛮干!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2:58:00 PM
禁赛结束了吧应该,下场联赛终于能复出了
马拉斌 - 3/11/2008 4:22:00 PM
“大家都觉得我是坏蛋,但我不是。我是个非常和谐的球员。” 很油菜
枪花 - 3/11/2008 6:21:00 PM
的确有些黑人街头足球的坏习惯.在没有突出的表现的时候尤其惹人招厌.
4ever_gunners - 3/12/2008 2:08:00 AM
习惯了
大好头颅 - 3/12/2008 9:00:00 AM
坏不坏没关系,你有空练练射门吧。。。我们现在急需这个
鹤舞白沙 - 3/14/2008 1:34:00 AM
你是鸟蛋
Northwest - 3/14/2008 7:53:00 AM
曼联做那些动作的人大有人在!
becks1120 - 3/14/2008 4:41:00 PM
有些动作显得像个小孩,不成熟
猫王Φ.Φ - 3/14/2008 5:16:00 PM
蠢蛋能算上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4/2008 6:29:00 PM
以前对他印象很不错,这个赛季开始不喜欢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艾布艾:我不是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