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4/2008 1:26:00 AM
“为什么不可以遇上阿森纳?我不会因此而不开心。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跟他们再次交锋了。”埃夫拉希望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就遇上阿森纳……
埃夫拉表示,如果曼联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遇上英超领头羊阿森纳,那么他会感到十分开心。
阿森纳在圣西罗以无可争议的演出2-0完胜卫冕冠军AC米兰闯进冠军联赛8强。现在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在等待周五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结果。
埃夫拉在2004年曾代表摩纳哥闯进冠军联赛决赛,他表示,即使遇上温格的阿森纳,曼联也不会畏惧。曼联和阿森纳正在英超争夺联赛冠军,枪手目前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2分。
埃夫拉告诉《每日快报》:“为什么不可以遇上阿森纳?我不会因此而不开心。我们每年都会跟阿森纳交手,在联赛,我们在客场跟他们战成2-2平,而在足总杯,我们在主场4-0大胜他们,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跟他们再次交锋了。”
“阿森纳淘汰了卫冕冠军米兰可能会令你感到惊讶,但是老实说,我并不惧怕阿森纳。我唯一关注的是曼联。说我们更想遇上费内巴切而不是巴塞罗那是错误的。”
“2004年,皇马在四分之一决赛遇上我当时效力的摩纳哥,他们很有信心淘汰我们,并且预订了半决赛的酒店,但是他们低估了我们。这个事实证明,无论你面对任何对手,你都必须保持高度的集中力。”
虽然埃夫拉不介意遇上任何球队,但是他的曼联队友C罗却不希望过早遇上另一支英超球队,C罗告诉《太阳报》:“我不想在四分之一决赛跟英超球队交锋,在半决赛甚至决赛才遇上英超球队会更好。如果两支英格兰球队闯进决赛,那么就太棒了。”
鹤舞白沙 - 3/14/2008 1:40:00 AM
看克里希怎么超过你
4ever_gunners - 3/14/2008 6:48:00 AM
很狂
tribal说
Man Utd's Evra: I don't give damn about Arsenal!
pires84917 - 3/14/2008 8:32:00 AM
那就让我们fuck your asshole吧....
冠军在伦敦 - 3/14/2008 9:52:00 AM
让他继续嚣张呗,反正现在大部分人都觉得MU肯定能反超我们
看谁能走到最后
guestA - 3/14/2008 10:09:00 AM
靠,真以为我们是软柿子
来啊,试试看
andypizzafox - 3/14/2008 10:13:00 AM
他会为这番言论后悔的
kkdowning - 3/14/2008 10:17:00 AM
笑到最后,笑得最甜
萨尼亚会收拾你的
静静爱我 - 3/14/2008 11:17:00 AM
这鸟人是谁啊?!大家怎么这么大反应?:tuzki7:
superbatmann - 3/14/2008 12:04:00 PM
克里希已经超过他了
xiali218319 - 3/14/2008 12:22:00 PM
我希望曼狗碰巴萨或利物浦
37°2 - 3/15/2008 12:02:00 PM
就决赛见吧
枪手风之子 - 3/15/2008 4:15:00 PM
我感觉是这样的,我们要过红军这关非常难,但一旦RP爆发,后面的车子根本不值一提,那个半区只有MU能和我们五五开,但他们要连过罗马霸傻非常难
所以,加油,闯过红军这关,冠军就很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