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亨利知道我能够进30球 他给了我信心
BergkampLau - 3/14/2008 9:25:00 PM
你是还债的,赶紧还债吧!少废话!
37°2 - 3/15/2008 12:21:00 PM
很好 托雷斯对决阿德巴约
枪手风之子 - 3/15/2008 7:08:00 PM
诶,突然意识到楼上的话有道理哦,马上就有的看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5/2008 7:26:00 PM
呵呵,以金童比金童的思维方式来考虑问题的话。。。应该是V11对T9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1:09: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放张图,看球去了
G.Clichy - 3/16/2008 8:40:00 AM
阿德这赛季的进球数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赛季最高, 以后都不会再看到了 我们队要真正振兴, 还要看RVP, 别指望阿德, 靠不住
kenyes - 3/16/2008 10:53:00 AM
你只sb。。大只广。。。。。。。。。。。。。。。。。。。。。。。。。。。。。。。。。。。。。。。。。。。。。。。。。。。。。。
绯花 - 3/17/2008 6:43:00 PM
亨利知道又有屁用 少说话,多做事吧
传说中的柳下惠 - 3/17/2008 8:37:00 PM
现在的形式,ade退役的可能性大增
红色重炮 - 3/18/2008 8:29:00 AM
阿德说话要算数噢,我看好你退役的呦
xlfour1 - 3/18/2008 9:56:00 AM
AD的缺点就是嘴大和单刀3流,如果改了以上缺点我想真成了足球先生...可惜前一点他是改不了的了,而后一点读多多练应该可以...前一点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德黑的原因...中国人比较喜欢踏实嘛...就是不喜欢浮夸风...我个人也是这样...:default10:
nst - 3/18/2008 12:40:00 PM
阿德的技术和灵性是三流的,作为豪门的主力前锋显然是不够格的。千万不能指望他。
he7may - 3/18/2008 1:18:00 PM
说他三流也太弱了,顶多2流吧
37°2 - 3/18/2008 1:35:00 PM
12年之前,福勒一个赛季联赛进了20球以上,被安菲尔德铁杆们奉若神明,呼为“上帝”。此后利物浦射手群再无人能够做到,本轮托雷斯终于追平了这个成绩,那该封他什么?西班牙金童最近的脚风十分凌厉,所到之处攻无不克,包括2个帽子戏法,过去8场比赛进了10个。冠军杯八强抽签利物浦摊上了阿森纳,温格立刻指出盯死托雷斯是确保晋级的头等要务,“要不我们就遭殃了。”   托雷斯迄今35场比赛进了27个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2:06:00 PM
我觉得托雷斯这个类型我们不怕,我们怕三种:中场节奏很慢但技术和视野都很好的前腰比如里克尔梅,抢点和射门非常NB的射手比如因扎吉,绝对高点比如克劳奇 利物浦的话,杰拉德这个远射超人很NB,必须专人盯防,克劳奇的话我们基本没什么办法,不可能为了防他专门让森头首发的;所以我对第一场比较有信心,因为拉法基本不会让他首发,第一场吃了亏后面就不好说了
37°2 - 3/18/2008 3:26:00 PM
等托雷斯也我们球了 那就完了
goodbyemylove - 3/19/2008 7: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8 14:06:00 发表 我觉得托雷斯这个类型我们不怕,我们怕三种:中场节奏很慢但技术和视野都很好的前腰比如里克尔梅,抢点和射门非常NB的射手比如因扎吉,绝对高点比如克劳奇 利物浦的话,杰拉德这个远射超人很NB,必须专人盯防,克劳奇的话我们基本没什么办法,不可能为了防他专门让森头首发的;所以我对第一场比较有信心,因为拉法基本不会让他首发,第一场吃了亏后面就不好说了
克劳奇的确是我们最忌惮的。托雷斯不大用担心,杰拉德需要认真提防。最关键的是遏制阿隆索的传球,能遏制阿隆索的话,利物浦的中场就剩下一群莽夫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亨利知道我能够进30球 他给了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