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亨利知道我能够进30球 他给了我信心
鹤舞白鲨 - 3/14/2008 1:50:00 AM
前阿森纳队长亨利在去年夏天离开酋长球场前曾给多哥前锋阿德巴约设置一个目标,亨利觉得阿德巴约有能力在本赛季打进30球,现在阿德巴约已经打进23球,多哥人决心完成前队长设置的30球目标。 在亨利离开后,许多人都担心阿森纳会从此一蹶不振,不过阿德巴约用自己的进球成功填补了亨利离队后的空缺,多哥人的出色发挥帮助阿森纳暂时在英超联赛领跑。 “如果我能够打进30球,那么这将会是亨利的功劳,因为他相信我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当时只有他相信我能做到。”阿德巴约透露,亨利相信他可以在本赛季打进30球成为枪手的主力得分点。 阿德巴约在本赛季成为阿森纳的头号射手,在英超联赛,多哥人已经打进19球,他将会与曼联的C罗(21球)及利物浦的托雷斯(19球)争夺本赛季的英超金靴。 多哥人的一个个人目标是击败曼联的C罗,夺取英超最佳射手。“目前我和罗纳尔多在竞争,我是一个前锋,我不能让自己被一个中场给比下去。”    “我只想证明自己能打进更多的进球,如果我可以赢得最佳射手奖,那再好不过了。”
鹤舞白鲨 - 3/14/2008 1:51:00 AM
托雷斯,利物浦10多年了,已经再没出过进球20+(包括联赛20+)的前锋了 利物浦赚翻了: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G.Clichy - 3/14/2008 3:06:00 AM
托雷斯是华丽的中锋, 阿德就是搅屎棍, 没的比
G.Clichy - 3/14/2008 3:10:00 AM
前天看了伊布, 又想了想阿德, 我差点吐了   绝不夸张    这种毫无灵性可言的球员, 竟然那么多人蜜, 我再吐
4ever_gunners - 3/14/2008 6:51:00 AM
那你倒是说服说服温格,卖了阿德,画3000万买托雷斯,伊布,贝八这这水平的球员吧
pires84917 - 3/14/2008 8:23:00 AM
德哥又翘辫子了,哎!
GiGi@Leung - 3/14/2008 8:54:00 AM
Adebayor前不久还说自己进多少球不关心 关心的是球队的成绩 现在怎么反过来了? 从上次自己射而不传Bendtner就知道 他的心态已经变了 阿森纳足球是团队高于个人 但是Adebayor的独食让他自己离团队越走越远了
xlfour1 - 3/14/2008 9:44:00 AM
练好单刀再说吧,LS几位也别那么奢望了,我们买得起他们吗?
kkdowning - 3/14/2008 9:47:00 AM
伊布对利物浦的比赛里表现很烂 希望AD进30球,为我厂带来胜利和冠军 也希望全体枪手在最后冲刺阶段咬牙挺住,做好本职工作,当然能有意外奉献就更好了
4ever_gunners - 3/14/2008 10:09:00 AM
8楼误会了~ 我不是奢望 我是在讽刺
andypizzafox - 3/14/2008 10:15:00 AM
像3L这种的,何必要做阿森纳球迷呢,想吐你别看啊,温格现在就是把阿德巴约当成第一前锋,不想看别看阿
天地一火枪 - 3/14/2008 10:17:00 AM
继续打飞机吧... 教授不需要卖了他, 如果他还是男人的话, 应该记得赛季初放下的大炮, 如果不夺冠,就那个啥! 范佩西一回来,就说这些狗屎话, 很明显, 这人就怕范佩西进球抢了他的风头, 哎, 阿森纳今年要是输局, 就输在一个阿德身上.
andypizzafox - 3/14/2008 10:19:00 AM
赛季初大家都指望RVP进25个,Ade能混个10个就不错了 现在的情况时Ade进了快25个,RVP在床上躺了5个月 还不知足,说句不好听的,你们给教授5000W,告诉他把阿德巴约卖了,用这5000W把托雷斯弄来,温格都不会这么做,他眼中Adebayor比托雷斯好,托雷斯多少钱,阿德巴约才多少钱买的? 说句难听的话,本赛季没有阿德巴约,阿森纳可能现在已经跟上赛季一个接过了,这并不是单纯的取决他的进球数,451战术体系对这个1的要求有多高有多重要,想必有些人根本就看不明白,这个战术如果不成功,温格干吗还天天451?
4ever_gunners - 3/14/2008 10:28:00 AM
andy~ 德黑就是在有限的理由中寻找无限的破绽 这个说不过了,换那个 套用疯子和我的一句话:等到什么时候阿德变成世界足球先生了,德黑会说:火星上还有人比他厉害呢!
無敵槍手 - 3/14/2008 10:40:00 AM
人家小脱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好一点,如果不是在对着弱旅的时候把握住那么多机会,他现在应该还不到15球的。AD你该冷静点,好好把握机会
静静爱我 - 3/14/2008 11:22:00 AM
整天亨利亨利的,烦不烦,这么想念亨利,你TM去8萨啊!挑阿德刺有咋的?去年雷丁的Doyle进球也比V11多啊,但谁比较屌?!
37°2 - 3/14/2008 1:11:00 PM
托雷斯做那个1也很出色 他在利物浦就是单箭头 库伊特被改造成边前卫了
andypizzafox - 3/14/2008 3:2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4 13:11:00 发表 托雷斯做那个1也很出色 他在利物浦就是单箭头 库伊特被改造成边前卫了
行吧,托雷斯出色我并不否定,可惜他现在穿着红军的战袍,阿德巴约在阿森纳的表现,至少不能说是比托雷斯在利物浦的表现差吧? 别人的老婆可能比你的老婆好呢,你是天天盯着别人的老婆看着眼红,还是怎么着?
37°2 - 3/14/2008 3:23:00 PM
确实眼红 托雷斯没的说
andypizzafox - 3/14/2008 3:29:00 PM
托雷斯来之前我跟你们的期待差不多,尤其是看了世界杯上跟F4的配合,但是现在来不了了,或说此人去了liv确实浪费了,个人认为LIV只有两个人配得上ARS的队服,托雷斯,杰拉德,当然当初如果没有买阿德巴约托雷斯又不那么贵可能可以考虑,但是目前就这样,你就慢慢红吧,我不红,我觉得阿德巴约挺好
37°2 - 3/14/2008 3:32:00 PM
我没说阿德不好 但我认为托雷斯比阿德更好
andypizzafox - 3/14/2008 3:34:00 PM
无可奉告,但有一点肯定,托雷斯来了阿森纳肯定比现在更红 至于阿德巴约,个人认为他不比托雷斯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4/2008 3:39:00 PM
我担心这个赛季他要退役,阿门
37°2 - 3/14/2008 3:39:00 PM
我认为托雷斯来了阿森纳,射手榜哪还轮得到跳水罗 利物浦来来去去那么多前锋,福勒欧文后终于找到了另外一个
andypizzafox - 3/14/2008 3:46:00 PM
托雷斯在马竞的时候也不能算是完全2流,但如果来了阿森纳肯定是顶级!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3:57:00 PM
我不觉得他来了就肯定顶级,在利物浦有库伊特搅屎,更要忌惮杰拉德的远射,他来阿森纳面临的防守压力会更大,而且利物浦打法保守,很多时候他的进球是利用反击一对一,在阿森纳层层推进的打法中,他的活动空间很成问题 再提伊布和阿内尔卡,伊布可能是罗纳尔多之后最后天赋的前锋,至于阿内尔卡,去切尔西有点可惜了,主教练要是继续451,他就只能把中锋位置让给德罗巴,看看夏天吧,德罗巴要是不走下赛季继续目前的打法,阿内尔卡还得继续流浪。。。
静静爱我 - 3/14/2008 4:16:00 PM
怎么看,阿德都像是加强版的库伊特:tuzki19: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4:20:00 PM
阿德在前场的跑动显然没有库伊特那么多,他做球分球争顶的能力显然非库伊特可比 库伊特怎么说呢,有点像以前汉堡队和日本队那个高原直泰,防守型前锋,除了跑就是跑。。。。
天地一火枪 - 3/14/2008 5:34:00 PM
该蜜的继续蜜,该黑的继续黑.
pires84917 - 3/14/2008 7:11:00 PM
看戏的又来了,(*^__^*) 嘻嘻……!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亨利知道我能够进30球 他给了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