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皮雷:转会热刺?笑话!恐怕他们忘了我是从哪出来的了!
37°2 - 3/15/2008 5:58:00 PM
曾经的阿森纳球星罗伯特-皮雷即将加盟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热刺?面对这种不着边际的传闻,目前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的法国人笑了,“我绝对不可能转战白鹿巷!” 现年35岁的中场皮雷与“黄色潜水艇”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和转会相比,与西甲球队续约才是球员的当务之急。 “转会热刺?笑话!恐怕他们忘了我是从哪出来的了!”皮雷说道。 “我不排斥对方提出报价,但我不会为热刺踢球,穿着他们的球衣,我自己都感觉很奇怪,毕竟我在阿森纳效力六年,当然对方的邀请还是令我很骄傲的,要知道我已经35岁了!” 续约?续约! “在这个问题上,我很有耐心,我了解俱乐部目前的心情,我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三,俱乐部的成绩永远应该放在第一位,我个人的事情可以往后排!” “我从来都不着急,俱乐部也没有透露什么口风,这也是好事,想想帕斯卡尔-西甘,俱乐部倒是给他回了话,不过是让他走人!” “人的一生总会有轻重,现在的我放得很开,可以很耐心的等待这一切,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剩下的问题留到赛季结束后再说!”
37°2 - 3/15/2008 5:58:00 PM
可怜的西甘
37°2 - 3/15/2008 6:10:00 PM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3/14/Premier-League-Liga-Pires-exclusive-on-Spurs-/
xiali218319 - 3/15/2008 6:14:00 PM
希望下赛季能回归啊,多么忠诚的球员阿,貌似在我厂很少见。。。
猫王Φ.Φ - 3/15/2008 6:16:00 PM
:tuzki6: 疲累嘴巴还是那样大啊。。不过我喜欢。。
枪手风之子 - 3/15/2008 7:02:00 PM
如果工资不超过4W/周,就回来吧,我们急聘左前卫一名
罗宾范佩尔西 - 3/15/2008 7:05:00 PM
:tuzki1: 退役吧
枪手风之子 - 3/15/2008 7:06:00 PM
退役?还不至于吧...
枪花 - 3/15/2008 7:41:00 PM
好皮皮,说的话还是那么有感情.:default11:
zhangerte - 3/15/2008 8:23:00 PM
口怜的皮皮,不愧是从兵工厂出来的啊,不像伯明翰的那逼
fly - 3/15/2008 9:06:00 PM
皮雷若能回归绝对是百利无一害,不过我觉得恐怕难点! 但还是支持你!:default5:
BergkampLau - 3/15/2008 10:53:00 PM
回归,回归,想念圆月弯刀:default11: Cygan,唉....保重!
ff51 - 3/15/2008 11:53:00 PM
竟然35了…… 潇洒的身姿 小胡子,外八字,仿佛就在昨天……
andypizzafox - 3/15/2008 11:59:00 PM
回归一年然后退役,完美了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1:12:00 AM
希望冈哥好运吧,他对球队的忠心直到今天还令我感动
b格坎普 - 3/16/2008 1:14:00 AM
唉 转会之后就没看过皮雷的比赛了。。。
guestA - 3/16/2008 10:27:00 AM
要不回来吧,然后这儿退休 反正我们这边总也凑不够人
37°2 - 3/18/2008 2:48:00 PM
过来吧
見龍卸甲 - 3/19/2008 11:11:00 PM
皮雷 好想你
4ever_gunners - 3/20/2008 12:28:00 AM
这话听了就感动 不一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皮雷:转会热刺?笑话!恐怕他们忘了我是从哪出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