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实点,联赛不要了!
G.Clichy - 3/16/2008 8:53:00 AM
久诺我看好,宇宙宋不好说, boss看好的应该没错
LOVE阿仙奴 - 3/16/2008 9:08:00 AM
靠,照这形势今年联赛应该没戏了.干脆让阿德,小法休息1-2场吧,把大本,小老虎,D15放上去锻炼锻炼,:default8: :default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9:44:00 AM
切尔西也上来了,我厂3、4名的命运始终改不了,温格有啥进步,有啥成绩
steven14 - 3/16/2008 10:29:00 AM
妈的~主场连个米堡都拿不下,照这种状态发展,今年又是四大皆空了~
leems - 3/16/2008 10:47:00 AM
:default14: 不能放弃聯賽!!!
neo_mol - 3/16/2008 11:00:00 AM
什么是现实一点?联赛我们还是争冠集团,放弃为什么要放弃??我们靠的就是这帮年轻人,赛季打到这个地步已经没有退路了,接下来的比赛就是一场场地拼下来,累也好,哪个哪个不在状态也好.天知道这帮年轻人的极限去到哪?小沃今天19岁了,假如老温今天跟小沃说"联赛咋们放弃了,努力打欧冠吧."放弃,对一个19岁的青年来说就意味着失败!
枪手的手枪 - 3/16/2008 11:58:00 AM
执迷不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11:59:00 AM
呵呵,真搞笑,天还没亮就叫放弃。 放弃--这也不是冠军球队的气质。 这也放弃,那也放弃,最后你什么都没有。 放弃联赛,你的神经马上松散下来,到欧冠比赛,一旦遇到挫折,你想在雄起也难,如果欧联再出局,球员马上觉得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马上变成一盘散沙。 放弃?下次提什么目标也是痴人说梦话
eddielu - 3/16/2008 12:01:00 PM
一定要轮换, 这是增加板凳深度的前提.
yuyes - 3/16/2008 12:44:00 PM
當利物浦上半場落後ac  3:0 利物浦的球迷沒有放棄.依然立喊.現在聯賽只是同分,進球落後.樓主就在呼叫放棄??????誰說曼聯下一場一定贏,他昨天差點連打比群都差點贏不了!!! 阿德只是暫時進球荒.那一個球員沒有進球荒,又有那一位球員是永遠是最佳狀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12:49:00 PM
并非批判策略的正确与否 放弃,你的精神面貌会变得很差
村村都有丈母娘 - 3/16/2008 2:08:00 PM
为什么我们的老人都不好用了,看看狗子的几个斯和斯科尔斯。看看车子的马克莱莱。。。。如果皮雷和永贝里还在,虽然不是主力,可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起码到现在我们有人可用。。。希望教授应该考虑下朝气与经验是可以并存的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3:3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16 8:4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6 3:30:00 发表 清洗名单:久洛,特拉奥雷,宇宙宋,霍伊特,吉尔伯托,罗西基 事实证明,这几个都是吃闲饭的,根本用不上,随便是卖是租,反正别留着了
......
看好也没用,未来再好也是未来时,至少这些人本赛季虽然位列一线队大名单,但起到的作用几乎为零
传说中的柳下惠 - 3/16/2008 4:51:00 PM
:monkey22: 疯子最近很暴躁啊
4ever_gunners - 3/16/2008 5:54:00 PM
放弃过分了点 就算前面所说的 欧冠即使进入决赛,机会才1/2 现在联赛就是1/3的机会,好好拼一拼吧
Pires_7 - 3/16/2008 5:57:00 PM
久洛和宇宙宋可以再观察一年,特拉奥雷该踢边前卫,加个爱不爱,沃尔科特基本也可以出租.
tomleong577200 - 3/16/2008 5:58:00 PM
這樣消極的想法是不要得的, 一切要往好的方面看
枪花 - 3/16/2008 7:45:00 PM
放弃联赛,冲击冠军杯可不是我们能把握了. 礼物蒲可也是放弃联赛在那边等着呢
静静爱我 - 3/16/2008 9:04:00 PM
力不从心~~~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9:21:00 PM
朱鲁和小霍霍 我的感觉就是机会太少 还需要适应顶级联赛的机会和场面的激烈性 这些方面教授因为阵容的完美极端追求 已经大大的缩减了耐心和培养性 他留给年轻人犯错误的机会越来越少 不是他不想培养 而是已经开始有变态精编队伍的倾向 大霍的存在的意义更多在于警告年轻人 一个人跑得飞快甩掉集体的独立观念是要不得的 特劳雷的成长路线请参考克里希 安心吃肉 耐心打基础 小JJ的小体格和已经在德甲成型的打法 哎 看着办吧 爱不爱?反正我爱 边路拉抽屉的 他的运用应该参考弗拉米尼 更多的去做一些配合工作 搅局工作 体力活 小老虎嘛 纯从个人技术考虑 不参考任何背景和意外以及人为因素 他应该去学习萨哈 欧文 秃子约翰逊和卡卢 别学受伤 请学他们的技术
waitback - 3/16/2008 9:29:00 PM
队员们确实很累,跟赛季初的简直没法比,无球跑动少,传球失误多,推进慢,这后面的比赛还怎么打.
kkdowning - 3/17/2008 2:35:00 PM
不能放弃,冠军杯也是靠很大运气 要我说,一场一场磕下去,实在要累死也没辙 应了加拉那话:战死疆场 一个赛季就看最后这两月,最后这10多场球了
zergling - 3/17/2008 5:09:00 PM
如果算上欧冠进决赛 总共就最后13场球 这个关节眼 屏住一口气 坚持到最后!
静静爱我 - 3/17/2008 5:45:00 PM
人手就这么多了,你就算累得只能爬,也要爬着上场
绯花 - 3/17/2008 6:05: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3-16 4:02:00 发表 温格的队伍再最后关头,精神属性又掉链子了,现实点是能拿一个是一个,两个杯赛现实掉了,现在轮到联赛,接着呢,现实点吧,明年再来吧.
现在不是精神层面的问题 那天晚上看了比赛都能明显看出来 H13跑不动了 AD也软了 小法能撑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  范佩西根部不适合踢比赛 现在是伤的伤,累的累啊
枪手风之子 - 3/17/2008 6:54:00 PM
活活累跑的冠军有过先例的,0203赛季,多漂亮的一个赛季啊,迄今为止唯一称的上行云流水的一整个赛季,最后球员累垮了,冠军丢掉了,接下来的0304赛季,不是靠亨利在对阵利物浦时把士气飙上去了估计后面也掉链子
xiu_song - 3/17/2008 7:21:00 PM
:default7: 幻想能再一次把士气飙上去
Pires_7 - 3/17/2008 7:44:00 PM
球员有些潜意识的东西是需要激发的,特别是再关键时刻,为什么90年代的德国队在120分钟的比赛里往往是笑到最后的....03年的情形和现在非常相似,连续的平局,因为一场不顺利的球而导致接下来持续性的萎靡,不要去羡慕切尔西,曼联,人家再落后的时候仍然可以迎头赶上,阿森纳往往就不行,非洲杯切尔西也是4强损失最大的。
BergkampLau - 3/17/2008 7:48:00 PM
正如Mourinho说的,Wenger真的没有什么压力,近年来的转会还可以为俱乐部挣钱,每年靠这些小妖都可以进前四。 BOSS,你还有几个五六十岁啊?还不靠现在有钱,为自己多拿点荣誉?!
ff51 - 3/17/2008 8:39:00 PM
boss对虚名看得很淡,不希罕荣誉,丫就喜欢赚钱,和董事会一气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现实点,联赛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