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实点,联赛不要了!
budley - 3/18/2008 1:00:00 AM
心态啊 怎么都气急败坏样啊 就算今年又4大皆空又怎么了 至少不比赛季前预想的差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现实点,联赛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