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实点,联赛不要了!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3:24:00 AM
看看人家狗子车子的配置,人手充足的优势赛季末体现出来了 状态大家也看到了,全场基本上没什么太好的机会,这种状态不好是无法解决的,纯粹是累的,凭这种状态争冠,做梦吧! 理论上我们已经落后狗子整整3分了,净胜球还不如人家,连车子都追上来了,反正不管怎么样,四强是逃不掉的,不如放弃联赛吧,全力冲击冠军杯吧,患得患失的亏我们吃的太多了,就算最后拿不到大耳朵,没前进一轮都是白花花的真金白银!冲击大耳朵,赚钱,夏天买人,明年还靠16个人冲击冠军?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3:25:00 AM
赚钱,夏天买人:default12:  每年的YY罢了...
xlfour1 - 3/16/2008 3:26:00 AM
联赛我也觉得不要了,拿些新人上去练~直接裸奔去莫斯科:default4:
henry神 - 3/16/2008 3:26:00 AM
是要添几个人手了,这几个累的都快吐血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27:00 AM
哈哈,真够现实,老温最初的目的不是联赛吗?
pires84917 - 3/16/2008 3:29:00 AM
不可能放弃联赛的。。。
pingping1117 - 3/16/2008 3:30:00 AM
do not give up. 球是圓的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3:30:00 AM
清洗名单:久洛,特拉奥雷,宇宙宋,霍伊特,吉尔伯托,罗西基 事实证明,这几个都是吃闲饭的,根本用不上,随便是卖是租,反正别留着了
forestsun93 - 3/16/2008 3:31:00 AM
阿德是今天又狗屎了,德蜜们快弃暗投明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33:00 AM
呵呵,清洗掉,再买来也是吃闲饭的, 温格说,场上踢球的只有11人,我养那么多一线球员干嘛?你当我小学数学不及格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6/2008 3:34:00 AM
尤记得温boss的冬季豪言,俺们不缺人。
xlfour1 - 3/16/2008 3:34: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3-16 3:31:00 发表 阿德是今天又狗屎了,德蜜们快弃暗投明吧。
现在不是蜜不蜜黑不黑的问题,是我们整个队伍的问题好不,不要动不动就黑人蜜人的。。。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3:35:00 AM
大本,德尼尔森,老虎,虽然不多,能用的就用起来吧 阿德巴约,十三哥,小法,他们三个现在应该回家睡觉睡觉不停的睡觉,什么时候有体力了再来,RVP直接发配预备队比赛,找回状态再说,今天踢的简直不知所云,估计连球是圆的都忘记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36:00 AM
越位次数如毛,浪费机会,背身接球的时候把我厂即将推到对方禁区的进攻回传到中圈附近,还有什么突出特点
forestsun93 - 3/16/2008 3:37: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16 3:34:00 发表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3-16 3:31:00 发表 阿德是今天又狗屎了,德蜜们快弃暗投明吧。
现在不是蜜不蜜黑不黑的问题,是我们整个队伍的问题好不,不要动不动就黑人蜜人的。。。
说实话我就是看着这个即把玩意不爽,哪怕他进了几个球的时候。他处理球技术,脑子,态度全有问题。极度狗屎,估计开窍后也会是毒瘤。早点滚蛋就好了。
pires84917 - 3/16/2008 3:38:00 AM
我可以肯定,阿德昨天叫了鸡!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3:38:00 AM
真是悲哀
上海Edison - 3/16/2008 3:39:00 AM
么萨想法...现在我们有钱 但是就是不买人...和弗拉米尼续个约都要搞半天 连董事都说了叫温格加强阵容 他不听有啥办法
tomcat - 3/16/2008 3:44:00 AM
只要还有机会就永远不要放弃 我们现在缺少的就是这种精神 我们已经很久没试过逆转啦 要那冠军就需要永不言弃的精神 就算输了我们也要抬起头来去继续追寻下一场胜利    枪手们加油 never give up!!!!!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44:00 AM
温格说,“我的主要任务是所谓的培养球员,玩足球游戏踢宇宙级漂亮足球,并为领导最大限度地节约银元,不跌出前四名,没有人会炒我鱿鱼”
Pires_7 - 3/16/2008 4:02:00 AM
温格的队伍再最后关头,精神属性又掉链子了,现实点是能拿一个是一个,两个杯赛现实掉了,现在轮到联赛,接着呢,现实点吧,明年再来吧.
王者亨利 - 3/16/2008 4:09:00 AM
我们的主力是一流的,板凳实力是三流的,按现在欧洲联赛的竞争和比赛强度,密集度,BOSS想一套阵型打天下?真的异想天开啊!
Liquid000 - 3/16/2008 4:12:00 AM
同意LZ和LS的。
旅隼 - 3/16/2008 4:28:00 AM
地球是圆的,这一秒你也许高高在上,下一秒就可能UP SIDEDOWN
zjmryq - 3/16/2008 6:34:00 AM
现在舍弃欧冠 全拼联赛还有机会
阿仙奴拥趸 - 3/16/2008 6:4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6 3:30:00 发表 清洗名单:久洛,特拉奥雷,宇宙宋,霍伊特,吉尔伯托,罗西基 事实证明,这几个都是吃闲饭的,根本用不上,随便是卖是租,反正别留着了
強烈支持!這些人就象電腦系統內的碎片和垃圾文件,不除嚴重影響系統的正常運作。
罗宾范佩尔西 - 3/16/2008 8:43:00 AM
什么?放弃联赛? 你们对得起阿德吗?阿德会同意吗? 怎么就这么想让阿德退役?:default17: 落后3分怎么了?老特拉福德绝杀狗子,斯坦福桥绝杀车子,分数不就都回来了?去年不照样双杀狗子么 阿德,我看好你哟!:default14:
G.Clichy - 3/16/2008 8:46:00 AM
不赞成放弃联赛, 这样心态会坏掉, 欧冠也拿不到 而且欧冠偶然性太大了,即使进了决赛,也才一半机会
G.Clichy - 3/16/2008 8:47:00 AM
而现在的机会才1/8, 联赛至少有1/3
罗宾范佩尔西 - 3/16/2008 8:4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6 3:30:00 发表 清洗名单:久洛,特拉奥雷,宇宙宋,霍伊特,吉尔伯托,罗西基 事实证明,这几个都是吃闲饭的,根本用不上,随便是卖是租,反正别留着了
久若87,宇宙宋86,今年用不上,说不准明年就行了,这两人都是我看好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现实点,联赛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