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3/18/2008 7:27:00 PM
作为一个阿森纳的球迷,我不知道诸位所最关注的是什么,也不知道诸位所最喜爱得是什么,但我最喜欢的,是阿瑟温格,至少目前是这样。
那么,作为后49阿瑟温格时代的阿森纳球迷,你就必须要接受以下的几件事情:
1我们永远不会出手1000W英镑以上去买成年队员。
2我们可能还要经历1-2个赛季的四大皆空。
3我们可能每天都要看着别人的谁谁谁眼红。
4我们将来可能能看到无比强大的阿森纳
5我们可能必须看到我们很讨厌的某些球员还在场上踢球,直到他真正成才。
就以上的5个观点,说一说我进一步的看法
1阿瑟温格执教阿森纳的历史上,我印象中的,出手1000W欧元以上的,只有维尔托德,亨利,沃尔考特,雷耶斯。而这几位中,当时已经比较成名的,包括维尔托德和雷耶斯,那么这两者,最终的结果是,一个走了,一个废了,同时通过雷耶斯的教训,温格更加坚定了其一定要买年轻球员,同时给年轻球员打上深深的温格制造的标志,才算OK,这也是阿瑟选人的方法,近几年越来越少带来成年队员,几乎也就是一年一个,从H13,到R7,到S3,每年也就这么一个,所以今夏,诸位期盼1个,就1个就不错了。
2本赛季的开始至今的一系列阶段,让我们看到了阿森纳一个球队整体的进步,但是这之后还是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当然,DUDU的严重受伤可能是一个拐点,也许没有这次受伤,就不会有后面的4连平,但上帝弄人,事实就是如此,同时,裁判还屡屡上演对方12人的角色,但是,无论这些东西是偶然还是必然,阿森纳的整体,已经成型,于是乎后面的事情,就是等待成熟。
3每天看着别人的谁谁谁眼红,曼联的Nani,利物浦的金童拖雷斯等等等等,这种眼红的日子一定会一直过下去,温格决不会和金钱妥协,这点希望诸位能够想明白,拖雷斯绝对是块好料,这点无可非议,他要是来了阿森纳,可能早就成为射手榜第一名了,但没办法,人家身价3000W,MU倒也是效仿阿森纳培养青年人,全都是身价过千万的。
4将来的阿森纳我不作太多的评价,我只能告诉各位,我的看法,就是阿森纳将称霸欧洲,这点信念我还是非常有的,没办法,我在这方面极度信任阿瑟温格。
5说白了,首屈一指,阿德巴约,当然后面还排着克里西,埃布埃,森的罗斯等等等等,但这些人基本上都走不了,教授会在一个球员即将度过巅峰时好不犹豫地出售,例如维埃拉,亨利等等,但如上这些人不是,这些都是很年轻的温格一手培养的刻有深刻温格烙印的球员,温格从来不会轻易的放弃自己培养的年轻人,尤其是打上主力的,所以有了第五点观点。
说了半天,全是废话,本赛季后面联赛无非两种可能性,要不真如加拉所说,全胜夺冠,要不索性混个第二第三,两者可能性比例15:85反正赛季前的前4名已经达到了,安乐吧。欧洲冠军杯,我的观点是,最少能闯进决赛,另外半区的对手,不是MU就是BARCA,反正两个都有仇,就看五月份了。
作为后49时代的阿森纳球迷,我认为阿森纳的精髓就在于阿瑟的年轻战略和华丽打法,只要这两点还在,阿森纳就对我有足够的吸引力,至于冠军,我当然也有无比得渴望,但在战胜AC米兰的时候,米兰球迷跟我说,多希望我们也能有你们这么一批年轻人啊!靠金钱取胜,这事近3-4年切尔西球迷的观点,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的观点是,我只用你1/10的钱,就能战胜你,这才是真正的高手,这种玩法才快乐!
getsmart - 3/18/2008 7:31:00 PM
1 我们永远不会出手1000W英镑以上去买成年队员。
也许几年夏天,可以期待下
2 我们可能还要经历1-2个赛季的四大皆空。
已不止2个赛季
3 我们可能每天都要看着别人的谁谁谁眼红。
一般不会 只有和我厂闹了很多的绯闻 最后却往他处 让我很眼红
4 我们将来可能能看到无比强大的阿森纳
心里一直希望如此
5 我们可能必须看到我们很讨厌的某些球员还在场上踢球,直到他真正成才。
对阿森纳的球员 从来不讨厌
Pires_7 - 3/18/2008 7:38:00 PM
很简单就是不要拿49去衡量现在或将来,那是进纪念馆的东西,总听到某某枪饭俺们咋和49差距那啥的大啊.....百思不得其解.:default23: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8:04:00 PM
如果夏天没有收购一些当打球员,我对下赛季依旧不乐观,一如本赛季初我对本赛季不乐观一样
我的观点也很清楚:
1.你手下能踢的就那么十五六个人,可能能在赛季初体力充沛时和人家对抗,可整个赛季来看,你怎么是拥有20+个招之能战球员的俱乐部的对手?何况下赛季替补名单能有7个,这无疑对MU车子热刺利物浦这些阵容厚实的球队更有利。。。
2.商业体育就是金钱的游戏,砸钱最多的未必一定最NB,但不砸钱玩的转的可能性为0%,人家每年几千万上亿的砸,你每年的转会却在赚钱,让你夺冠岂不是天理不容?
我们最大的失误是什么,就是我们把预备队主力当成了一线队替补,还为此自鸣得意;既然楼主说到49,我就提一下,大家回忆一下那年以及后一年(即0405赛季)的联赛杯,我们派了不少预备队的小孩出场,甚至还有不少首发的,如今呢,我们也是小孩征战联赛杯,可这些小孩都是一线队的替补,可真的需要他们替补时,发现他们根本不够这个实力!
getsmart - 3/18/2008 8:09:00 PM
一句话说对了,我们把预备队的孩子作为了一线队的替补;
虽然也有在联赛杯中一帮孩子,赢了对方的全主力
但在英超赛场上 他们还是太嫩了
猫王Φ.Φ - 3/18/2008 8:26:00 PM
温格用大把大把的钞票封住了董事会的嘴巴,吵个毛啊,劳资帮你们赚钱。董事会心满意足,钱,人性的弱点啊。
温格再用年轻化封住了球迷的嘴巴,吵个毛啊,年轻没有失败,赢球是年轻的胜利,输球时咱们憧憬未来,看,他们还20岁不到呢,以后……明日复明日,人性的弱点啊。
然后运气好偶尔拿个冠军,董事会继续心满意足,球迷们继续憧憬未来。。然后…
我得承认我是个阴谋论者:default51:
上海Edison - 3/18/2008 10:07:00 PM
我再一次的重复自己的观点 不就是四大皆空嘛...老子习惯了 周杰伦也说过"不进球没关系,只要帅。"
andypizzafox - 3/18/2008 10:49: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8 20:26:00 发表
温格用大把大把的钞票封住了董事会的嘴巴,吵个毛啊,劳资帮你们赚钱。董事会心满意足,钱,人性的弱点啊。
温格再用年轻化封住了球迷的嘴巴,吵个毛啊,年轻没有失败,赢球是年轻的胜利,输球时咱们憧憬未来,看,他们还20岁不到呢,以后……明日复明日,人性的弱点啊。
然后运气好偶尔拿个冠军,董事会继续心满意足,球迷们继续憧憬未来。。然后…
我得承认我是个阴谋论者:defaul |
温格肯定还有更大的阴谋,嘿嘿,走着瞧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18/2008 10:50:00 PM
:default12: 还好我还青年....能看得到阿森纳捧杯的那一天
逍遥的JOEY - 3/18/2008 10:54:00 PM
说句老实话 我只要我们场场踢出我们的方式 我们的足球 我就满足了 冠军能拿最好 不能拿我会等:default16:
he7may - 3/18/2008 11:40:00 PM
我会一如既往地等下去...
旅隼 - 3/19/2008 1:25:00 AM
球迷是要坚持自己的信念,而不是球员,成绩什么说话。皇马有钱有明星,巴西声势大,每年支持冠军队,谁成绩好支持谁,年年做墙头草,在他人面前炫耀不就更贴金嘛。
sos - 3/19/2008 1:33:00 AM
其实有时候钱砸的多效果不见得会很好~
george.arsenal - 3/19/2008 9:06:00 AM
相信教授,今年不行,还有明年
xlfour1 - 3/19/2008 9:55:00 AM
49时代后出的球迷太多了,他们很难理解我们这些90年代的枪迷。。。千年老二不是容易当的。。。但我现在也很渴望得一个冠军。。。这对年轻人们来说太关键了。。。没有信心什么也做不成。。。
onlychurch - 3/19/2008 12:42:00 PM
楼上说的很对
BergkampLau - 3/20/2008 2:10:00 PM
说说骂骂,心里仍是最爱!
超过1000万欧元的,还有Sagna、Hleb。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