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我厂夏季引援,瓦伦西亚的左边锋David Silva值得考虑
梦圆时分 - 3/19/2008 12:42:00 AM
瓦伦西亚的左边锋David Silva值得考虑,有了雷耶斯的前车之鉴,不知大卫席尔瓦还会来我厂否,从转会的可操作性上说,席尔瓦比里昂双子星受到的关注度要小,而且蝙蝠军自科曼上任后内讧不断,人心思走,此刻收购比较容易得手;其次,我厂在R7养伤期间缺一个左路突破好手,而且R7也不是一个纯左边前卫,他更适合打前腰,他的右脚功夫比左脚强太多了,他更喜欢内切远射,而大卫走外线既可以用速度突破,也可以用高质量左内旋球传中绕开对方防守队员,尤其是在我厂有阿德,大本这样的空霸的情况下,此招杀伤力不小,也可以丰富我厂进攻套路增加阵容厚度。我厂这几场联赛突出暴露了球队的短板,进攻乏力,破密集防守乏术,板凳厚度不足,这也是导致我厂被曼联反超的根本原因,当然也和教授“花小钱办大事”的经营理念有关。但要想拿冠军,必须要有大投入,如果我厂今年再次颗粒无收,连续三年四大皆空的话,教授还要在夏天紧捂钱袋不买人吗?!
怪兽叔叔 - 3/19/2008 12:53:00 AM
比利亚也值得引进,LZ出钱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旅隼 - 3/19/2008 1:15:00 AM
拍比利亚艳照威胁
4ever_gunners - 3/19/2008 2:22:00 AM
说的是没错 大家都希望
就一剑 - 3/19/2008 10:49:00 AM
呕液,笨折马 呕液,sliva 呕液,vila 呕液,都来吧, 呕液
bluehawk - 3/19/2008 10:58:00 AM
我们厂子的球迷太可爱了,呵呵
Florencia - 3/19/2008 11:11:00 AM
瓦伦要放他走肯定脑子进水了……
kkdowning - 3/19/2008 11:22:00 AM
远射有两把刷子那个?
michaelluofang - 3/19/2008 1:03:00 PM
又来个小个子?
pires84917 - 3/19/2008 1:53:00 PM
欧冠打车子那脚远射真牛!
防止暴力注册 - 3/19/2008 2:01:00 PM
YY吧...拿下vincent现实的...当年出道不比silva差...就是被队医费了 买来修修好发个第二春之类的吧
sos - 3/19/2008 2:03:00 PM
哈。。千万不要谈论了半天结果人影都没见来过啊。。。
Pryce - 3/19/2008 2:15:00 PM
纯属YY~
猫王Φ.Φ - 3/19/2008 3:53:00 PM
sliva,vila。。。。我的娘啊。。。:default12:
BergkampLau - 3/19/2008 5:36:00 PM
不了解,左前卫确实要买了!!来个成品啊,BOSS!!!
foreverlien - 3/19/2008 5:44:00 PM
教授为何不考虑英超中的人选呢? 如果说左边锋确实要人的话, 米堡的唐宁, 布莱的彼得森, 又或者纽卡的达夫, 这些英超经验老道的不是更实惠些吗? 还有中后卫, 这个一直都是最致命的, 人员少, 又没有强悍型的 至于工资结构, 教授也应该好好想想了, 俱乐部每年都赚那么多钱, 要保证现有球员也必须让大家腰包都饱些吧. 不可能只为了留法布开出高薪. 现在的转会市场, 最吸引球员的还是俱乐部开出的工资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我厂夏季引援,瓦伦西亚的左边锋David Silva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