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德巴约:我享受在阿森纳的家庭生活
見龍卸甲 - 3/20/2008 6:22:00 PM
译者:見龍卸甲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出处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射手阿德巴约相信,球队的精神,融洽的家庭氛围是本赛季枪手取得如此战绩的法宝。 目前,阿森纳位居积分榜次席,欧冠也闯进了1/4决赛,下一场的对手是4月份的利物浦! 年轻队员们都看到了胜利的机会,从亨利离队后球队算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双冠军”对于枪手来说依然有可能,阿德巴约在接受采访时中说到,“球队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很多都是同龄人,我们彼此了解,有共同的理想。比赛后我们一块去逛街,一块喝酒聊天。我们一起行动,一起生活,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 本赛季,阿德巴约联赛有19个进球,他认为是球队的团队精神帮助他完成了这些得分,包括杰出的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 “这里每个人都知道小法在球场上的观察力,他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比赛的走势。我甚至都不用提醒他我会如何跑位,弗拉米尼也是一样。他们知道我如何突破,知道传球的方式和位置,所以我们不必交谈,每次我出现机会时球就会立刻传到我的脚下。” 来源: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322123,00.html
見龍卸甲 - 3/20/2008 6:22:00 PM
初次翻译,翻译的不好多见谅
henry神 - 3/20/2008 6:26:00 PM
让我们多多享受你进球后的狂奔吧
見龍卸甲 - 3/20/2008 6:41:00 PM
喝酒好像是教授不允许的
BergkampLau - 3/20/2008 7:11:00 PM
原来最近爱上喝酒了,黄牌警告!
goodbyemylove - 3/20/2008 7:11:00 PM
扣除点球,运动战进球还是非常的少的。。。 你虽然进步大,但还是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和位置。
阿仙奴亨利 - 3/20/2008 10:36:00 PM
还是喜欢长头发时候,发型多变的他 现在这么短的头发球踢得也完全没有了感觉...
andypizzafox - 3/20/2008 11:34:00 PM
LZ你就装把!
guestA - 3/21/2008 12:32:00 PM
唉,最近的力气, 都放在嘴皮子上了 还是好好训练吧..
猫王Φ.Φ - 3/21/2008 6:51:00 PM
偶尔喝些啤酒是可以的
xiali218319 - 3/23/2008 2:22:00 PM
:green7: 马甲是哪位老人的。。。 再不说的话,把你的马甲扒下来,让你变成蛇~~~~
37°2 - 3/26/2008 2:55:00 PM
蛇矛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德巴约:我享受在阿森纳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