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21/2008 10:17:00 PM
阿德巴约童年时代缺乏射术训练,让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付出了不少代价。多哥人回忆说:“我15岁刚到梅斯时,确实不会射门。我当时能盘带过任何球员,一次4、5个,可却没法得分。当时的主教练塔代奥问我怎么了,我回答他:‘你要求我做的,是我从来不知道的!’在非洲就像在巴西,大家都只比谁过人最多,而不比进球。”
阿德巴约记得:“塔代奥教了我如何射门,但一开始我的射门要不就是高出横梁10米,要不就是直接出了边线!甚至在到了摩纳哥后,有一天训练课后农达和莫伦特斯在练习凌空射门,我也试了一下,结果第一脚直接踢到了另外一个训练场。大家当时都笑瘫了,我尴尬死了。农达问我:‘你是不是从来没练过凌空啊?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牛X前锋,每天早上都得练这个。’”
燕人老张 - 3/21/2008 10:20:00 PM
现在也很烂,应该说整队都很烂,牛逼的两个经常受伤
xiu_song - 3/21/2008 10:32:00 PM
LZ一定一边发帖一边乱笑......:default7:
killua - 3/21/2008 10:57:00 PM
:default1: 妈的..回去教教孩子,反过来比就好~~
andypizzafox - 3/21/2008 11:50:00 PM
慢慢来吧,知道缺点就赶紧改
getsmart - 3/21/2008 11:54:00 PM
过人很牛吗???
chino_ivixixix - 3/22/2008 12:19:00 AM
我並不覺得他過人很NB~~~~
马丁泰勒是毛 - 3/22/2008 3:50:00 AM
没事
就算有一天,你已经无法跑步了
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阿森纳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8 8:05:00 AM
:default2:
bergkamp酋の长 - 3/22/2008 10:02:00 AM
这个问题很简单~~ 先过人~~ 然后冲着底线射门就好了~~~
逍遥的JOEY - 3/22/2008 11:34:00 AM
AD啊 AD:default3:
十年冰王子 - 3/22/2008 3:26:00 PM
我说AD的过人怎么会这么NB呢。。
goodbyemylove - 3/22/2008 7:54:00 PM
怪不的过人这么牛B。
那么多单刀都把门将过了。
猫王Φ.Φ - 3/22/2008 9:39:00 PM
凌空练来干嘛。。练单刀。。
枪手风之子 - 3/22/2008 9:45:00 PM
摩纳哥时代他是二前锋,负责在农达身后跑动策应,传球突破都不错
he7may - 3/22/2008 11:38:00 PM
对,单刀太弱了
绯花 - 3/22/2008 11:52:00 PM
也没见你过人有多厉害
pires84917 - 3/23/2008 12:21:00 AM
老老实实在禁区给我抢点吧....那样外围的机会多,可以多打远射!
litchi - 3/23/2008 1:23:00 AM
过人也没见得很强啊
senecio - 3/23/2008 10:31:00 AM
他可以一直过人最后把球带进球门嘛:default5:
henry神 - 3/23/2008 11:23:00 AM
也没觉得过人多好啊
michaelluofang - 3/23/2008 11:47:00 AM
趁教授没有再买狐狸型前锋 Dudu也没康复 你就赶紧练两脚射门吧先
为了 - 3/23/2008 12:36:00 PM
刚来阿森纳的时候确实能射出高横梁10米的球
燃情岁月 - 3/24/2008 1:03:00 AM
过人很牛吗?sorry,i can't see
Pryce - 3/24/2008 1:04:00 AM
跟阿联一样,都是chair man
xlfour1 - 3/24/2008 2:08:00 AM
我看不出你能过多少人。。。今场0突破..。。。
燃情岁月 - 3/24/2008 3:34:00 AM
对你无语,只想骂人
BergkampLau - 3/25/2008 8:56:00 PM
在摩纳哥也只是第三前锋,来这里首发,已经是飞越了!
sos - 3/25/2008 10:58:00 PM
怕就怕现在过人也过不掉。。。。。
b格坎普 - 3/25/2008 11:05:00 PM
阿德啊! 给老子雄起!
当年你怎么说家乡治安脏乱差。。。
还不快拿进球来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