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unichi - 3/28/2008 11:50:00 AM
看了一下整个论坛,貌似没有人提到大本的进球诶,不解。。。很漂亮的突破带球,很漂亮的二过一,很漂亮的射门诶,要顶顶~~
罗宾范佩尔西 - 3/28/2008 11:56:00 AM
有AD在,我根本就不屌他啊:default66:
goodbyemylove - 3/28/2008 12:00:00 PM
切!!!!!!!!!
楼!!!!!!!!!
上!!!!!!!!!
的!!!!!!!!!
JJ!!!!!!!!!
Pryce - 3/28/2008 12:25:00 PM
我顶!!!
daihonghua1987 - 3/28/2008 12:34:00 PM
小本比阿德 技术细,
goodbyemylove - 3/28/2008 12:57:00 PM
可惜大本不具备阿德的速度和柔韧性。
kkdowning - 3/28/2008 2:42:00 PM
那球是不错
在国家队小本表现一直不错
junichi - 3/28/2008 4:07:00 PM
:monkey12:
pires84917 - 3/28/2008 6:38:00 PM
老子的本本总有一天会出头的,顺手把主席的jj给切了!
枪花 - 3/28/2008 6:40:00 PM
他在国家队一向是如鱼得水.
b格坎普 - 3/28/2008 6:41:00 PM
我们需要科勒那个头。。。
pires84917 - 3/28/2008 6:48:00 PM
如果本特纳在车子或者mu,我相信早就出头.....单赛季20的联赛进球,小菜一碟!
枪手风之子 - 3/28/2008 6:52:00 PM
这个进球确实漂亮
现在三大主力前锋一个伤一个累一个废,说了那么多,现在机会真的来了,看他能不能把握住
罗宾范佩尔西 - 3/28/2008 6:5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8 18:48:00 发表
如果本特纳在车子或者mu,我相信早就出头.....单赛季20的联赛进球,小菜一碟! |
恩,秒杀大鸡巴,秒杀乳泥,秒杀稀罗,小菜一碟啊小菜一碟:default66:
枪手风之子 - 3/28/2008 6:56:00 PM
大本在我们这里踢第四前锋,到了车子和狗子就踢主力了?太小看人家了吧。。。
pires84917 - 3/28/2008 7:06:00 PM
本本可是但丹麦的主力前锋.....!
罗宾范佩尔西 - 3/28/2008 7:1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8 19:06:00 发表
本本可是但丹麦的主力前锋.....! |
阿德可是多哥核心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3/28/2008 7:1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8 19:06:00 发表
本本可是但丹麦的主力前锋.....! |
看来丹麦真的不行了......
pires84917 - 3/28/2008 7:30:00 PM
想激我呀,呵呵,我可不吃这套.....!老子偏偏就不黑阿德!
4ever_gunners - 3/28/2008 7:31:00 PM
希望12楼在开玩笑~
4ever_gunners - 3/28/2008 7:32:00 PM
本特那确实不错
不过他这3年之内
只要有一年联赛进球数突破20
我就发一篇黑德贴
Pryce - 3/28/2008 7:34:00 PM
ls说话算数?
枪手风之子 - 3/28/2008 7:35:00 PM
楼上这话说过了,我觉得有可能,DUDU要完全恢复状态起码得下下个赛季了,RVP又是玻璃人,大本机会还是很多的
4ever_gunners - 3/28/2008 7:38:00 PM
联赛进球~不是总进球~
英超每赛季联赛进球有20的就那么2,3个人~
我很有信心~
大本明年还是要交学费
后年会渐入佳境
大后年也许会不错,但是20球不是说进就进地~
枪手风之子 - 3/28/2008 7:40:00 PM
哦,光联赛,嗯,是不容易
4ever_gunners - 3/28/2008 7:41:00 PM
能在英超一个赛季进20个联赛进球的,基本上都会有至少2000万身价~
Pryce - 3/28/2008 7:42:00 PM
桑德兰时期的菲利普斯值吗?
枪手风之子 - 3/28/2008 7:42:00 PM
亨利范尼之后,英超再无超级射手
4ever_gunners - 3/28/2008 7:47:00 PM
27楼问得好~
说实话,菲利普斯那赛季,是英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时来看,1200万绝对没问题
现在,200万很好了~
他是个例外吧
哎,说其他,我在他那赛季还蜜过他。。。感觉很牛逼。。。
直到现在,偶尔看到他在英冠的表现,也觉得很不错
感觉kenny miller跟他暴像。。。
另外,我看好托雷斯成为超级射手~
4ever_gunners - 3/28/2008 7:50:00 PM
菲利普斯貌似是唯一得到过欧洲金靴奖的英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