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喜欢看阿森纳输球
見龍卸甲 - 3/31/2008 6:35:00 PM
法布雷加斯透露,他觉得所有人很讨厌阿森纳,但是他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枪手现在落后领头羊曼联6分。尽管曾一度在积分榜上拥有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阿森纳现在的排名已经被切尔西挤到第三位。法布雷加斯表示,阿森纳的排名不断下滑,他能从人们的眼中看到喜悦之情。 “我觉得每一次我们输球或者我们发挥不佳,所有人都会感到十分开心。”法布雷加斯说道:“我仍然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会针对一支总是在尝试踢出漂亮足球的球队。我们曾踢出美妙的足球,但是实际上人们喜欢看到我们输球,他们似乎都在看阿森纳的热闹,这就是我的感觉。”
見龍卸甲 - 3/31/2008 6:36:00 PM
很简单 我们有多少本土球员呢 主力阵容没一个,看不惯是正常的 如果我们有4-5名主力是英格兰球员 再加上这样美妙的踢法 哼哼,可以想象
静静爱我 - 3/31/2008 8:23:00 PM
就像SB总是否认自己是SB一样,那些SB砖家总是认为自己的SB言论是正确的
37°2 - 3/31/2008 11:28:00 PM
连裁判也一样
4ever_gunners - 4/1/2008 1:07:00 AM
bbc每周的集锦报道,那2,3个评论员,看了他们狗脸就恶心 阿森纳一输球,或者碰到什么不顺的,就一个劲地讽刺
Pires_7 - 4/1/2008 3:13:00 AM
他们都是SB,老子除了本单位和米兰看谁都TM恶心:default3:
杜加里 - 4/1/2008 10:07:00 AM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BergkampLau - 4/1/2008 10:15:00 AM
你平时接触到的那些人太狭隘,要远离他们!Fabregas
Northwest - 4/1/2008 10:18:00 AM
小人太多了!
henry神 - 4/1/2008 10:47:00 AM
因为你们拿了冠军,英国佬自尊心上过不去
剑心23 - 4/1/2008 10:57:00 AM
因为你们踢着美妙的足球,而那些人喜欢的球队却踢不出这样的漂亮足球来!阿森纳踢得越漂亮,就越发反衬出其他球队的丑陋!
kkdowning - 4/1/2008 1:32:00 PM
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37°2 - 4/1/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4-1 3:13:00 发表 他们都是SB,老子除了本单位和米兰看谁都TM恶心:default3:  
米兰也不行了
cesc1989 - 4/1/2008 10:54:00 PM
典型的妒忌心理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喜欢看阿森纳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