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卸甲 - 4/2/2008 12:32:00 AM
当亨利还在球队时,习惯在更衣室放hip-pop音乐给他的队友听,大家听得很HIGH。
可现在呢,倒霉的法布雷加斯抱怨说,现在阿森纳的非洲球星自己的滔滔不绝的说唱快把他折磨疯了。
見龍卸甲 - 4/2/2008 12:33:00 AM
黑人球员都喜欢说唱吧
阿德巴约,宋,图雷,埃布
我们的非洲球员就这么几个吧
Pryce - 4/2/2008 12:35:00 AM
更衣室矛盾:default12:
为了 - 4/2/2008 12:40:00 AM
愚人节玩笑?
4ever_gunners - 4/2/2008 1:52:00 AM
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lz是谁的mj...
怪兽叔叔 - 4/2/2008 9:19:00 AM
hip-pop啊,RAP啊,都是垃圾。。。
马6甲 - 4/2/2008 9:21:00 AM
agree with LS
青春舞步 - 4/2/2008 9:43:00 AM
宋刚来的时候,外形很像《足球尤物》里面那个后来喜欢带牙套的MM那个人:default10:
andypizzafox - 4/2/2008 10:35:00 AM
那天看切尔西的比赛,队员下大巴进入体育场,阿德巴约第一个摇头晃脑扯着嗓子哼哼唧唧的就走进去了,温格在后面跟着一脸严肃!
kkdowning - 4/2/2008 10:57:00 AM
应该是不喜欢这个类型的歌曲,但不至于厌恶
毕竟都是队友,开玩笑的说说
pires84917 - 4/2/2008 1:37:00 PM
不知道怎么那么多人喜欢rap hip hop,很戳的音乐
老子就喜欢rock pop...
枪手风之子 - 4/2/2008 3:25:00 PM
DJ祖籍非洲,也算非洲人
michaelluofang - 4/3/2008 2:00:00 AM
丑丑也是非洲裔 球员往往喜欢简单易于发泄的音乐形式 节奏强烈的挺好 一边听一边扭还能锻炼协调性
4ever_gunners - 4/3/2008 6:19:00 AM
我们学校的非洲人都这样的。。。
习惯了
隋阳鸷鸟 - 4/3/2008 10:06:00 AM
萨莉亚还好吧!基本上法籍黑人的这种素质要高一点的,还有点,亨利在穿着和音乐上都是很有品味的!
37°2 - 4/4/2008 12:31:00 AM
肯定是阿德的说唱
他的穿衣风格还是不错的
我的天下 - 4/4/2008 1:07:00 AM
玩笑的说~~~:default9: :default9:
BergkampLau - 4/4/2008 10:06:00 PM
还好,没听蠢蠢的歌!
johnchen01 - 4/5/2008 1:28:00 AM
怪獸叔叔,話也不能那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