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阿尔穆尼亚:我已续约并想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Forward - 4/3/2008 11:03:00 PM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黄大炮 Wednesday, April 02, 2008 曼纽尔·阿尔穆尼亚希望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位本赛季确立了自己首发位置的门将刚与俱乐部续了份长约。30岁的他2004年从西班牙的塞尔塔维戈队转会而来时还默默无闻,而本赛季他以出色表现证明了自己的突飞猛进。 “我非常高兴,”阿尔穆尼亚在谈到续约一事上说,“我(同俱乐部)续了约,我希望留在这儿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我告诉了我妻子,我说我不想回西班牙踢球,我希望能在这儿退役。” “足球能改变人的一生,哪怕只是短短一瞬。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我没得上场,但足球再一次改变了我的人生,现在我是这里最开心的人之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9780&lid=NewsHeadline&Title=Almunia+-+I+would+like+to+stay+for+the+rest+of+my+career
怪兽叔叔 - 4/3/2008 11:10:00 PM
二流二流。。。滚吧
ARS-ZIDANE祖 - 4/3/2008 11:55:00 PM
楼上的你睁眼瞎啊?不懂滚蛋 阿木是绝对有实力的 看人别总看名气
37°2 - 4/4/2008 12:11:00 AM
被莱曼养刁了胃口
怪兽叔叔 - 4/4/2008 3:17:00 AM
原帖由 ARS-ZIDANE祖 于 2008-4-3 23:55:00 发表 楼上的你睁眼瞎啊?不懂滚蛋 阿木是绝对有实力的 看人别总看名气
我还没见过他有什么精彩的扑救。。。。失误他也不多。。。四平八稳,平庸
pires84917 - 4/4/2008 8:49:00 AM
起码不会莫名其妙的失误....门将稳定才好
絕對的槍迷2 - 4/4/2008 9:20:00 AM
原帖由 ARS-ZIDANE祖 于 2008-4-3 23:55:00 发表 楼上的你睁眼瞎啊?不懂滚蛋 阿木是绝对有实力的 看人别总看名气
阿木ms连个奖盃都还没赢过呢~ :default7: p.s. 他有实力?? 兄弟,这个玩笑开大了吧?
4ever_gunners - 4/4/2008 9:23:00 AM
你们去看看今年的英超官方门将积分榜吧,阿姆稳居前三 不要说霸气,气质这种摸不着的东西 就以场上表现来看 他今年绝对就是牛x
Pryce - 4/4/2008 9:39:00 AM
搞笑!!!拿冠军是一个人的事吗?今年我厂的情况,布冯来了也不一定拿冠军。 莱曼几个冠军啊?两个而已!阿穆才打上主力一年,你们凭什么说他以后拿不了冠军?! 你们喜欢yy,就继续yy06年欧冠的莱曼好了,但那年我们的联赛征程还步履维艰呢。更不用提海布利告别赛他的两个失误导致失球了,还好维甘够弱,亨利戴了帽子,不然糗大了。 还有,看今年夏天谁先离队吧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4/2008 1:41:00 PM
唉,真是操蛋,跟这种货色续约 温格,苦头吃的还不够么???
枪手风之子 - 4/4/2008 1:45:00 PM
虽然我很喜欢莱曼,对当年欧冠决赛的那一幕也始终没有忘记,但本赛季阿木的表现虽然谈不上有多惊人,但至少算是比较稳定 当然了,续约的同时也不应该放弃继续寻找顶级门将的行动
怪兽叔叔 - 4/4/2008 5:27:00 PM
稳定,稳定有个鸟用啊。。。无法做出关键的扑救有什么用
henry神 - 4/4/2008 8:17:00 PM
也许以后起码替补席上可以坐一个我们放心的人
BergkampLau - 4/4/2008 9:35:00 PM
Lehmann很可能就此退役了..... BOSS正在改变....
绯花 - 4/5/2008 11:28:00 PM
我厂就需要阿木这种素质高的球员
becks1120 - 4/6/2008 4:22:00 AM
今年表现不错,但他不会是第二个布冯,切赫,卡西利亚斯。还是要找更加优秀的顶级门将
christmasnow - 4/6/2008 2:28:00 PM
阿姆今年这表现,温格肯定会给他机会再继续培养了,于是在这只情况下,顶级门将是肯定不可能去签了,只会搞些没名气的,然后再培养...温大爷不是一直都这样的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阿尔穆尼亚:我已续约并想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