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4/2008 1:10: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谈到那次犯规,库伊特为自己辩护说:“我和赫莱布有接触,但我没有拉他的球衣或者拉住他不放,因此虽然很接近,但那不是点球。”
库伊特认为,荷兰主裁判温克判罚无误。“我认识主裁判,我在荷兰踢过很多比赛,有很多是他执法的,当利物浦赛季初和费耶诺德打热身赛时,他是第四官员。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地方。他来自莱顿(荷兰西部城市),我也在那里长大。”
“但在荷兰比赛时,他也有过对我不利的判罚,他并没有因为认识我,而关照我。我认为对那个球,他的判罚是正确的。没有给阿森纳点球。这并不是对我的关照。”
37°2 - 4/4/2008 1:12:00 AM
为什么又是赫莱布
对AC的时候就有过一次:default10:
37°2 - 4/4/2008 1:20:00 AM
绯花 - 4/4/2008 1:22:00 AM
你还没那么大面子,给你关照:default20:
怪兽叔叔 - 4/4/2008 1:34:00 AM
水货怎么会跑回来防守的,可见垃圾球队就是要死守
4ever_gunners - 4/4/2008 2:00:00 AM
裁判也不敢吹
这种东西
不吹也是被骂
吹了照样被骂
我们倒霉吧
zjmryq - 4/4/2008 2:26:00 AM
大实话 确实没关照 要不应该会判H13犯规 在那个点判点球给你才对
望望 - 4/4/2008 2:38:00 AM
那个判罚后 全队马上就去角球了 也没争论 看样子已经习惯这种不公证了
pires84917 - 4/4/2008 8:50:00 AM
第N次看见13哥那个表情了,哎...
Pryce - 4/4/2008 9:47:00 AM
整个欧洲都想搞死我们。因毛!绝对的因毛!!!
rosicky001 - 4/4/2008 10:49:00 AM
得了便宜还卖乖
这种人最贱
最操蛋
andypizzafox - 4/4/2008 11:45:00 AM
这个SB以前还跟我们传过绯闻,来英超之前听着很NB,操,来了以后就这个操行,还好兴趣当时没来我们这里
隋阳鸷鸟 - 4/4/2008 3:14:00 PM
哎!13哥什么时候能雄起下!操它几个球进去!
小本经营 - 4/4/2008 3:37:00 PM
上一轮对米兰,那个裁判是内斯塔的远亲,也没有关照他。你只不过是裁判老乡,更不会关照你,你算老几呀。
温格摊上普拉蒂尼这个老乡,背后不知要挨多少枪,哎~:default6:
枪手7号仔 - 4/4/2008 4:23:00 PM
TMD 荷兰狗还在狡辩
BergkampLau - 4/4/2008 9:59:00 PM
荷兰很冷,正常发挥....
英格兰的海洋天气让他的神经出了问题!
christmasnow - 4/4/2008 11:04:00 PM
怎么又是hleb啊,我日啊
蜂芒毕露 - 4/5/2008 2:46:00 AM
那个裁判在荷兰的职业是警察,而且在荷兰外号叫瞎子,他家只和库伊特家只有20里地
Destiney - 4/5/2008 9:01:00 AM
丫傻逼 居然说得出口!!! 丫不但品行有问题看来脑子还有问题!!!!
Pryce - 4/5/2008 9:28:00 AM
原帖由 蜂芒毕露 于 2008-4-5 2:46:00 发表
那个裁判在荷兰的职业是警察,而且在荷兰外号叫瞎子,他家只和库伊特家只有20里地 |
这绰号很贴切
waitback - 4/5/2008 2:40:00 PM
非常鄙视库一特,不是体能好,豪门不会要他,整场就跟个右边卫一样防守,那个球如果不是点球,那我们都是瞎子算了.你们迟早要还的,等着吧.
Joyce - 4/5/2008 4:40:00 PM
H13算冷静的,免得搞不好弄个黄牌停赛什么的
tomcat - 4/5/2008 7:10:00 PM
原帖由 Joyce 于 2008-4-5 16:40:00 发表
H13算冷静的,免得搞不好弄个黄牌停赛什么的 |
没法啦 又不是第一次 英足总和欧足联要玩死我们啊 习惯就好啦
roger663 - 4/5/2008 7:33:00 PM
贝尼特斯这个SB还说只是CLOSE没有接触,真垃圾
Davidvw - 4/5/2008 8:15:00 PM
K就是一个废物...
waterstone - 4/5/2008 9:54:00 PM
真不明白这些人 该给我们的点球不给
还好意思出来说这些
当我们都是瞎子吗?本来都不想提这事了
今天的裁判又开始犯贱了
he7may - 4/11/2008 12:26:00 AM
最无耻的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