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r_fang - 4/5/2008 8:53:00 PM
我不說那些長期已知的問題...只說重點
今季的失敗在於球隊不夠穩定, 一隻要奪冠的球隊, 穩定的陣容與充足的兵源是必備的!
范佩希, 羅希奇長期的受傷, D2, 阿杜也傷, 阿德與醜醜也傷, 如果還能奪冠那簡直是奇蹟
比較前幾年, 阿森納球員的身體素質一年比一年差, 不只沒速度, 拼搶很容易吃虧
這絕對跟平時的調教與訓練有關, 這季頭球是改善了, 但地面滲透進攻反而效率降低
請溫格買人的時候不要在一昧的只顧天份, 也要兼顧球員的發展均衡, 讓球隊強壯些
如果主力先發能整季無傷無痛, 那麼冠軍遲早能找回來!
木头小丑 - 4/5/2008 9:44:00 PM
禁区恐惧症~就是阿森纳的命门!
不管是谁~一到禁区就阳痿!!!!!!!!!!!!!!!!!!!!!!!
逍遥的JOEY - 4/5/2008 9:45:00 PM
老虎还是太嫩 不过依旧看好:default4:
木头小丑 - 4/5/2008 9:46:00 PM
多少场了~没一个运动战进球~还魅力踢法呢:default2:
就TMD脚软风格!!!
michaelluofang - 4/5/2008 9:47:00 PM
1个架拐的 2,3个难堪大用的 4,5个快累死的 6,7个躺傻的 还有一些黑乎乎的田径选手 这些老弱病残们组成了我们的一队方阵
Davidvw - 4/5/2008 9:49:00 PM
买球员啊。。。该买拉。。。。
neo_mol - 4/5/2008 9:50:00 PM
到现在我也认命啦,不过这个第二还是要争的.少打几场是几场.
木头小丑 - 4/5/2008 9:53:00 PM
那些坐稳了替补位置的人~如hoyte, diaby, 老吉这种没发展的就挂牌吧。
买些新的填补现在的某些主力
Mr.Arsenal - 4/5/2008 9:55:00 PM
跟我季前预测的一样,08年没戏
christmasnow - 4/5/2008 10:32:00 PM
原帖由 Mr.Arsenal 于 2008-4-5 21:55:00 发表
跟我季前预测的一样,08年没戏 |
你这种马后炮真的是白痴的可以
如果不是温格冬季没买人,这些一线队怎么可能累成这样,如果买了人,冠军绝对是我们的
草你个温大爷
就一剑 - 4/5/2008 10:39:00 PM
不解决些本质性的问题,多少年都是没戏
怪兽叔叔 - 4/5/2008 10:42:00 PM
赛季初我不看好,赛季中我很惊喜,也很希望。。现在居然没什么希望了。。
Pryce - 4/6/2008 2:00:00 AM
今晚被曼迷同学揶揄了,不爽……
Pires_7 - 4/6/2008 3:10:00 AM
曼联赛季初投了那么钱,出点鸟成绩正常的,阿森纳靠转会赚钱进4强没得比,弗格森就一SB,去年给米兰揉的家都认不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