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1957 - 4/7/2008 2:39: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4-7 14:38:00 发表
今年如果一无所冠的话,温格不知道会不会不这么固执了 |
离上个联赛冠军已经过了四年了,BOSS还是一如既往的固执:default8:
小枪手 - 4/7/2008 2:45:00 PM
今年是眼看就要拿到冠军的,刺激可能大点,而且,如你所说,这么久没冠了,刺激可能也深点。
就一剑 - 4/7/2008 3:04:00 PM
都一无所获n久了,要不是rp爆发拿个欧冠亚军,都n年颗粒无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