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4/5/2008 10:05:00 PM
老温同志,你还是买个会传中的边路吧
详细什么球场宽度,战术体系之类都懒得说了
就来个最直接的,看看AD,笨笨两个人的海拔和弹跳和滞空
再看看最近几场阿森纳的进球是靠什么的?
再再看看整个赛季几个关键时刻进球是靠什么的?
俺要求不太高,不用太有智慧,太多脚法,球队现在有智慧有脚法的多到叫冗余,只要能偷个空位传上一两脚好传中就ok
算俺求你了,要不再裸奔环绕地球跑几圈,你就成全俺吧。。。。。。。。。。。。。。。。。。。。。。。。。。。。。。。。。。(声音渐远+回音×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waterstone - 4/5/2008 10:08:00 PM
没有钱吧 建酋长球场花了太多钱
xlfour1 - 4/5/2008 10:12:00 PM
把S3推到前卫线上去吧:default12:
Pires_7 - 4/5/2008 10:19:00 PM
那个什么萨尼奥尔应该很合LZ口味,不过我看好克里希和萨尼亚
junichi - 4/5/2008 10:19:00 PM
教授要是下课就有希望,只是那还是阿森纳吗?
christmasnow - 4/5/2008 10:22:00 PM
别求了,温格已经走火入魔了,他现在只想用这只阿森纳完成自己心中的梦,他只想用一支符合自己要求的阿森纳去赢得冠军,只有那样他才觉得是赢,否则就是赢了他也觉得没意思,现在阿森纳的成败已经是退居次席的东西了,对他来说,真正重要的已经是那个过程.
阿森纳已经成为一个傀儡,一个木偶,输了是阿森纳的失败,而赢了,所以的赞誉只属于一个人,那就是----温格
他已经不爱阿森纳了,他真正爱的人只是他自己而已
就一剑 - 4/5/2008 10:25: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4-5 22:19:00 发表
那个什么萨尼奥尔应该很合LZ口味,不过我看好克里希和萨尼亚 |
咋说着说着我觉得贝克汉堡最适合捏:default12:
怪兽叔叔 - 4/5/2008 10:38:00 PM
LZ,冰天雪地再裸体嘛
绯花 - 4/5/2008 10:42:00 PM
萨尼奥尔传中脚法确实很牛,拜仁定位球很多向禁区里面传的定位球都是由他来开
绯花 - 4/5/2008 10:47:00 PM
LZ很有练体操的天分啊
christmasnow - 4/6/2008 2:45:00 PM
哎,就是觉得传中还不错,所以才把E27推上前卫线来客串的,想最大程度的激发他的进攻潜能,可谁知道...
其实E27是可以像塞维利亚的alves那样用的,但是这不符合温格的战术体系...所以,活生生的被设为右前卫替补...
枪手风之子 - 4/6/2008 3:05:00 PM
我同意,昨天最后双中锋登场,利物浦又没有海皮亚,防空已然吃紧,可就是没有高质量的传中球
就一剑 - 4/6/2008 3:15:00 PM
昨晚是高佬对着我们后卫都是压着顶
而我们从开始笨笨,到后面双塔一样给了很大苦头给利记
但是就是没个好点的传中,尤其在后段,好多传中机会,都给了前点站着的利记后卫
枪手风之子 - 4/6/2008 3:16:00 PM
嗯,当时看着是挺着急的
pires84917 - 4/6/2008 7:14:00 PM
阿尔维斯....比埃布强多了,45度淫荡的长传,让人看得流鼻血...
怪兽叔叔 - 4/6/2008 7:23:00 PM
某左边后卫的劣质的传中俺就不要说了。。。最好还是老老实实的呆在后防吧。。拦截还是过得去的
就一剑 - 4/7/2008 8:15:00 AM
to ls,每场几脚极度销魂的传中乃酋长的一道美妙景观
隋阳鸷鸟 - 4/7/2008 9:31:00 AM
萨尼奥尔的45°传中很牛X的!就是老了点!哈哈!
roger663 - 4/7/2008 10:08:00 AM
阿尔维斯确实淫荡,但价钱也淫荡
就一剑 - 4/7/2008 10:21:00 AM
海鲜都磕不了,何况我们
4ever_gunners - 4/7/2008 10:26:00 AM
我宁愿不会助攻的防守牛x边后卫,也不要攻强守弱的
就一剑 - 4/7/2008 10:36:00 AM
现在阿森纳就是攻强守弱,不是说你单个人就可以解决的,除非神一般的球员
就一剑 - 4/7/2008 10:37:00 AM
当然,看起来是很进攻,但是实质上进攻还是没多少东西
pires84917 - 4/7/2008 10:45:00 AM
剑剑同学很一眼中的....~~小克同学进攻的声势很猛,但是效率低了点,不过老子满喜欢看他带球突进的,很帅,不过姿势比特劳雷差点
就一剑 - 4/7/2008 11:01:00 AM
这才无语的,气哄哄的冲上来,然后不是一脚把球送给观众就是干脆一脚送给对方后卫
t30那脚传中貌似还不错,既然他防守这么烂,干脆就做边锋算了
小枪手 - 4/7/2008 11:35:00 AM
传中好的边锋肯定不少,不过我们不知道而已,谁在这个赛季初前就知道萨尼亚了。
问题不是没人,是温格肯不肯买。
就一剑 - 4/7/2008 11:40:00 AM
所以我要声嘶力竭无限咆哮d说呗
虽然说了温格一样不肯买一样继续前腰海战术
BergkampLau - 4/7/2008 11:48:00 AM
难道下赛季,才开始真正爆发?边路的进攻?
就一剑 - 4/7/2008 2:17:00 PM
ls你还真以为会解决呐????:default2: :default2:
小枪手 - 4/7/2008 2:38:00 PM
今年如果一无所冠的话,温格不知道会不会不这么固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