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怎么没人黑一下阿木??
旅隼 - 4/7/2008 2:18:00 AM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4:43:00 PM
首选: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次选: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怪兽叔叔 - 4/7/2008 4:47:00 PM
LS的,黑人是卡梅尼吧。。。 我首选是弗雷
怪兽叔叔 - 4/7/2008 4:47:00 PM
阿德勒很帅。。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4:49:00 PM
对,是卡梅尼 弗雷这个赛季爆发了,不过我还是老眼光看人,一直觉得比较一般,而且最主要的是,门将我不信任法国人
怪兽叔叔 - 4/7/2008 4:51:00 PM
卡梅尼本赛季也有过不少愚蠢的失误。。 诺伊尔总觉得手短了点,估计跟法比安差不多。。
blueday - 4/7/2008 4:52:00 PM
弗雷老大,每次看他扑救都像要去吃球: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4:52:00 PM
我这五个人又有优势,也各有缺点,之所以把卡梅尼和诺伊尔放在第一阵营是因为卡梅尼唯一的缺点就是每两年固定缺席一个月,诺伊尔欠缺的仅仅是经验,而且他是具备莱曼气质的门将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08 7:15:00 PM
:default12: 一个都拿不下来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7:21:00 PM
没觉得,我这些人都是性价比不错的人选:default3: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08 7:27:00 PM
:default3: 老温肯定整一个年龄大叔级别的门将
pires84917 - 4/7/2008 7:35:00 PM
弗里德尔不错。。。 不过应该不会买门将了,啊穆尼亚是首选了,这个应该没有很大疑问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08 7:42:00 PM
:default11: 木哥...你就素本单位的卡西了....YY赐你力量
4ever_gunners - 4/8/2008 12:04:00 AM
斐迪南不错 差点扑出了蒙塔里的点球
就一剑 - 4/8/2008 8:31:00 AM
疯子全都做好功课了昂:default10: :default10:
圣之子 - 4/8/2008 1:10:00 PM
我要说,阿穆是我很喜欢的队员,所以,我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去黑他,但是,联赛对利物浦那个失球,他的确要负点责任~~~
怪兽叔叔 - 4/8/2008 10:16:00 PM
对切尔西德罗巴的第一个进球也应该负责
Pineapple - 4/8/2008 10:23:00 PM
为什么要黑他???!!! 楼主不要没事找事.... 门将时不时有点失误很正常的啊 只要状态不要有太大起伏完全可以接受啊
eddielu - 4/9/2008 5:54:00 PM
不能原谅他没有挡住利物浦第四个进球。
waitback - 4/9/2008 7:16: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6 15:11:00 发表 在这支都有问题的球队里面,他算是问题不太大的问题 so,没轮到他:default2:  
确实没他的错,图雷这两场表现失常,第一场被杰拉德轻松晃过,第二回合送点球,在英超时也是有一场送过点球也是他,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ichaelluofang - 4/9/2008 8:16:00 PM
黑A24本身就很无聊 为什么总是要期待每个人每场都有奇迹般的表演?换句话说 如果A24在我们记忆中存在的都是扑点球扑单刀 请问我们的后卫是不是该枪毙了?再说他的实力在目前来看完全正常发挥 无功无过 范德萨还屡被穿小门 无语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9/2008 8:57:00 PM
凭什么不黑他,第一个球就是他没事找事冲出去好玩 送给别人边线球和角球
静静爱我 - 4/9/2008 9:03:00 PM
昨晚失球前的那个界外球送的太无厘头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10:21: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9 21:03:00 发表 昨晚失球前的那个界外球送的太无厘头了
这种无厘头处理球已经受不了,是ARSENAL球迷都不会忘记对巴萨的那场决赛,阿木头无数次开球门球开出界,直接把机会送给人家反攻。垃圾水平
怪兽叔叔 - 4/9/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4-9 20:16:00 发表 黑A24本身就很无聊 为什么总是要期待每个人每场都有奇迹般的表演?换句话说 如果A24在我们记忆中存在的都是扑点球扑单刀 请问我们的后卫是不是该枪毙了?再说他的实力在目前来看完全正常发挥 无功无过 范德萨还屡被穿......
单刀??我还没见过他扑什么单刀,总是看见他扑的那种不痛不痒的球呢。。。 猜想一下,假如昨晚是大叔,小森敢打瞌睡么??而且大叔拿到球后的手抛球,反击很厉害,阿木什么时候有过这种表现?
b格坎普 - 4/9/2008 10:25:00 PM
矛盾! 大叔失误的时候多少人在无奈 阿姆中规中矩 此一时彼一时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10:2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9 22:22: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4-9 20:16:00 发表 黑A24本身就很无聊 为什么总是要期待每个人每场都有奇迹般的表演?换句话说 如果A24在我们记忆中存在的都是扑点球扑单刀 请问我们的后卫是不是该枪毙了?再说他的实力在目前来看完全正常发挥 无功无过 范德萨还屡被穿......
单刀??我还没见过他扑什么单刀
他担心有失,但球无过,怎么敢抛,这也证明实力有限,无实力何来信心做出出彩表现。
37°2 - 4/10/2008 5:33:00 PM
莱曼啊
怪兽叔叔 - 4/10/2008 8:45:00 PM
怎么会有人喜欢阿木,真搞不明白,平庸得不能再平庸的门将了
jfj - 4/10/2008 10:0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9 22:22: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4-9 20:16:00 发表 黑A24本身就很无聊 为什么总是要期待每个人每场都有奇迹般的表演?换句话说 如果A24在我们记忆中存在的都是扑点球扑单刀 请问我们的后卫是不是该枪毙了?再说他的实力在目前来看完全正常发挥 无功无过 范德萨还屡被穿......
单刀??我还没见过他扑什么单刀
阿木没有手抛球??? 不知道是真xiao还是假瞎
1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没人黑一下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