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怎么没人黑一下阿木??
怪兽叔叔 - 4/6/2008 2:18:00 PM
我觉得他只能算是二流门将,缺少一流门将关键的扑救。。 一般的射门稍微有点角度的射门他就招架不住,又是一个永远都只得7分的球员,跟克里希一样,你希望他出彩,还真难。。 你们说的表现稳定,只是没有什么大的失误,该扑救出去的球也档住了,难度比较大的球也无法扑救的。。这就是表现稳定吧? 我倒是支持莱曼的神经刀表现,至少会在关键时候有漂亮的扑救。个人认为,没有自己的特点的球员,只能是一个平庸的球员。。 不知道怎么大家怎么看的,反正我发现他所谓的的精彩扑救,一般都是力量足,但是角度不是很刁的球。。这种球一般的门将都会扑得出吧?? 当然,你叫我挖个比他实力名气更大的球员,我的确是暂时找不出。但是不代表没有。。
christmasnow - 4/6/2008 2:52:00 PM
主场对切尔西,kalou那脚远射,客场对切尔西,drogba的那个倒三角射门,欧冠对利物浦,kuyt禁区里的左脚那脚劲射,那三个球还能说角度不怎么样么?阿姆的反应绝对是超快,一扑出那球,我就感觉,这球扑的真TM牛...:default11: 说实话,我对阿姆是挺有意见的,比方说,客战利物浦,杰拉德的任意球破门,虽然很有力量,但我始终感觉阿姆如果伸展开了去扑,应该可以扑掉的,还有对热刺的那个bale进的任意球,他的站位还是非常让我恼火的,还有主场对曼联的那个出击失误....:default8: 但今年总的来说,阿姆已经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了,实力上虽然还是有待提高,只能说略显平庸,但真的说要去黑,那我觉得还不至于吧应该...: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4/6/2008 3:09:00 PM
昨天那个失球虽然不能说要负多少责任,但的确不是一个顶级门将所表现出来的素质: 克劳奇那个球晃出一个小小的射门角度,根本没有打远角的可能性,这时候预判良好的顶级门将都会提前向近角做出移动,而阿木还是犹豫的站在原地,最后那一下下地速度又一般,怎么能不失球? 所以说,不管与阿木是否续约,夏天一定不能放弃继续寻找顶级门将的步伐,放眼欧洲各大豪门,除了我们,还有哪家的门将不是世界一流强队的国门?
就一剑 - 4/6/2008 3:11:00 PM
在这支都有问题的球队里面,他算是问题不太大的问题 so,没轮到他:default2:
eddielu - 4/6/2008 3:27:00 PM
昨天扑出克劳奇那个远射是世界级的。那么快的反映,那么高的腾空。 are you guys blind or blind mentally?
枪手风之子 - 4/6/2008 3:31:00 PM
请问楼上,顶级门将最重要的素质是什么 或者说布冯和切赫最过人之处是什么
防止暴力注册 - 4/6/2008 3:39:00 PM
:default12: 阿木发展的目标就是圣卡西
枪手风之子 - 4/6/2008 3:42:00 PM
差远了去了,卡西是在身体反应和心理反应上都登峰造极的门将
防止暴力注册 - 4/6/2008 3:47:00 PM
:default12: 先天身高不足靠后天弥补.....送少林寺夏天整两月...回来就是一NXX
怪兽叔叔 - 4/6/2008 6:2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4-6 14:52:00 发表 主场对切尔西,kalou那脚远射,客场对切尔西,drogba的那个倒三角射门,欧冠对利物浦,kuyt禁区里的左脚那脚劲射,那三个球还能说角度不怎么样么?阿姆的反应绝对是超快,一扑出那球,我就感觉,这球扑的真TM牛...:default11: 说实话,我对阿姆是挺有意见的,比方说,客战利物浦,杰拉德的任意球破门,虽然很有力量,但我始终感觉阿姆如果伸展开了去扑,应该可以扑掉的,还有对热刺的那个
就像我说的那样,永远都是6分7分的球员。。。他妈的就不能关键的时候来一两个扑救么?
逍遥的JOEY - 4/6/2008 7:01:00 PM
本赛季当阿木扑出吉恩那脚点球之后 我就决定就算不爱他至少不在黑他 我记得那场后很多人都说"以后谁再黑阿木 我跟谁急...":default3:
pires84917 - 4/6/2008 7:06:00 PM
稳定,门将稳定才好....我tmd才不稀罕神经质门将
怪兽叔叔 - 4/6/2008 7:07:00 PM
连一两个点球都没扑过,那还做门将有个鸟用啊。。 莱曼当年扑出了里克尔梅的点球那才牛B,一流门将首先就应该有一流的心理素质。。
pires84917 - 4/6/2008 7:10:00 PM
说实话,那个球完全事人roman射得很搓......
逍遥的JOEY - 4/6/2008 7:1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6 19:07:00 发表 连一两个点球都没扑过,那还做门将有个鸟用啊。。 莱曼当年扑出了里克尔梅的点球那才牛B,一流门将首先就应该有一流的心理素质。。
我的意思是 阿木不是没有在关键时刻救过我们 就像小本不是没有在关键场次避免我们输球 但阿木的水平我从来都不认为有多NB 每次人家罚任意球我都怕的要死 人家实力如此 又不是他有多强但发挥不出来 何必去黑人家 这是不公平的:default6:
怪兽叔叔 - 4/6/2008 7:13:00 PM
黑人,本来就是因为某人实力不强,不足以打主力才黑的,阿木就是这样,按照你的说法,那是不是让个预备队的上来打我们也不该黑他??因为他的实力也该如此啊
逍遥的JOEY - 4/6/2008 7:17:00 PM
对的 如果换个预备队上来打欧冠 我会无条件黑BOSS
怪兽叔叔 - 4/6/2008 7:21:00 PM
你的意思是没有一个人该黑了??
逍遥的JOEY - 4/6/2008 7:22:00 PM
所以我基本不黑人 哈哈:default7:
怪兽叔叔 - 4/6/2008 7:24:00 PM
那一个达不到我认为的水平,我就去黑。。。
neo_mol - 4/6/2008 7:30:00 PM
反应快,发挥稳定.足够啦...莱曼嘛,脾气太大老搞这些那些问题出来.最不喜欢这一点.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7:37:00 PM
什么也不说了, 他是所有豪门里最弱的
大好头颅 - 4/6/2008 7:48:00 PM
本赛季如果一直是他守门的话,至少要多2分。。。 少拿豪门守门员来说事,哪个豪门的替补席上有莱曼?
4ever_gunners - 4/6/2008 9:15:00 PM
根本不认同lz说的阿姆只能做出普通扑救 2楼已经解答了 而且我今年阿森纳场场都看,他的精彩扑救绝对不比莱曼少 我现在很喜欢他 异常稳定中不乏精彩 另外,不是很认同疯子说的。 克劳奇那球,阿姆做的完全是对的,是克劳奇打的好。 这种球,一定要站好中间,绝对不能提前移动。 因为,克劳奇要打右下死角,难度很高(但是真的给打进了),他会选择右下死角,是因为他知道门将一定站在中间,然而当他自己选择右下死角时,他自己也清楚难度。如果阿姆提前移动了,那么克劳奇就可以轻松推射远角。如果是说阿姆反应不够快,不是想让他提前移动,而是想让他在球打出去后移动,那么,也是不应该这么做的。阿姆是故意站好中路,而不是反应不够快。因为,射门球员想打右下死角,但球的飞行轨迹要先通过中间,再旋向右下角,如果是这种情况,阿姆就是站位没问题,而且,大部分都是这种情况,昨天给克劳奇进了只能算他牛。很多射门球员站在中间打向死角的球,按照物理,球一定会先从中间飞行,再旋向死角。所以,门将一定要站中路。
怪兽叔叔 - 4/6/2008 9:17:00 PM
我也差不多每场都看。。我也看了他不少被进的球,基本上打他下三路,就有机会了。。。
4ever_gunners - 4/6/2008 9:24:00 PM
有2,3个球可以做到更好 但最多也就是那2,3个球了 但是,有那么10几个球 稍微扑不好 我们就会多丢3,4个球
37°2 - 4/6/2008 11:38:00 PM
他连莱曼的一半都比不上
htom - 4/7/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6 19:10:00 发表 说实话,那个球完全事人roman射得很搓......
我也有同感!!
旅隼 - 4/7/2008 1:32:00 AM
我们都快变黑人球队了,可以去踢非洲的联赛了
Pryce - 4/7/2008 2:05:00 AM
去TMD,,黑吧黑吧,挑刺谁不会?找污点谁不会?更何况戴这有色眼镜找,污点更加放大了。 我现在了解按地维护阿德时的心情了:default3:
1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没人黑一下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