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千万英镑求购施威因斯泰格
daihonghua1987 - 4/11/2008 11:09:00 PM
加强远射,破密集防守,
michaelluofang - 4/11/2008 11:25:00 PM
期待教授将其改造为影子前锋
superbatmann - 4/11/2008 11:31:00 PM
这小子只有远射,不值啊
ELVER - 4/12/2008 4:34:00 PM
现在小猪明显不行了啊 不过 一直觉得他挺好的 呵呵 我现在咋觉得不管买谁 只要买我就可安心?
V11 - 4/12/2008 5:44:00 PM
我觉得就是速度不行,也不是很牛,太贵鸟
V11 - 4/12/2008 5:48: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4-10 15:52:00 发表 我突然想起来大菠萝已经确定下赛季自由转会拜仁,里贝利和阿尔滕托普是不可能走的,托尼·克罗斯是拜仁最看重的未来中场核心,剩下的只有他和索萨了,但放到转会市场上,小猪无疑比索萨值钱多了 这么看,小猪......
大菠萝是谁?
CarlosVela - 4/12/2008 7:03:00 PM
这样速度会不会更慢?:default10:
fintanwxy - 6/26/2008 4:22:00 PM
近日,施魏因斯泰格说,“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英超对我有很强的吸引力,我一直想去那里踢球。”诸位对这个人来英超的前景怎么看?有可能来阿森纳吗?年龄也不大,才23岁,速度还不错。
pires84917 - 6/26/2008 4:24:00 PM
我喜欢他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4:26:00 PM
我也觉得不错。 不错的补充,德国人的价格不会离谱的。 德国人的精神属性太强大了。看了欧洲杯土耳其和德国的表现就知道一个球队的气质和精神强大是多么重要的。温格的球队缺的就是这个。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4:26:00 PM
希望他能来。
cscscs - 6/26/2008 4:26:00 PM
查下他的工资,有没有引进的可能性
fintanwxy - 6/26/2008 4:36:00 PM
220万欧元,明年合同到期。
4ever_gunners - 6/26/2008 4:38:00 PM
不是枪手类型的球员啊
大好头颅 - 6/26/2008 4:40:00 PM
表现太好,估计难来了
SBB - 6/26/2008 4:53:00 PM
让流言来的更猛烈些吧。
pires84917 - 6/26/2008 4:53:00 PM
远射狂人,稳, 准,狠~~~
sonnywong - 6/26/2008 5:25:00 PM
:default11:   我看好他. 能來 更好 如果跟 普渡斯基 一起來 就更爽:default12:
逍遥的JOEY - 6/26/2008 5:35:00 PM
你们别这样 NND说出来的没一个来的 辣死你堆了那么多层楼现在又悬了 YY大师们 放过青年才俊们吧:default26:
888 - 6/26/2008 5:38:00 PM
那nasri不会来
春风笑 - 6/26/2008 6:14:00 PM
跟我们风格不对路
yaaaaa - 6/26/2008 6:14:00 PM
他的硬朗作风不错
就一剑 - 6/26/2008 6:32:00 PM
啊,还不错d昂:default5: :default5:
怪兽叔叔 - 6/26/2008 6:41:00 PM
欧洲杯前有传闻又不见你们YY,现在就说他怎么怎么好
就一剑 - 6/26/2008 7:1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6 18:41:00 发表 欧洲杯前有传闻又不见你们YY,现在就说他怎么怎么好
貌似我一直对他有好感:default5: :default5: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6/2008 7:11:00 PM
他远射功夫还不错``` 这正是我厂所欠缺的`` 1200W左右可以54````
y!n - 6/26/2008 7:42:00 PM
他不錯丫 合約好像快要到期了:default5:
Irwin0102 - 6/26/2008 7:49:00 PM
不管禁区内外,他的射门能力偶非常欣赏~~~
Henry3246 - 6/26/2008 8:01:00 PM
他是一个斗士型球员,但Wanger喜欢书生型球员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8:51:00 PM
我就知道他老婆不错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千万英镑求购施威因斯泰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