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千万英镑求购施威因斯泰格
怪兽叔叔 - 4/6/2008 8:06:00 PM
英媒体最新报道称,意在添备一名中场指挥官的阿森纳已经向拜仁报价,1000万英镑求购小猪施魏因施泰格。 自里贝里加盟拜仁之后,法国人才是德甲好莱坞中场的核心人物,加之状态下滑,施魏因施泰格竟然一度成为了边缘球员,德国媒体甚至传出了小猪离队的消息。拜仁经理赫内斯虽然多次出面澄清,但却没有表示这名年轻的德国国脚能够铁定留队。随后弗林斯公开召唤小猪转投云达不莱梅,施魏因施泰格的前途也更加扑朔迷离。 拜仁前队长埃芬博格曾在《星期日图片报》的专栏中写到,“今年夏天转会是对施魏因施泰格最好的选择。我一直都很怀疑施魏因施泰格在中场的创造力。”随后小猪本人也回击前辈言论,卡恩更是力挺队友,“施魏因施泰格绝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本赛季他只是缺乏稳定性。他还年轻,但他却有丰富的经验。” 而除了卡恩之外,还有一人也对拜仁失意中场非常赞赏,那就是阿森纳主帅温格。这名23岁的德国中场拥有超过同龄球员的比赛经验,2004年欧洲杯有着不俗表现,2006世界杯一跃成为国家队主力球员,并成为德国国家队中坚力量。这样的球员正是温格打造枪手青年军所需之才,目前阿森纳也正需要这样有经验的球员来填充球队。而施魏因施泰格本人也表示非常向往加盟阿森纳,小猪认为枪手将非常适合他展示自己的进攻才华。
防止暴力注册 - 4/6/2008 8:15:00 PM
我怎么觉得左路问题严重
cecilia72 - 4/6/2008 8:23:00 PM
我觉得他一般
pires84917 - 4/6/2008 8:31:00 PM
我喜欢....暴力男
4ever_gunners - 4/6/2008 9:01:00 PM
快进入30的人。。。
怪兽叔叔 - 4/6/2008 9:19:00 PM
好象才24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10:44:00 PM
84年的男人
BergkampLau - 4/6/2008 10:52:00 PM
不要德国前锋!而且TMD还是拜仁的!
4ever_gunners - 4/6/2008 11:21:00 PM
额。。。难道我是跟另一个德国右路混淆了。。。
37°2 - 4/8/2008 12:12:00 AM
不喜欢
怪兽叔叔 - 4/8/2008 12:15:00 AM
04年很风光,后面就慢慢就堕落了
旅隼 - 4/8/2008 12:44:00 AM
能来很好,德国人有身体。但能来吗
就一剑 - 4/8/2008 8:20:00 AM
观望,但是起码是个暴力男,8错
george.arsenal - 4/8/2008 8:30:00 AM
能来最好,不过结局就是不会来
绯花 - 4/8/2008 11:42:00 AM
小钢炮,不错
枪手风之子 - 4/8/2008 2:50:00 PM
在白刃那里踢不上主力了,甚至那个90后的小孩都走到他前面去了,右脚左路,没速度,技术不错远射也还行
littleblack - 4/8/2008 4:14:00 PM
远射比较猛~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8/2008 4:37:00 PM
除了远射和身体。。。。其它都比较寒 弄来打个替补也说得过去,但是这个价格么。。。。减半差不多了
rosicky001 - 4/8/2008 4:50:00 PM
喜欢德国人的身体 但是不喜欢他们的技术 阿森纳需要身体强壮的 但是技术不行的 一票否决
johnchen01 - 4/8/2008 5:07:00 PM
名字還不錯
henry神 - 4/8/2008 5:30:00 PM
终于有个有点名气的了
枪手风之子 - 4/8/2008 6:13:00 PM
为什么你们都说他技术不行呢,我觉得小猪技术不错啊,倒是身体和一般的德国球员比,显得比较一般
tomcat - 4/8/2008 6:22:00 PM
有身体就行了
poppy - 4/8/2008 7:05:00 PM
感觉小猪还行啊。。。 传控射都不错的 就是绝对速度稍慢
b格坎普 - 4/8/2008 7:13:00 PM
万金油啊! 可攻可守 虽然都不太强悍~~ 能买来也不错  价格偏高唉
枪花 - 4/8/2008 8:07:00 PM
一般一般,不过相比一群屁孩还是不错的
枪手7号仔 - 4/8/2008 8:12:00 PM
    太老了吧  :default14:
becks1120 - 4/9/2008 12:29:00 AM
技术没有 罗比 好,但是硬朗的风格我们更欠缺,何况技术还看的过去,能来也不错
我不是阿发 - 4/10/2008 6:22:00 PM
边路不需要这种类型的啊,,连我都不相信这报道。 大菠萝这两年完全废了,,他只适合在米库旁边做做2把手,离开米库后,这两年在不莱梅就像多余的。根本没派上多大用场。天知道拜仁看上他哪一点了
BergkampLau - 4/10/2008 6:26:00 PM
这个价钱不买!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千万英镑求购施威因斯泰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