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30:00 PM
他可是左路的良好补充
ArsenalAngel - 6/27/2008 12:00:00 AM
不合用.
pires84917 - 6/27/2008 12:02:00 AM
挖坟党....:default1:
choconic - 6/27/2008 12:04:00 AM
教授好像欣赏他好久了.
eddielu - 6/27/2008 12:35:00 AM
他一般。
minamoto - 6/27/2008 1:0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6 21:01:00 发表
快进入30的人。。。 |
今年不会是2013年吧。。。。
G.Clichy - 6/27/2008 1:47:00 AM
温格很喜欢他和波多尔斯基 哪天打包买过来了,大家不要惊奇
虽然我认为这两人都一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7/2008 3:50:00 AM
一般吧.我厂打硬郎足球也是好事.
stingalways - 6/27/2008 5:08:00 AM
新皮雷!
sword - 6/27/2008 10:21:00 AM
小猪不错的,只要不火爆,任意球还行还有爆射
圣之子 - 6/27/2008 10:26:00 AM
有点诧异,我不是太看好小猪
gznick55555 - 6/27/2008 10:46:00 AM
我们中场就需要德国人的意志,来吧,不超过5W的,就来吧:default7:
fintanwxy - 6/27/2008 12:43:00 PM
其实皮雷脚法也说不上很好,就是平足速度快、意识好。小猪脚法不好但冲击力、远射可以丰富我厂的进攻手段,阿森纳不缺技术球员,只缺硬朗的力量型球员。
绯花 - 6/27/2008 1:00:00 PM
放心,拜仁不会放了
BergkampLau - 6/27/2008 1:34:00 PM
目前阿森纳也正需要这样有经验的球员来填充球队
太有经验了,红牌专家!
淡淡de兰 - 6/27/2008 7:35:00 PM
喜欢 来吧
Torres - 6/27/2008 7:48:00 PM
10m能买小猪?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10:47:00 PM
德国人固有的一些优点,比如意志品质硬朗球风+不错的技术功底,其他没啥了,很好的角色球员,良好的补充但不可能对球队有什么质的提升
为什么都说他远射NB?我一点也没看出来。。。他才进过几个远射?德国人中前场远射能力,倒着数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