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我曾经为了首发问题找温格谈话 前锋才是我的未来
37°2 - 4/6/2008 11:58:00 PM
接受本周日(6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专访时,沃尔科特透露了这一鲜为人知的内幕。“有时候打替补真的很令人失望。有些时候,我理应坐板凳,因为我表现不够好,但是某些时候,我踢得很好却依然没法进入主力阵容,这就让我很难接受了。” “因此我实际上平生第一次找到了温格,我问他怎样做我才能首发。这次会谈是我发起的,当时在训练场,我直接走到了他跟前。这是一件很难做的事,但我很高兴我这么做了。而且温格也觉得很好。实际上,我一直认为18岁的我去找主教练谈话意义重大,我当时问他怎么做我才能提高。” 最近几周,沃尔科特几次替补出场都表现抢眼,但他觉得他现在已经做好了担当重任的准备。“并没有多少19岁的球员能做到我这样。坐上阿森纳的替补席也是一件荣幸的事情。当我替补出场时,我喜欢去鼓舞全队和球迷。但是现在,我希望更进一步,我希望打首发,经常性地打首发。” 沃尔科特常常被拿来与阿森纳历史第一射手亨利做比较,他希望自己也能像这位法国神射手那样取得巨大的成功。 “我从未拿自己与蒂耶里(亨利)比较过,因为他就是一位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实际上,当我与阿森纳签约后,我首先做的一些事情就是与蒂耶里合影。”沃尔科特披露,“但我很快就成为了一颗即将消弭的新星,不再受人关注。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感觉自己已经是一位英超球员了,我希望阔步向前。” “与亨利一样,温格开始也是让我打边路,这是为了保护我,而随后他逐渐让我去打前锋。我与温格聊天那次,他希望我的风格变得更具侵略性,并不是说去踢人,而是在进攻时显得有侵略性。我认为我也是这么做的。我想下赛季我将会打前锋,主教练似乎就是这么考虑的。为了球队,我愿意打任何位置,但做前锋才是我的未来。”
4ever_gunners - 4/7/2008 12:02:00 AM
开窍后,潜力无穷
blueday - 4/7/2008 12:03:00 AM
沃尔科特,真是TMD可爱。:default5:
青春舞步 - 4/7/2008 12:11:00 AM
真的很喜欢小虎:default4: 现阶段坐坐替补也好,动动脑筋,多观察场上情况 一颗金黄金黄的小麦穗,你的谦虚低调一定会助你早日成功,加油!:default11:
37°2 - 4/7/2008 12:55:00 AM
埃布对满脸停赛 太好了
blueday - 4/7/2008 1:02:00 AM
埃布埃布 真是懂事的孩子
旅隼 - 4/7/2008 1:46:00 AM
少了一个打架的,可惜了
Pryce - 4/7/2008 2:08:00 AM
小老虎要咬人了:tuzki12:
pires84917 - 4/7/2008 8:23:00 AM
我相信你会是个出色的边锋,非常非常出色的边锋.....如果再加强射门的话,偶也.....无敌了
waitback - 4/7/2008 8:45:00 AM
有时候真的是带的太多,而且过人手段确实如加拉所说很单一,希望多些技巧,多些果断的传中,多练习射门和配合,你就能成为巨星
he7may - 4/11/2008 12:30:00 AM
支持你~~等待你~~~
天地一火枪 - 4/11/2008 12:35:00 AM
要想成为首发, 要有防守能力, 否则, 无法给球队带来攻防上的平衡,那样只能在替补席上等着,等对手体力消耗得差不多的时候才轮得到你。
liuqiwu675 - 4/11/2008 4:38:00 PM
爱布爱那家伙,速度有,也经常能突破,但他平时就不能练练传中吗?传中等于解围,没一点进步``
绯花 - 4/11/2008 7:04:00 PM
埃布终于歇了 太美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我曾经为了首发问题找温格谈话 前锋才是我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