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9/2008 4:57:00 AM

弗拉米尼在周中与利物浦进行的冠军联赛中受伤,随即被吉尔伯托换下。阿森纳官方宣布法国人将休息三周时间。
“我已确信,弗拉米尼将会至少缺席3周的比赛。”温格在接受阿森纳频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但我相信凭借吉尔伯托的素质与经验,他有能力帮助球队,这很重要。”
“除了这些(弗拉米尼受伤),我们的球员在周二的比赛中并未遭遇其它伤病,是的,在此之前我们的确已经因伤病受到巨大影响,但在我看来,这没什么特别的。”对于球队不断遭受伤病侵袭,温格的感觉似乎已经麻木。
周末一战,范佩西有望出任首发,在谈到荷兰爱将时,温格表示:“范佩西近两场比赛表现不错,我期待着他能够完全康复,我们将要看到,球队如何从现在开始重新上路。”
ahben - 4/9/2008 4:59:00 AM
看到老吉就不爽:default1:
pires84917 - 4/9/2008 4:59:00 AM
今天老吉还不错啊....
b格坎普 - 4/9/2008 5:00:00 AM
~~~标题严重啦
扭伤应该不会有大碍吧~~
Pineapple - 4/9/2008 5:0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4:59:00 发表
今天老吉还不错啊.... |
中规中矩,但是完全起不到串联作用!也就是个肉盾!
亨利小子 - 4/9/2008 5:08:00 AM
肉盾也不是,对方攻到禁区前的时候,什么时候能看到他??
f4回防都比他积极
xlfour1 - 4/9/2008 5:09:00 AM
注定的,F16一下我的心就寒了一半了:default3:
鹿丸 - 4/9/2008 5:31:00 AM
杰拉德今天又进球又助攻又废掉米你
真是神一样的存在
小枪手 - 4/9/2008 5:55:00 AM
别怨别人,怨温格,萨尼亚刚刚被他累死,现在轮到马修了
Pineapple - 4/9/2008 5:58:00 AM
估计和他的谈判难度又加大了...
4ever_gunners - 4/9/2008 6:31:00 AM
老吉提的完全没有速度和比赛节奏
就一剑 - 4/9/2008 8:13:00 AM
y的,我让你放走dirra:default21:
george.arsenal - 4/9/2008 8:41:00 AM
印象里老吉只有几次战术犯规,还有顶了库伊特的鼻梁
希望F16没事
如果他报销了,夺亚估计是没戏了
superbatmann - 4/9/2008 9:46:00 AM
老吉就一直在慢跑,可以去敬老院了,:default1:
superbatmann - 4/9/2008 9:47:00 AM
可以把T5培养成后腰
poppy - 4/9/2008 9:57:00 AM
T5还是老老实实打他的中后卫吧。。
说实话 我感觉他的远射也很不靠谱
隋阳鸷鸟 - 4/9/2008 12:18:00 PM
我也这样认为,下半场输球也有跟他不再场有关!
我们不能缺少他!
37°2 - 4/10/2008 2:39:00 PM
我们没有任意球高手
范佩西勉强算一个
andypizzafox - 4/10/2008 4:00:00 PM
老吉的跑动速度和距离很适合AC米兰~
小枪手 - 4/11/2008 5:11:00 AM
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伤了脚踝的马修弗拉米尼将休息三周。
结果,温格将很有可能在周末的老特拉福德派上吉尔伯托。
巴西人在安菲尔德半场时就替下了法国人,那是一个极度令人失望的夜晚,但是,现在阿森纳的首要目标就是尽快振作。这是保持本赛季最后希望关键比赛。甚至温格都将这场比赛标示为必胜的比赛,如果他的球队还想夺回首位,获得冠军。
罗宾范佩西,作为周中的替补,周末铁定能够上场。而巴克利萨尼亚因为脚踝伤势将继续缺阵。
后面的温格的话就不翻了,只是重复上面的事情
小枪手 - 4/11/2008 5:15:00 AM
我们周末好运吧,老吉,为阿森纳踢的最后一场重头赛了,好好表现吧,就当给自己以后留个好回忆。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25:00 AM
哎。。。弗拉米尼还是老吉,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进攻时的速度。。。
pires84917 - 4/11/2008 8:13:00 AM
上G19,俩字:完了!
xyzroger - 4/11/2008 8:34:00 AM
扫把宋快点填上空缺吧....
吉尔伯托速度已经跟不上球队了
就一剑 - 4/11/2008 8:39:00 AM
可怜的娃,累坏了,好好休息吧
george.arsenal - 4/11/2008 8:42:00 AM
为了留给老吉最后的颜面?早就可以用宋了
F16,好好休息吧,好好考虑下自己的合同,续约吧
waitback - 4/11/2008 8:48:00 AM
千万不要用老吉啊,用宋试试看,德尼尔森是不是伤了啊,怎么没见人啊.
小枪手 - 4/11/2008 8:52:00 AM
德尼尔森听说是有伤
枪手风之子 - 4/11/2008 3:46:00 PM
弗拉米尼前段时间不肯续约时的托辞是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上去了,好了,现在也不用比赛了,续还是不续,给个痛快话吧,续就签字,不续的话别耽误我们找新人
37°2 - 4/11/2008 10:48:00 PM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