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eja - 4/9/2008 9:32:00 AM
真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不就是安菲尔德声音大一点,就这么过敏!难道还打算时候道歉是么!总是这样有意思吗?输球无所谓,但是有本事的话,就用实力取胜,不要总是给人留下话柄!
静静爱我 - 4/9/2008 9:52:00 AM
欧足联的阴谋是肯定存在的,为了遏制外援泛滥的风气,TMD就拿外援最多的两支球队开刀——就是我们和国米!利物浦只是替身罢了
青春舞步 - 4/9/2008 10:06:00 AM
:monkey98: 怎么能说是借口呢,事实来的!
偶们要想办法成为今后被偏袒的对象精心策划噢~:monkey99:
冰王子舞步 - 4/9/2008 10:20:00 AM
失望之情易于言表!
奇迹永远只有一次,不过不是今天!
Northwest - 4/9/2008 10:2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8:12:00 发表
输了就输了,就算你不服气,不甘心,那也改变不了什么
放轻松一点,心态平和一点,其实在这种环境下,什么结果都应该去接受。两年前的欧冠决赛我也和你一样,但是现在想想,那时候太幼稚了,足球就是欧足联那些政客混蛋手上的玩物,他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谁叫人家手上有权利呢,球队,球迷也是一样。所以那时候我也看穿了,什么冠军,都™是狗屁,老子每个礼拜看一场阿森纳的球就足够了 |
我倒是很赞同这种观点!置身事外,静静的享受阿森纳的美!每周一次!足够了!
记住阿森纳是为华丽而生的,而不是冠军!
無敵槍手 - 4/9/2008 10:51:00 AM
我们的出局证实这就是欧足联的阴谋论,
4ever_gunners - 4/9/2008 3:20:00 PM
哎。。。
Pires_7 - 4/9/2008 4:13:00 PM
被阴的也不至我们一家,米兰06年半决赛被巴萨阴,同年决赛我们也是,穆里尼奥也被阴过,老子TM也麻木了
旅隼 - 4/9/2008 4:24:00 PM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henrylove - 4/9/2008 4:31:00 PM
555555555555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死啊
henrylove - 4/9/2008 4:32:00 PM
阿森納 以後可怎么辦啊
現在小法又叫的要走
tomcat - 4/9/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htom 于 2008-4-9 6:54:00 发表
最奇怪的是这么重要的比赛,为什么不派上能力更加强的裁判,比如德国和意大利的裁判, 偏偏要选择几个边缘联赛的裁判来进行执法!! |
派边缘的裁判欧足联才容易控制
fimp - 4/9/2008 10:37:00 PM
其实,lz说了也白说,如果真要还的话,欧足联、英超那些裁判们欠的债多得数也数不过来。来得及还阿森纳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10:42:00 PM
还什么。?
上半部场荷兰人有一次跳水了,裁判没有判
天地一火枪 - 4/9/2008 11:13:00 PM
呵, 我为阿森纳感到骄傲……
上海Edison - 4/9/2008 11:46:00 PM
吹MB吹 那个球是Fabregas拽的球衣 而且是禁区外 图雷100%没有犯规!更别提点球!!!
就算直接红牌罚掉法布 我们守不住?!笑话!!!
blueday - 4/10/2008 12:41:00 AM
歐足聯淫賤!
比銀河戰艦=淫賤皇馬還下賤
普拉迪尼,你以爲連續4年讓球迷看利物浦耍猴有意思麽??
V11 - 4/10/2008 12:49:00 AM
足球是黑暗的,只能这么说。喜欢阿仙奴就注定要感受含冤受屈。
george.arsenal - 4/10/2008 11:44:00 AM
LS的头像一定要顶
天人五衰 - 4/10/2008 11:59:00 AM
孩儿们 等下赛季吧
he7may - 4/10/2008 12:22:00 PM
恐怕下赛季还是难逃欧足联和裁判的魔掌。。。tmd我真想宰了那些狗屎
37°2 - 4/10/2008 6:00:00 PM
阳谋啊
waterstone - 4/10/2008 8:36:00 PM
原帖由 秀棠 于 2008-4-10 11:37:00 发表
真是奇了怪了,我们那么拼命那么努力,为什么得来的却是嫉妒、排挤!!!我们要报仇!! |
一点都不奇怪
宁招人嫉 莫招人嫌
有人嫉妒是好事
loveyouarsenal - 4/10/2008 8:48:00 PM
MS 几打豪门正在酝酿一个足球改革!
从而脱离欧足联......
我相信这个梦想不久将会实现的...
嬴政枪手 - 4/11/2008 5:18:00 PM
政治足球比黑金还流氓,TNND呕猪脸
zjmryq - 4/11/2008 5:30:00 PM
普拉地尼 在为 海瑟尔血案 还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