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4/9/2008 6:01:00 AM
风之子说。。。这是欧足联的一次阴谋。。。
当时。。。我想。。。也许吧。。。说阴谋过分了点。。。
只不过是一次不幸的判罚而已
呵呵
今天
现在
我笑了
多么完美的阴谋啊
这么敏感的时刻
这么会引起争议的判罚
裁判
竟然毫不犹豫,给了点球
解释真的只有一个
他等这一刻,等很久了
终于逮到机会啦!点球!
这不是在为失利找接口
就连补时,在这种情况下,4分钟是最常见的
国米因为裁判,比我们先挂了一步
我们,继续栽在了裁判手里
如果你是红军球迷,别tmd跟我说那是个明显的点球
裁判个个那样深明大义,第一回合已经把你们灭了
我就是要为失利找这种接口
我就是tmd不服!
沃尔科特
本赛季,本来有两次可以成为大英雄的
而那两次,也是我本赛季最难过的两次。。。
哎。。。
靠!!!!!!!!!!!!!!!!
怪兽叔叔 - 4/9/2008 6:01:00 AM
小孩子这句话我喜欢
xlfour1 - 4/9/2008 6:02:00 AM
放松点吧。。。这就是足球。。。:default12:
pires84917 - 4/9/2008 6:02:00 AM
。。。。拿灌瓦斯去苏黎世吧,我支持你啊
Pineapple - 4/9/2008 6:02:00 AM
不敢想那么多...
b格坎普 - 4/9/2008 6:03:00 AM
无错的 我们要等一个足够大的舞台来让他们还
小枪手 - 4/9/2008 6:04:00 AM
总的来说,阴谋论用在阿森纳身上是站得住脚的
pires84917 - 4/9/2008 6:04:00 AM
不如我们脱离欧足联,怎么样?
小枪手 - 4/9/2008 6:05:00 AM
判我们点球一般很少迟疑,不给我们点球那是更加决绝。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6:06:00 AM
足联欠我们的,也不是一两天了,难道要还个3冠王:default5: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6:09:00 AM
难道是裁判记错了,本来想还给我们的,结果失误,判给对方了。。
king3920 - 4/9/2008 6:14:00 AM
楼主写得好,让那些自以为是认为裁判公正的人好好看看!象欧冠打到这样程度的比赛,这样的点球是轻易是不会吹的.
pires84917 - 4/9/2008 6:18:00 AM
吹了你也没辙
waterstone - 4/9/2008 6:25:00 AM
强烈支持楼主!!!!
你说的全是我想的!!!!
就在那么敏感的时刻 刚刚进了一个球 马上就给我们点球 真怕来不及了
而且那个点球 我不说一定不是了 但是谁敢说 那是个100%的点球 在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 一个那么有争议的点球 就那么坚决判了 也就这样彻底改变了这两场比赛的结局
库一特从一开始 带着球在禁区就扭来扭去不射门
找到个机会 就往地上一睡 接着在场上找老乡了
我不是在意结果 坦白说 今天就是晋级了 切尔西也不好对付 我们拿冠的希望也很小 但是就是讨厌这种事 我看的LZ一样 我不相信这么多的不幸是个巧合
4ever_gunners - 4/9/2008 6:49:00 AM
怎么不怪裁判?!
那么敏感的时刻
那么关键的几分钟
这种球,他竟然完全没有犹豫
就这么吹了
仿佛是“我等很久了”
如果这个球放在普通比赛,也许大部分裁判都会吹
但是,这种微妙的情况下,他竟然吹得那么坚决~
htom - 4/9/2008 6:54:00 AM
最奇怪的是这么重要的比赛,为什么不派上能力更加强的裁判,比如德国和意大利的裁判, 偏偏要选择几个边缘联赛的裁判来进行执法!!
4ever_gunners - 4/9/2008 6:56:00 AM
我们是阿森纳球迷,这种鸟事发生在我们身上,怎么冷静,怎么客观?
就一剑 - 4/9/2008 8:11:00 AM
很正常啦,判我们点球,8成像点球的立即吹
我们得点球的,100成像点球都不吹,这个我们13郎是权威
4ever_gunners - 4/9/2008 8:12:00 AM
对于裁判来说,判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比没有判一个应判的点球,要严重得多
pires84917 - 4/9/2008 8:12:00 AM
输了就输了,就算你不服气,不甘心,那也改变不了什么
放轻松一点,心态平和一点,其实在这种环境下,什么结果都应该去接受。两年前的欧冠决赛我也和你一样,但是现在想想,那时候太幼稚了,足球就是欧足联那些政客混蛋手上的玩物,他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谁叫人家手上有权利呢,球队,球迷也是一样。所以那时候我也看穿了,什么冠军,都™是狗屁,老子每个礼拜看一场阿森纳的球就足够了
4ever_gunners - 4/9/2008 8:19:00 AM
我也想能不管,我也想能不被影响,我也想能平和
但是,对不起,哎,爱得太深了,很难
waterstone - 4/9/2008 8:21:00 AM
你好象是在安慰大家
但是你的话 让很多人变的更激动
更替阿森纳不值
如果可以的话 你还是别说了
pires84917 - 4/9/2008 8:24:00 AM
其实坛子里的很多朋友估计和我一样,对不,一剑?
4ever_gunners - 4/9/2008 8:27:00 AM
说实话,pires,看了你的发言,我更加心寒了
我真的做不到你这种境界。。。真的。。。你越说要服气,要输得起,我就越难受
george.arsenal - 4/9/2008 8:30:00 AM
同意22楼
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欧猪联和英猪总等着吧
fflowers - 4/9/2008 8:50:00 AM
艺术家没有一个好命的
可与天斗 正是其乐无穷
pires84917 - 4/9/2008 8:5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9 8:27:00 发表
说实话,pires,看了你的发言,我更加心寒了
我真的做不到你这种境界。。。真的。。。你越说要服气,要输得起,我就越难受
|
这不是服气不服气的问题,很多事我们根本就无能为力,干生气对我们自己身体也不好,没什么意思
4ever_gunners - 4/9/2008 9:20:00 AM
生气,难过,只能说,是作为我们球迷,本能的反映把
静静爱我 - 4/9/2008 9:25:00 AM
这场球只能怪自己让裁判找到把柄……
就一剑 - 4/9/2008 9:29:00 AM
我是老早就过度生气过度揪心过度难过才变现在这样
话说现在这样多好,洒脱得要命,成绩好时候跟你们一齐起哄,哪里打得差了就当罪人,众矢之的,当几下坏人发个贴大骂几句,该骂的就是要骂,输个稀巴烂时候就一笑而过,麻木了,反而一身爽,呕液: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