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罗斯再次证明自己
V11 - 4/10/2008 1:09:00 AM
让小新试一试!
chino_ivixixix - 4/10/2008 3:53:00 AM
He's not the defender at the TOP level games >> what can we do - because of S2's injury!
Pires_7 - 4/10/2008 2:0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9 11:38:00 发表 早就说个,他不是一块成器的料,论坛有些人,还有温格还真把他当宝? 要轮到他打主力,我厂不管前面有多强,都是年年4大皆空 我话就是说的那么绝,要是他以后能成器,劳资这辈子不看球!
赶紧看吧,不然么机会了: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4/10/2008 2:46:00 PM
果然都够自信的,可惜森头不争气
pires84917 - 4/10/2008 2:49:00 PM
两年了,没一点进步,走吧走吧
阿仙奴拥趸 - 4/10/2008 3:07:00 PM
求你了,不要再證明自己,有你在場上令人惶恐不安,你走吧,拜託!跪求!
pires84917 - 4/10/2008 3:51:00 PM
他头球好?算了吧.... 定海神针?还真能吹…… 我才不拿久若和他比,久若的出场次数比他少多了,没资格和他比 他出场这么多次,有几次稳定
andypizzafox - 4/10/2008 3:53:00 PM
可怜的娃,太低调了,一副憨厚的样子,谁怕你啊,要是长个豺狼虎豹脸,再一赛季踢死几个像C罗这样的,早就NB了
andypizzafox - 4/10/2008 3:57:00 PM
他的意思是本特纳比他头球强,这两块料貌似是今年阿森纳队内射手榜前两位,乌龙球
pires84917 - 4/10/2008 3:59:00 PM
我还就敢说toure和gallas的头球比他强...! 起码不会老把球顶到对方脚下 想想真好笑,好几次都是这样,一个高球过来,而且自己人就在附近,他不顶给自己人的,而是直接把球顶给对手,搞得人家都一头雾水,还以为自己有内应在阿森纳
andypizzafox - 4/10/2008 4:01:00 PM
LS说的是你家本本!?
pires84917 - 4/10/2008 4:07:00 PM
懒得跟你扯,无聊的人
pires84917 - 4/10/2008 4:11:00 PM
不要以为有身高就头球好,虽然普遍的情况是这样,但是不适用于森德罗斯~~
andypizzafox - 4/10/2008 4:13:00 PM
我不走,刚才那话说的我怎么看怎么像是再说你家本本
pires84917 - 4/10/2008 4:19:00 PM
没有本特纳主场平热刺,输维拉,输红军...别他妈老拿那个乌龙说事
罗宾范佩尔西 - 4/10/2008 4:38:00 PM
森头托大呸
pires84917 - 4/10/2008 4:46:00 PM
上s6是因为他有身高,可以和高老争一下,toure和gallas的身高不够,你头球再好也白搭,顶不着啊 但是有身高并不等于头球好...s6和高老争顶,似乎也没争过几次吧.... 至于海皮亚那个头球,s6纯粹是人傻,不是因为能力问题......
罗宾范佩尔西 - 4/10/2008 4:52:00 PM
单比头球的话应该是森头好,但前提是球正好落他头上,否则他又迟钝,速度慢,起跳慢,卡位差,身体软,争不到啊,好了,好了,面对森头护法们的辩护,我除了摊摊手,我还能干什么?:default66:
阿仙奴拥趸 - 4/10/2008 6:30: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10 15:53:00 发表 可怜的娃,太低调了,一副憨厚的样子,谁怕你啊,要是长个豺狼虎豹脸,再一赛季踢死几个像C罗这样的,早就NB了
呵呵,近10年來,數我廠相貌比較有威嚴和具殺氣的後衛球員,想來想去就只有A隊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0/2008 8:11: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4-10 16:41:00 发表 我举两个例子,上赛季对阵利物浦没有森头,加拉图雷面对克劳奇狼狈的样子还记得么?再说上一场,全场一直和克劳奇对抗的是谁?加拉头球那么好干嘛不让他上啊?防守海皮亚时的失误让人非常生气,可众所周知海皮亚在定位球时的头球威力,森德罗斯能被安排对位盯防海皮亚,至少说明他是厂里出场球员中头球最好的。
角球防守,中后卫防中后卫或前锋是理所当然的事,难道叫FABREGAS去防海皮亚?利物浦还有前锋高佬和头球不弱的拖雷斯呢,晕S。 一个被认为已经得到多次多赛季锻炼和机会的ARSENAL未来中坚,居然比起老迈的海皮亚(主力应是维迪奇)还差一个档次的球员,对于想成为一流水平球队的ARSENAL来说,还有什么用处/。?。/ 如果说已经老迈的海皮亚算是二流水平,那么SENDEROS 有是几等级的水平/。
琴瑟琵琶 - 4/10/2008 9:26:00 PM
现在的问题是教授为什么在下半场不换下他,完全可以用W32换下他,让埃布打右后卫,让图雷回到中卫的位置.实在不明白啊!
eddielu - 4/11/2008 1:24:00 PM
头球好的定义是什么? 先搞清楚这个定义才有讨论的标准。
liuqiwu675 - 4/11/2008 4:33:00 PM
很不看好他````教授怎么想的?看被儿都能卖还怕卖他?因为年轻?
枪手风之子 - 4/11/2008 5:14:00 PM
坎贝尔当时手握9W周薪,伤病频繁,情绪低落,状态全无,根本就卖不出去。。。是协议解约,就像当年米兰和里瓦尔多解约一样
绯花 - 4/11/2008 7:01:00 PM
把MAN CITY的理查德兹买来大家就没有讨论他的必要了 娃哈哈
枪手风之子 - 4/11/2008 7:04:00 PM
没有可能了,曼城看上去很快会成为下一个切尔西,至少是下一个热刺
绯花 - 4/11/2008 7:09:00 PM
诅咒他信
木头小丑 - 4/11/2008 7:35:00 PM
年轻后卫靠不住!中后卫一定要28加的. 对于中卫来说经验大于天分!有天分也不会当后卫:default6: 典型例子, 马丁基翁. 转身慢, 速度慢慢, 弹跳一般, 可就是稳准狠!!也是多年替补敖出头. 现在要是再有个基翁~连加拉都顶了
37°2 - 4/11/2008 10:47:00 PM
基翁不是还在我厂吗
michaelluofang - 4/11/2008 11:03:00 PM
把卢西奥抢来吧 G10和T5轮流大树底下好乘凉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罗斯再次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