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occo - 4/11/2008 11:08:00 PM
作为arsenal的支持者~我的确很失望~感觉从2006年开始就没有见过几场阵容完整的arsenal~或许不需要对某个人或者某几个人一味地责怪~大家对arsenal要求太高~本来她的长处就不是防守
枪手风之子 - 4/12/2008 9: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1 22:47:00 发表
基翁不是还在我厂吗 |
走了,上次看到去哪里当助教去了好象
37°2 - 4/13/2008 12:14:00 AM
上赛季还在训练我们后卫来着
gun333 - 4/14/2008 12:18:00 AM
!!支持小森走人。随便那个中游 球队找个人 当替补 也比他强!
快走!:default3:
gun333 - 4/14/2008 12:20:00 AM
是啊。想下 基翁 等等,我厂是有优秀后卫的传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