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罗斯再次证明自己
eddielu - 4/9/2008 11:34:00 AM
第一个失球, 你没有盯住对方后卫, it's fine, 后卫有盯不住对手的时候, 就像前锋有时候无法得分一样。 但之后桑德罗斯一直处于一种惊慌失措的状态, 一直怕自己再次犯错误, 很多传球都是在逃避责任, 逃避风险, 让队友处于被动局面, 延误了球队的战机。 简单的讲他对自己丧失了信心。他这种心理状态也严重影响了自己的能力发挥。 他这种状态队友肯定能够察觉, 对于加拉,图雷,甚至法布来讲他这种表现无疑会给他们增加压力, 特别是心理上。 桑德罗斯这样的表现让我非常非常失望。 我想这场比赛后, 桑德罗斯也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清新的认识: 或许自己不具备像特里,亚当斯一样的精神品质, 或许自己无法成为一个一流的后卫, 或许自己应该去一个中游球队,那里才适合我。 而温格呢? 我相信他依然会执迷不悔, 因为他已经给桑德罗斯交了太多学费了。 放弃他等于否认自己, 钻进象牙塔的温格已经丧失了否认自己的能力。
pires84917 - 4/9/2008 11:36:00 AM
他在场上,我都想买人身保险了,我怕我心脏受不了
就一剑 - 4/9/2008 11:37:00 AM
对于中后卫,心理能力是一个极其重要因素,要顶住压力才是好后卫,明显森头没有 c22时不时来一下,也是个定时炸弹
xlfour1 - 4/9/2008 11:38:00 AM
就不明白怎么不换下他,明眼人都看得出了
pires84917 - 4/9/2008 11:38:00 AM
C22还好,是自信过头~~ 森头完全是没自信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1:38:00 AM
早就说个,他不是一块成器的料,论坛有些人,还有温格还真把他当宝? 要轮到他打主力,我厂不管前面有多强,都是年年4大皆空 我话就是说的那么绝,要是他以后能成器,劳资这辈子不看球!
就一剑 - 4/9/2008 11:43:00 AM
一个人的作风,心理和态度决定能去到的高度,能不能上升到顶级球员 有技术没有心理也只能算是好球员 现在阿森纳现在,好球员都是,真正是顶级的,几乎没有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1:43:00 AM
森头,快闪人吧,别一次又一次地摧残我的心理底线了!!!
senecio - 4/9/2008 11:43:00 AM
完全同意楼主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1:45: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9 11:43:00 发表 一个人的作风,心理和态度决定能去到的高度,能不能上升到顶级球员 有技术没有心理也只能算是好球员 现在阿森纳现在,好球员都是,真正是顶级的,几乎没有
顶级没有,但一流的很多,森头要想成为一流,那是绝对没可能!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1:46:00 AM
森头个托大呸!!!
小枪手 - 4/9/2008 11:48:00 AM
最多只能做替补,照我的意思,还是清理掉
senecio - 4/9/2008 11:48: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9 11:43:00 发表 一个人的作风,心理和态度决定能去到的高度,能不能上升到顶级球员 有技术没有心理也只能算是好球员 现在阿森纳现在,好球员都是,真正是顶级的,几乎没有
一个比较典型的,赫莱布
就一剑 - 4/9/2008 11:49:00 AM
话说,c22也快了,bolton再次犯那低级得弱智的错,吃这么大亏都不改,这样下去想做顶级也是没戏。。。。。。。
就一剑 - 4/9/2008 11:51:00 AM
原帖由 senecio 于 2008-4-9 11:48: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9 11:43:00 发表 一个人的作风,心理和态度决定能去到的高度,能不能上升到顶级球员 有技术没有心理也只能算是好球员 现在阿森纳现在,好球员都是,真正是顶级的,几乎没有
一个比较典型的,赫莱布
全队都是,我可以这么说,整个队心理都是不咋d,当然,这样又会扯到教练身上,这个我又不想再说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1:53:00 AM
C22也没什么大前途,从国家的地位就可以看的出,但相比森头,绝对算得上能凑合,你们要想想C22本赛季的出勤率啊,几乎每场都打全场,姑且不说疲劳累计(0304年像老P,老V这种人也因为疲劳累计在欧冠淘汰赛上失态过),也就是说小克首发全场有30场才失误那么几次,森头他首发不超过10次,也有那么多的失误,你们说说谁更好?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1:56:00 AM
再说,边后卫的重要性能和中后卫比吗?中后卫上放着森头这个托大呸,绝对是豪门里最强的定时炸弹。
就一剑 - 4/9/2008 12:00:00 PM
我没说c22到森头这地步,我只是说,c22这脑子还这么不争气,自己迟早也是争不了气 至于森头,没啥好说的了,我们学费都在他身上交不少,我也老早觉得他只能当个替补,老早就觉得要补个强力后卫 现在看来他连替补都补不了啊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2:00:00 PM
蚌蚌,森头,裁判,本来应该是两轮完美的淘汰赛,现在变得那么遗憾,想想就火大
逍遥的JOEY - 4/9/2008 12:00:00 PM
我原本以为经过前年欧冠不失球记录保持者的主力后卫 会为他带去很多信心 他会开始成熟 但事实证明 森头 你就是个傻大个!!! 就连四肢发达 头脑简单都埃不上 你只是个空心大萝卜:default8:
daniellestat - 4/9/2008 12:02:00 PM
证明不堪大用而已,大家就不要再骂了,昨天toure表现也跟木头一样,其实对方的中卫也没强到怎么样,但是boss把中轴的体力耗完了,这个话题不想延伸下去了,签订完毕...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boss用小孩拿到欧冠 ORZ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2:02:00 PM
什么有头脑没头脑,我不管这种因素,我只以场上表现为标准来衡量一个球员
就一剑 - 4/9/2008 12:06:00 PM
蚌蚌是啥??
隋阳鸷鸟 - 4/9/2008 12:10:00 PM
哎!残酷呀!关键还是我们替补不够呀!看看球员也累的! 身体累,心里也累呀!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2:16: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9 12:06:00 发表 蚌蚌是啥??
本特纳
eddielu - 4/9/2008 12:36:00 PM
我记得原来玩FM07,发现桑德罗斯的composure是个个位数, 觉得很奇怪。 赛季最后一场客场挑战阿森纳, 赢下才能第四, 下半场最后时段全场紧逼, 桑德罗斯在大禁区外被前锋逼抢回传门将,结果直接传到球门里面去。 印象太深刻了。
yaozhikai - 4/9/2008 2:05:00 PM
森头完全继承了甘叔的衣钵。。。
littes - 4/9/2008 10:17:00 PM
虽说可能不大有用,但是时候给Djourou试试了,尽管他刚回来的那场很糟糕,但近来的预备队比赛却是挺牛,个人一直挺看好他。至少他的速度不赖,却又高大。
haigao1977 - 4/9/2008 10:18:00 PM
傻大个
防止暴力注册 - 4/9/2008 10:45:00 PM
:default12: C22很牛啊...除了有时候传中很弱...或者突然走神..或者走位不够风骚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罗斯再次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