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阴谋论第三波:信不信我能预测比赛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9:09:00 PM
首先我要化身成为祥林嫂,再次啰嗦两句,让大伙长长记性: 1.欧冠八分之一比赛,国米对上了利物浦,我们对上了米兰,前两者是欧洲豪门球员外籍化的代表,后两者是近些年欧战公认的强队; 2.国米对利物浦的第一场比赛,马特拉齐被罚下场的那张黄牌怎么看都觉得莫名其妙,一张小小的牌就让本来势均力敌的比赛转瞬一边倒; 3.回过头看我们对米兰,赫莱布禁区内被犯规没得到点球不说,反而拿了一张黄牌,真的是很莫名;但我们很争气,小法的远射破门让UEFA的阴谋暂时无法得逞,如果那不是一脚远射,而是后排插上抢点或直传斜插配合,也许我们会得到一次越位而不是进球,谁说进的球不能被吹出来? 4.接着顺利完成淘汰国米任务的利物浦又对上了我们,还是赫莱布,还是点球,就在五米之内的裁判竟然毫无表示,我很感激他,至少这次不好意思再判假摔了;今天凌晨的点球则再次让我们领略了莫须有三个字的深刻含义,也许真的是图雷的速度太快,掀起的风把巴贝尔吹倒了,图雷有责任,点球绝对该判! 言归正传,切入正题,其实很简单,预测一下比赛:接下来的对阵非常有意思:一边是领了军令状却不得不两次靠主子帮忙才完成任务的利物浦,另一边是关键时刻站准队伍而深得圣宠于是一路“抽”到弱队顺利晋级的切尔西,你们说谁赢?废话嘛,还用问么,利物浦虽然是得了将令干的活,但毕竟自己也因此大大得益,该出点血了,而切尔西呢,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相信欧足联会用让他们首次进入决赛来回报。
逍遥的JOEY - 4/9/2008 9:14:00 PM
恩 恩 有道理:default51:
静静爱我 - 4/9/2008 9:19:00 PM
究竟是谁在谋杀足球,是挥舞着支票本、玩弄着足球的亿万富翁,还是惟利是图、目光短浅的商人,再抑或是吃饱了撑着的官僚
静静爱我 - 4/9/2008 9:19:00 PM
总之不是我们!!!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9:25:00 PM
那边的话,我觉得会是巴萨进入决赛,毕竟欧足联不愿意看到英超一家独大,巴萨对曼联如果五五均势的话,相信巴萨会得到一些帮助,但不会像对付我们和国米那样对付曼联,因为曼联没有惹到他们,而且现在状态很好,市场号召力也不输巴萨,况且如果是曼联对上切尔西,也是不错的卖点 如果比赛真的像我预测的这样,从今以后,除了有阿森纳出场的比赛,再不看欧冠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9:26:00 PM
今年让格兰特那衰人爽一把好了:tuzki33:
怪兽叔叔 - 4/9/2008 9:45:00 PM
算了吧。。。拿了欧冠又不见得是天下无敌,看看LFC和AC在联赛那个狼狈样。。 老夫心平如水。。
b格坎普 - 4/9/2008 10:17:00 PM
好~!  看看LZ的预测如何 越说越真了~~ 期待!
4ever_gunners - 4/10/2008 12:08:00 AM
这四个,我一个也不希望夺冠 今晚罗马灭了曼联吧
blueday - 4/10/2008 12:33:00 AM
切爾西利物浦,4年中3次相遇淘汰賽階段,是什麽讓利物浦RP如此之好?
blueday - 4/10/2008 12:3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0 0:08:00 发表 这四个,我一个也不希望夺冠 今晚罗马灭了曼联吧
羅馬滅曼狗!!:default14:
V11 - 4/10/2008 12:35:00 AM
满乱晋级,代价是迪罗斯把鸟罗的腿给铲断。
阿仙奴拥趸 - 4/10/2008 1:07:00 AM
我廠比較順利的賽季,也就是因為我們朝上有人,不看僧面看佛面,現在鄧恩走了,倒楣之事接種而來。
小枪手 - 4/10/2008 5:09:00 AM
我等着看了,楼主的阴谋论绝不是无中生有。
george.arsenal - 4/10/2008 8:51:00 AM
欧猪联今年会把巴萨保进决赛,其他不好说
blueday - 4/10/2008 10:00:00 AM
那決賽就是把撒vs車
37°2 - 4/10/2008 2:38:00 PM
巴萨和切尔西他们谁夺冠我都不爽 我情缘是利物浦,第2选择是曼联 其他2家无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阴谋论第三波:信不信我能预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