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1/2008 11:21:00 AM
该退役,我同意,做人要诚恳,要言而有信,只是我记得lz曾经发过誓,凡是有ad的比赛你都不会看,你丫的怎么不滚啊?斑竹来删了我的帖,我骂人了。
poppy - 4/11/2008 11:35:00 AM
阿德球进的的确多
不过水平也确实差
pires84917 - 4/11/2008 12:02:00 PM
ls
的话很精辟...其实水平是有的,就是不稳定,并切爱出风头而已,至于大赛型球员,说实话,我很保留!
eddielu - 4/11/2008 1:17:00 PM
如果他走人, 阿森纳进攻又要重建, 又要花1-2年交学费。
我爱卡特 - 4/11/2008 2:42:00 PM
这赛季没有阿德巴约的话我厂下赛季准备打托托杯去吧。你有什么资格说阿德巴约,一个赛季还没结束进24球,一个人力挺锋线几乎没轮休过而且经常是担任单前锋单挑对方四个后卫,你有什么资格指责他?输球不能顺便找个看不顺眼的当替罪羊,即使亨利必进球不进也不是一两次的事情。赛季中阿森纳高歌猛进的时候你怎么不出来叫人家退役,现在被裁判黑了你跑来怪他?
还有,你吗B的你有什么资格骂教授?你他妈自己是个蠢球迷,我草你奶奶熊
liuqiwu675 - 4/11/2008 4:22:00 PM
阿德其实很不错了,在场上目前是我厂最有威胁的一个了````
枪手风之子 - 4/11/2008 5:17:00 PM
很多人都是这样,吃锅望盆,人家家的饭永远比自己家的香
n402167619 - 4/11/2008 10:39:00 PM
妈的。。。。。。。。。。。。。。。。骂亨利吗?????
垃圾。。。。。。。这厮不是人。。。。。。。。。。
好想扁他。。。。。
superbatman - 4/11/2008 11:28:00 PM
明年如果不买人,范范+杜杜 才是王道,地面进攻才是王道, 如果到时阿德和本本还在我厂的话, 阿德就安心做个替补吧,希望教授把本本改造成防守型后腰做F16替补,还能加强中场远射能力,,这小子完全有能力超过阿兰史密斯
superbatman - 4/11/2008 11:37:00 PM
上场阿德又独自一人去庆祝进球了,上次才表扬了他的EQ...
4ever_gunners - 4/11/2008 11:50:00 PM
操?!楼上的,你看比赛了没?!
燕人老张 - 4/11/2008 11:53:00 PM
他是自己high完了再去找小老虎的
andypizzafox - 4/11/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superbatman 于 2008-4-11 23:37:00 发表
上场阿德又独自一人去庆祝进球了,上次才表扬了他的EQ... |
你的观点属于天方夜谭,你的眼神属于总看不见
阿德巴约跑到阿森纳的球迷看台,然后根球迷表示功劳都在W32,自己看看去
andypizzafox - 4/12/2008 12:00: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4-11 11:21:00 发表
该退役,我同意,做人要诚恳,要言而有信,只是我记得lz曾经发过誓,凡是有ad的比赛你都不会看,你丫的怎么不滚啊?斑竹来删了我的帖,我骂人了。 |
LZ的誓言纯属扯淡!!!!
V11 - 4/12/2008 12:56:00 AM
A25很好,我只能这样说。希望下一赛季更好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