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季四大皆空, 阿德可以實現諾言退役吧!
miller_fang - 4/10/2008 2:12:00 PM
阿德大言不慚, 之前狀態好就自以為是, 拿自己跟明星級相提並論... 球隊冠軍夢一個個破碎, 前鋒無法進球, 絕對是原因之一 如今應該實現自己的諾言, 退役吧, 離開阿森納 實在看不下去有這樣水平的前鋒在阿森納陣中... 拿自己跟小小羅比, 也不照照鏡子, 人家可以力挽狂瀾? 你行嗎? 單刀球不會進, 卡位搶球都先倒地, 頭球也沒本特納行, 停球傳球尤其糟糕 小法一季可以傳出多少漂亮傳球, 而你能把握了幾個?  沒老是自己為是亨利 請離開阿森納吧 不要再讓球隊繼續醜陋下去 埃布埃也該走了, 兩個球隊的毒瘤 溫格若還繼續押寶這兩個人身上, 就走著瞧吧, 兩個蠢蛋+蠢教練 , 阿森納繼續沉淪!
pires84917 - 4/10/2008 2:14:00 PM
.....德蜜马上就来了,lz还是快快逃命去吧
forestsun93 - 4/10/2008 2:16:00 PM
逃啊,不然就晚了
miller_fang - 4/10/2008 2:20:00 PM
怕什麼? 有本事就提出證據, 本季四大皆空, 進球不力, 前鋒絕對有責任! 好幾場比賽是靠小本的進球才不輸球, 阿德像個傻大個, 根本無能為力 前晚的進球, 是靠小老虎的速度傳中, 在中路任何人搶點都必進無疑, 並不是阿德的功勞 阿森納拿這樣的人當前鋒第一號人物, 自取滅亡, 無關緊要比賽很會進球, 關鍵時候就軟腳 自己為球季媲美亨利, 實際上是個屁, 關鍵時刻都啞火, 這點跟亨利倒是有點像.
阿仙奴拥趸 - 4/10/2008 2:30:00 PM
雖然我不是德密,但樓主在這個時候發這種貼子不好吧,我廠今季明罷著是被歐足聯和英足總暗算的,到這個份上已經夠心煩的了,真不想看到自己人為這個沒有意義的事發生什麽爭吵。
pires84917 - 4/10/2008 2:35: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4-10 14:20:00 发表 怕什麼? 有本事就提出證據, 本季四大皆空, 進球不力, 前鋒絕對有責任! 好幾場比賽是靠小本的進球才不輸球, 阿德像個傻大個, 根本無能為力 前晚的進球, 是靠小老虎的速度傳中, 在中路任何人搶點都必進無疑, 並不是阿德的功勞 阿森納拿這樣的人當前鋒第一號人物, 自取滅亡, 無關緊要比賽很會進球, 關鍵時候就軟腳 自己為球季媲美亨利, 實際上是個屁, 關鍵時刻都啞火, 這點跟亨利倒是有點
亨利关键时刻还是能够依靠的,就是运气不好........
就一剑 - 4/10/2008 2:39:00 PM
呕液,那边变相挺德,现在就直接黑德了,瓦卡卡卡卡卡:default12:
pires84917 - 4/10/2008 2:42:00 PM
.....做人不能太阿德~~藕也,这句话真有才
andypizzafox - 4/10/2008 3:41:00 PM
LZ你还看球啊,我怎么听说你不看了,不是说只要阿德在场上你就不看球么!?
zhangerte - 4/10/2008 3:42:00 PM
搞不懂为什么楼主到现在了还想落井下石了呢,阿德到底哪里得罪你了,本赛季论状态他绝对是我们厂前锋中最好的一个,输球又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啊!!
andypizzafox - 4/10/2008 3:46:00 PM
本论坛说话第一不算话的,是那个Denilson 其次就是LZ了,说了不看还看,还一看就是大半个赛季,看来您每次都是先看球后吃饭
nst - 4/10/2008 3:57:00 PM
周三又浪费一次绝佳良机。又向学亨利搓射,可惜不是这块料。 不过还是给他一次机会吧!周末攻进曼狗3球,就不计较了。
4ever_gunners - 4/10/2008 3:57:00 PM
靠?!你还算不算阿森纳球迷?现在就说四大皆空》!
andypizzafox - 4/10/2008 3:58:00 PM
您这机会给的真不现实,周末拿三分的纪律微乎其微
罗宾范佩尔西 - 4/10/2008 4:07:00 PM
ADE放话了,踢不赢曼联就去度假:default8: 新浪上有,很权威的,但不让转,大家自己去看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04-10/12403588583.shtml
pires84917 - 4/10/2008 4:10:00 PM
我倒希望他没这个机会! 现在vidic受伤了,费迪南德也不确定,再不进球就说不过了
andypizzafox - 4/10/2008 4:11:00 PM
度假美,我已经不报太大希望了,英足总不会让我们翻盘的
pires84917 - 4/10/2008 4:17:00 PM
夺冠不夺冠是一码,但是这场比赛谁不尽力谁就是罪人,不是大赛型的球员吗,好,我看着
逍遥的JOEY - 4/10/2008 6:31:00 PM
把那漏判的点球和错判的点球在MU的比赛中还给我们吧:default5:
loveyouarsenal - 4/10/2008 8:26:00 PM
看来LZ情绪很消极....
waterstone - 4/10/2008 8:31:00 PM
原帖由 zhangerte 于 2008-4-10 15:42:00 发表 搞不懂为什么楼主到现在了还想落井下石了呢,阿德到底哪里得罪你了,本赛季论状态他绝对是我们厂前锋中最好的一个,输球又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啊!!
同意 虽然在阿森纳里 阿德不是我最喜欢的 但是讨厌一输球就批评这个 批评那个的人 如果你行的话 你去T吧
超级枪手迷 - 4/10/2008 10:40:00 PM
阿德英超连续进球的时候LZ是否还在骂阿德? 阿德去年进球和今年之比LZ是否知道? 阿德说这话(诺言退役) 不也是想球队好 LZ是否知道?
forestsun93 - 4/10/2008 10:43:00 PM
楼主和那位狐狸一定都是练金钟铁布衫的,一天不挨板砖,就会不舒服。
zjmryq - 4/10/2008 11:25:00 PM
这话要让 V11 B26听到 他们一定无地自容  还好他们看不到 这话让别队球迷看到 一定乐开了怀  原来arsenal是这么的悲哀
zjmryq - 4/10/2008 11:38:00 PM
对曼联E27没上 看到曙光
andypizzafox - 4/10/2008 11:47:00 PM
对MU中场没有选择,D2E27都上不了
小枪手 - 4/11/2008 5:02:00 AM
今年阿德的表现还是应该表扬的,不错了。 楼主过了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10:00 AM
哦,四大皆空 真他妈的操蛋 这就是你作为阿森纳球迷对于阿森纳的信心?! 靠,人家曼联都不敢说已经提前夺冠,现在你跟我说四大皆空?!!!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17: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4-10 14:20:00 发表 怕什麼? 有本事就提出證據, 本季四大皆空, 進球不力, 前鋒絕對有責任! 好幾場比賽是靠小本的進球才不輸球, 阿德像個傻大個, 根本無能為力 前晚的進球, 是靠小老虎的速度傳中, 在中路任何人搶點都必進無疑, 並不是阿德的功勞 阿森納拿這樣的人當前鋒第一號人物, 自取滅亡, 無關緊要比賽很會進球, 關鍵時候就軟腳 自己為球季媲美亨利, 實際上是個屁, 關鍵時刻都啞火, 這點跟亨利倒是有點
看了你的言论 我真的惊了 别让其他球队的球迷看到 会闹出笑话的 你今年就知道4,5场球的比分吧? 这也难怪,好几场球都是靠小本的进球才不输球的~~~~ 真他妈的佩服你,这种话你也说的出 无关紧要的比赛很会进球 哎哟 我怎么记得是,阿德首开记录/扳平比分的进球,比小本的总进球还要多不知多少! 再退1万步说 一个赛季进6,7球的人跟一个赛季进25球的人比关键进球?!?!?! 不用去翻比赛,用屁股想想就知道谁的关键进球多了! 算了,跟你扯这些没意思,就你那狗眼,永是看不到这全天下球迷都看得到的东西
青春舞步 - 4/11/2008 10:52:00 AM
阿德功过尚且不论,这贴就好比当年大叔场上跟自己队友干架... 这个游戏不是一个人能承担的,lz别太激动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季四大皆空, 阿德可以實現諾言退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