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ller_fang - 4/10/2008 2:12:00 PM
阿德大言不慚, 之前狀態好就自以為是, 拿自己跟明星級相提並論...
球隊冠軍夢一個個破碎, 前鋒無法進球, 絕對是原因之一
如今應該實現自己的諾言, 退役吧, 離開阿森納
實在看不下去有這樣水平的前鋒在阿森納陣中...
拿自己跟小小羅比, 也不照照鏡子, 人家可以力挽狂瀾? 你行嗎?
單刀球不會進, 卡位搶球都先倒地, 頭球也沒本特納行, 停球傳球尤其糟糕
小法一季可以傳出多少漂亮傳球, 而你能把握了幾個? 沒老是自己為是亨利
請離開阿森納吧 不要再讓球隊繼續醜陋下去 埃布埃也該走了, 兩個球隊的毒瘤
溫格若還繼續押寶這兩個人身上, 就走著瞧吧, 兩個蠢蛋+蠢教練 , 阿森納繼續沉淪!
pires84917 - 4/10/2008 2:14:00 PM
.....德蜜马上就来了,lz还是快快逃命去吧
forestsun93 - 4/10/2008 2:16:00 PM
逃啊,不然就晚了
miller_fang - 4/10/2008 2:20:00 PM
怕什麼? 有本事就提出證據, 本季四大皆空, 進球不力, 前鋒絕對有責任!
好幾場比賽是靠小本的進球才不輸球, 阿德像個傻大個, 根本無能為力
前晚的進球, 是靠小老虎的速度傳中, 在中路任何人搶點都必進無疑, 並不是阿德的功勞
阿森納拿這樣的人當前鋒第一號人物, 自取滅亡, 無關緊要比賽很會進球, 關鍵時候就軟腳
自己為球季媲美亨利, 實際上是個屁, 關鍵時刻都啞火, 這點跟亨利倒是有點像.
阿仙奴拥趸 - 4/10/2008 2:30:00 PM
雖然我不是德密,但樓主在這個時候發這種貼子不好吧,我廠今季明罷著是被歐足聯和英足總暗算的,到這個份上已經夠心煩的了,真不想看到自己人為這個沒有意義的事發生什麽爭吵。
pires84917 - 4/10/2008 2:35: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4-10 14:20:00 发表
怕什麼? 有本事就提出證據, 本季四大皆空, 進球不力, 前鋒絕對有責任!
好幾場比賽是靠小本的進球才不輸球, 阿德像個傻大個, 根本無能為力
前晚的進球, 是靠小老虎的速度傳中, 在中路任何人搶點都必進無疑, 並不是阿德的功勞
阿森納拿這樣的人當前鋒第一號人物, 自取滅亡, 無關緊要比賽很會進球, 關鍵時候就軟腳
自己為球季媲美亨利, 實際上是個屁, 關鍵時刻都啞火, 這點跟亨利倒是有點 |
亨利关键时刻还是能够依靠的,就是运气不好........
就一剑 - 4/10/2008 2:39:00 PM
呕液,那边变相挺德,现在就直接黑德了,瓦卡卡卡卡卡:default12:
pires84917 - 4/10/2008 2:42:00 PM
.....做人不能太阿德~~藕也,这句话真有才
andypizzafox - 4/10/2008 3:41:00 PM
LZ你还看球啊,我怎么听说你不看了,不是说只要阿德在场上你就不看球么!?
zhangerte - 4/10/2008 3:42:00 PM
搞不懂为什么楼主到现在了还想落井下石了呢,阿德到底哪里得罪你了,本赛季论状态他绝对是我们厂前锋中最好的一个,输球又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啊!!
andypizzafox - 4/10/2008 3:46:00 PM
本论坛说话第一不算话的,是那个Denilson
其次就是LZ了,说了不看还看,还一看就是大半个赛季,看来您每次都是先看球后吃饭
nst - 4/10/2008 3:57:00 PM
周三又浪费一次绝佳良机。又向学亨利搓射,可惜不是这块料。
不过还是给他一次机会吧!周末攻进曼狗3球,就不计较了。
4ever_gunners - 4/10/2008 3:57:00 PM
靠?!你还算不算阿森纳球迷?现在就说四大皆空》!
andypizzafox - 4/10/2008 3:58:00 PM
您这机会给的真不现实,周末拿三分的纪律微乎其微
罗宾范佩尔西 - 4/10/2008 4:07:00 PM
pires84917 - 4/10/2008 4:10:00 PM
我倒希望他没这个机会!
现在vidic受伤了,费迪南德也不确定,再不进球就说不过了
andypizzafox - 4/10/2008 4:11:00 PM
度假美,我已经不报太大希望了,英足总不会让我们翻盘的
pires84917 - 4/10/2008 4:17:00 PM
夺冠不夺冠是一码,但是这场比赛谁不尽力谁就是罪人,不是大赛型的球员吗,好,我看着
逍遥的JOEY - 4/10/2008 6:31:00 PM
把那漏判的点球和错判的点球在MU的比赛中还给我们吧:default5:
loveyouarsenal - 4/10/2008 8:26:00 PM
看来LZ情绪很消极....
waterstone - 4/10/2008 8:31:00 PM
原帖由 zhangerte 于 2008-4-10 15:42:00 发表
搞不懂为什么楼主到现在了还想落井下石了呢,阿德到底哪里得罪你了,本赛季论状态他绝对是我们厂前锋中最好的一个,输球又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啊!! |
同意
虽然在阿森纳里 阿德不是我最喜欢的
但是讨厌一输球就批评这个 批评那个的人
如果你行的话 你去T吧
超级枪手迷 - 4/10/2008 10:40:00 PM
阿德英超连续进球的时候LZ是否还在骂阿德?
阿德去年进球和今年之比LZ是否知道?
阿德说这话(诺言退役) 不也是想球队好 LZ是否知道?
forestsun93 - 4/10/2008 10:43:00 PM
楼主和那位狐狸一定都是练金钟铁布衫的,一天不挨板砖,就会不舒服。
zjmryq - 4/10/2008 11:25:00 PM
这话要让 V11 B26听到 他们一定无地自容 还好他们看不到
这话让别队球迷看到 一定乐开了怀 原来arsenal是这么的悲哀
zjmryq - 4/10/2008 11:38:00 PM
对曼联E27没上 看到曙光
andypizzafox - 4/10/2008 11:47:00 PM
对MU中场没有选择,D2E27都上不了
小枪手 - 4/11/2008 5:02:00 AM
今年阿德的表现还是应该表扬的,不错了。
楼主过了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10:00 AM
哦,四大皆空
真他妈的操蛋
这就是你作为阿森纳球迷对于阿森纳的信心?!
靠,人家曼联都不敢说已经提前夺冠,现在你跟我说四大皆空?!!!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17: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4-10 14:20:00 发表
怕什麼? 有本事就提出證據, 本季四大皆空, 進球不力, 前鋒絕對有責任!
好幾場比賽是靠小本的進球才不輸球, 阿德像個傻大個, 根本無能為力
前晚的進球, 是靠小老虎的速度傳中, 在中路任何人搶點都必進無疑, 並不是阿德的功勞
阿森納拿這樣的人當前鋒第一號人物, 自取滅亡, 無關緊要比賽很會進球, 關鍵時候就軟腳
自己為球季媲美亨利, 實際上是個屁, 關鍵時刻都啞火, 這點跟亨利倒是有點 |
看了你的言论
我真的惊了
别让其他球队的球迷看到
会闹出笑话的
你今年就知道4,5场球的比分吧?
这也难怪,好几场球都是靠小本的进球才不输球的~~~~
真他妈的佩服你,这种话你也说的出
无关紧要的比赛很会进球
哎哟
我怎么记得是,阿德首开记录/扳平比分的进球,比小本的总进球还要多不知多少!
再退1万步说
一个赛季进6,7球的人跟一个赛季进25球的人比关键进球?!?!?!
不用去翻比赛,用屁股想想就知道谁的关键进球多了!
算了,跟你扯这些没意思,就你那狗眼,永是看不到这全天下球迷都看得到的东西
青春舞步 - 4/11/2008 10:52:00 AM
阿德功过尚且不论,这贴就好比当年大叔场上跟自己队友干架...
这个游戏不是一个人能承担的,lz别太激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