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球员变动已在所难免
37°2 - 4/10/2008 6:39:00 PM
在近乎悲剧性地告别了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之后,阿森纳似乎又要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再次一无所获的温格肯定不会坐以待毙。阿德巴约承认如果下个赛季枪手想要在各个赛事中走得更远,那就必须在阵容上做一些调整,一方面引进新援而另一方面就会有人离开,多哥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安全的。 本赛季阿德巴约逐渐回报了温格对于他的信任,屡屡打进关键球帮助枪手度过难关,不过他知道阿森纳需要变得更强才能争取更多的胜利。在接受《太阳报》采访的时候,多哥射手表示:“每一个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都会做一些改变,这里的情况也不例外,主教练会决定谁可以留下,或者谁将会离开酋长球场。和其他很多人都一样,我喜欢这里,现在仍需要专心致志,努力奋斗在赛季结束。” 阿德巴约还认为,球队应该从他们的胜利和失败中汲取经验教训,这样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阿森纳前锋表示:“今年我们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失败是让人痛苦的事情,被利物浦淘汰出欧冠联赛更是如此,希望我们可以从中汲取一些经验教训。我们必须要让自己振作起来,现在最好是把注意力集中到周末与曼联的比赛上面。对于我们来讲,这又是一场硬仗,结果如何就请拭目以待吧。”
37°2 - 4/10/2008 6:39:00 PM
夸雷斯马和迭戈来吧 娃哈哈
红色重炮 - 4/10/2008 6:41:00 PM
老S标题党,我还以为是他要退役了
上海Edison - 4/10/2008 6:52:00 PM
阿德巴约要退役了...我会想念他的... 哎...我骗谁呢 我才不会想念他呢 到时候别赖着不退阿!!!
b格坎普 - 4/10/2008 6:54:00 PM
来个比阿德作用还大 我保证目送他走
blueday - 4/10/2008 6:57:00 PM
买巴伦的比甲,他的实力绝对没有退步。
37°2 - 4/10/2008 7:07:00 PM
比甲 比利时甲级联赛的简称吧:default1:
blueday - 4/10/2008 7:13:00 PM
不好意思,是Villa,娃哈哈...: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4/10/2008 7: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0 18:39:00 发表 夸雷斯马和迭戈来吧 娃哈哈
迭戈。。。来了干嘛?踢边前卫?顺便BS标题党!
37°2 - 4/10/2008 7:16:00 PM
没有2500万英镑别想拿下他
天地一火枪 - 4/10/2008 7:17:00 PM
哎。。。他能不能不说话。
静静爱我 - 4/10/2008 7:19:00 PM
他是我厂的兼职新闻官
枪手风之子 - 4/10/2008 7:23:00 PM
老吉不出意外肯定走人了,除非迷你离开,总之这两个肯定走一个;罗小鸡如果还有人肯出价,不用多,教授二话不说放人;埃布其实位置也不稳固,一来现在他踢不上最适合的右后卫,二来转会市场中他可不缺买家;如果有中后卫来投,久洛也有转会到英超下半区球会的可能
Pires_7 - 4/10/2008 7:26:00 PM
爱不爱虽然不咋地,但好歹都打两个位置,板凳是必须的.罗西基 范佩西,只要价格合适我觉得都可以考虑
青春舞步 - 4/10/2008 7:33:00 PM
俺见阿德第一天就觉得他不可靠,有啥便是啥那宗银: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4/10/2008 7:47: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4-10 19:26:00 发表 爱不爱虽然不咋地,但好歹都打两个位置,板凳是必须的.罗西基 范佩西,只要价格合适我觉得都可以考虑
:default10: 我可不同意卖埃布,我说的那些是我揣测俱乐部的想法,而不是我个人的想法
michaelluofang - 4/10/2008 7:48:00 PM
我感觉 谁也走不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0/2008 8:17:00 PM
我以为他说皇马/曼联想买他,他不肯去。
andypizzafox - 4/10/2008 8:27:00 PM
大变动是不可能了,这个不是温格的性格
防止暴力注册 - 4/10/2008 8:33:00 PM
E27是世界级的右后卫不能卖
37°2 - 4/11/2008 10:41:00 PM
可惜现在是前卫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球员变动已在所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