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们都是怎么了?!?!?!给我振作一点!!!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46:00 AM
看到某些朋友在论坛上的言论 我真的很无语 四大皆空 是我们阿森纳球迷现在应该提的?! 连曼联都不敢说自己提前夺冠!!! 我们阿森纳球迷 自己却说起“又是一个失望的赛季”?!?!?!?! 作为球迷,这就是我们对于自己球队的信任和信心?! 本周末打曼联基本没戏 哇???!???!!!! 你们知不知道 你们是阿森纳球迷?! 士气低落,没错 人员不整,没错 但是,这就意味着我们,一支豪门,英超里的阿森纳,迎战曼联,会有“基本上没戏”这种说法?!?!?! 难道一点点希望都没有?!!?! 当我说出“难道一点点希望都没有?!!?!”这句话时,我觉得真的很好笑 这句话,应该是当德比郡要对曼联时,德比郡球迷应该说的 我们。。。 我们。。。阿森纳跟曼联。。。我们这种心态?!?! 我现在就告诉你,足球场上,没有不可能,况且我们是阿森纳! 我们参加的每一场比赛,没有一场是以卵击石!因为,我们是阿森纳!!! 5轮,落后6分 理论上,当然还有可能夺冠 实际上,为什么就不可能?! 无论事实结果如何,这都没有理由去阻止我们对于我们球队的信心!!! 也许有人 会在赛季后翻出这个帖子 到时候,也许,我们对曼联输了,联赛最后也差的好远 然后,有人就会说:“lz,你看你当时多天真,我都说不可能的了!” 对不起,我不觉得这是正确的看问题的心态 我们现在应该表现出的希望 不应该是自然地,本能的,作为球迷应该表现出来的! 与最后真实结果无关 我们就算最后真的联赛没拿到,那又怎样?! 我们现在完完全全应该表现出一点点的骨气!!! 阿森纳,我看好你,今年夺冠!!! 随便你们骂吧,骂我天真,骂我傻 我只知道 我是在做一个球迷应该做的 注意,看到你们泄气的言论 曼联球迷已经在偷笑了 切尔西也是 利物浦也是 全世界,似乎都在笑了,我想一定是 你们如果继续想被人笑下去,继续你们的悲观主义吧!
zjmryq - 4/11/2008 6:00:00 AM
对MU E27不能上 倒让人有了乐观心态  我厂以哀兵之姿出征或许会有意想不到效果  娃哈哈
pires84917 - 4/11/2008 8:17:00 AM
尤记得前年九月十七日否?MU两个中卫都有伤,我们有机会,阿德生吃布朗还是有这个实力的!
就一剑 - 4/11/2008 8:44:00 AM
c罗休息多久了?? 肉尼也修养了一下吧? 我们f16伤了吧? 我们就那15人踢了多少场了? f4第几次场末站不稳了? t5还是继续右后卫?? 小老虎给我发飙去咬死那帮狗
青春舞步 - 4/11/2008 10:42:00 AM
说道f4就心疼,小脸儿都白刷刷的了:default26: 再看俺们图图累得:default14: 振作是一定会的,这些年坚持过来的球迷是不可能那么脆弱的,只是需要点时间,lz不必担心:default1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1/2008 11:24:00 AM
振作,振作什么,这么多年了,球员一茬换一茬,总到关键时候掉链子,boss一句经验问题什么都解决了,md不知道是谁没经验,真像别人嘲笑我们的,我们永远是未来的,氧化钙。继续振作吧,然后看着3月份阳痿的阿森纳安慰自己,明年再来,来个屁。
pires84917 - 4/11/2008 12:04:00 PM
ls急了
michaelluofang - 4/11/2008 12:18:00 PM
赛季初目标是前四的球队现在打到了第三还不知足?天天都创造奇迹的话还是玩大富翁比较适合 伤病和体能劣势是不争的事实 艺术性球队的弊端在我厂目前暴露无遗 如果我们换成曼狗那种立体式进攻打法 是否又有人会跳出来说 天呐 你们还叫阿森纳吗 成绩好又如何 你们忘本了 就是这样 无理取闹
天地一火枪 - 4/11/2008 1:30:00 PM
到周末就真相大白了。
blueday - 4/11/2008 1:36:00 PM
曼狗有点实力,也很走运,但不会总是那么走运。
peja - 4/11/2008 4:06:00 PM
当然不能放弃比赛,只是在这种时候应该理性一点,目光长远一些,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小枪手 - 4/11/2008 4:13:00 PM
大鸟现身了
绯花 - 4/11/2008 6:40:00 PM
LZ这贴配得上你的处男证 顶你!!!
daihonghua1987 - 4/11/2008 10:57:00 PM
足球比赛谁也不能说失败,足球是圆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michaelluofang - 4/11/2008 11:00:00 PM
LZ激动了 你无法将球迷和死忠互相转换
4ever_gunners - 4/11/2008 11:33:00 PM
也许吧 呵呵 我是死忠 不理解球迷的心态~
ELVER - 4/12/2008 4:40:00 PM
从来没放弃过! LZ别着急  我们都相信孩子们! 有闪失就把所有的光芒掩盖掉?这是英国媒体干的勾当! 以前我一直以为我爱厂子是因为TITI   他一走 我才发现我早就爱厂子深入骨髓 今年我前所未有的爱他们 ! 3年无冠?10年没有又怎样???!!! 我们一起陪着他们度过难关!!!
4ever_gunners - 4/12/2008 7:02:00 PM
恩恩~ls很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都是怎么了?!?!?!给我振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