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4/11/2008 5:46:00 AM
看到某些朋友在论坛上的言论
我真的很无语
四大皆空
是我们阿森纳球迷现在应该提的?!
连曼联都不敢说自己提前夺冠!!!
我们阿森纳球迷
自己却说起“又是一个失望的赛季”?!?!?!?!
作为球迷,这就是我们对于自己球队的信任和信心?!
本周末打曼联基本没戏
哇???!???!!!!
你们知不知道
你们是阿森纳球迷?!
士气低落,没错
人员不整,没错
但是,这就意味着我们,一支豪门,英超里的阿森纳,迎战曼联,会有“基本上没戏”这种说法?!?!?!
难道一点点希望都没有?!!?!
当我说出“难道一点点希望都没有?!!?!”这句话时,我觉得真的很好笑
这句话,应该是当德比郡要对曼联时,德比郡球迷应该说的
我们。。。
我们。。。阿森纳跟曼联。。。我们这种心态?!?!
我现在就告诉你,足球场上,没有不可能,况且我们是阿森纳!
我们参加的每一场比赛,没有一场是以卵击石!因为,我们是阿森纳!!!
5轮,落后6分
理论上,当然还有可能夺冠
实际上,为什么就不可能?!
无论事实结果如何,这都没有理由去阻止我们对于我们球队的信心!!!
也许有人
会在赛季后翻出这个帖子
到时候,也许,我们对曼联输了,联赛最后也差的好远
然后,有人就会说:“lz,你看你当时多天真,我都说不可能的了!”
对不起,我不觉得这是正确的看问题的心态
我们现在应该表现出的希望
不应该是自然地,本能的,作为球迷应该表现出来的!
与最后真实结果无关
我们就算最后真的联赛没拿到,那又怎样?!
我们现在完完全全应该表现出一点点的骨气!!!
阿森纳,我看好你,今年夺冠!!!
随便你们骂吧,骂我天真,骂我傻
我只知道
我是在做一个球迷应该做的
注意,看到你们泄气的言论
曼联球迷已经在偷笑了
切尔西也是
利物浦也是
全世界,似乎都在笑了,我想一定是
你们如果继续想被人笑下去,继续你们的悲观主义吧!
zjmryq - 4/11/2008 6:00:00 AM
对MU E27不能上 倒让人有了乐观心态 我厂以哀兵之姿出征或许会有意想不到效果 娃哈哈
pires84917 - 4/11/2008 8:17:00 AM
尤记得前年九月十七日否?MU两个中卫都有伤,我们有机会,阿德生吃布朗还是有这个实力的!
就一剑 - 4/11/2008 8:44:00 AM
c罗休息多久了??
肉尼也修养了一下吧?
我们f16伤了吧?
我们就那15人踢了多少场了?
f4第几次场末站不稳了?
t5还是继续右后卫??
小老虎给我发飙去咬死那帮狗
青春舞步 - 4/11/2008 10:42:00 AM
说道f4就心疼,小脸儿都白刷刷的了:default26:
再看俺们图图累得:default14:
振作是一定会的,这些年坚持过来的球迷是不可能那么脆弱的,只是需要点时间,lz不必担心:default1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1/2008 11:24:00 AM
振作,振作什么,这么多年了,球员一茬换一茬,总到关键时候掉链子,boss一句经验问题什么都解决了,md不知道是谁没经验,真像别人嘲笑我们的,我们永远是未来的,氧化钙。继续振作吧,然后看着3月份阳痿的阿森纳安慰自己,明年再来,来个屁。
pires84917 - 4/11/2008 12:04:00 PM
ls急了
michaelluofang - 4/11/2008 12:18:00 PM
赛季初目标是前四的球队现在打到了第三还不知足?天天都创造奇迹的话还是玩大富翁比较适合
伤病和体能劣势是不争的事实 艺术性球队的弊端在我厂目前暴露无遗 如果我们换成曼狗那种立体式进攻打法 是否又有人会跳出来说 天呐 你们还叫阿森纳吗 成绩好又如何 你们忘本了
就是这样 无理取闹
天地一火枪 - 4/11/2008 1:30:00 PM
到周末就真相大白了。
blueday - 4/11/2008 1:36:00 PM
曼狗有点实力,也很走运,但不会总是那么走运。
peja - 4/11/2008 4:06:00 PM
当然不能放弃比赛,只是在这种时候应该理性一点,目光长远一些,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小枪手 - 4/11/2008 4:13:00 PM
大鸟现身了
绯花 - 4/11/2008 6:40:00 PM
LZ这贴配得上你的处男证
顶你!!!
daihonghua1987 - 4/11/2008 10:57:00 PM
足球比赛谁也不能说失败,足球是圆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michaelluofang - 4/11/2008 11:00:00 PM
LZ激动了 你无法将球迷和死忠互相转换
4ever_gunners - 4/11/2008 11:33:00 PM
也许吧
呵呵
我是死忠
不理解球迷的心态~
ELVER - 4/12/2008 4:40:00 PM
从来没放弃过!
LZ别着急 我们都相信孩子们!
有闪失就把所有的光芒掩盖掉?这是英国媒体干的勾当!
以前我一直以为我爱厂子是因为TITI 他一走 我才发现我早就爱厂子深入骨髓
今年我前所未有的爱他们 ! 3年无冠?10年没有又怎样???!!!
我们一起陪着他们度过难关!!!
4ever_gunners - 4/12/2008 7:02:00 PM
恩恩~ls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