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要想夺得更多冠军的话,就必需英格兰球员
Forward - 4/12/2008 12:10:00 AM
翻译:黄大炮 阿森纳也许踢法赏心悦目,但是如果球队缺少本土血统以及本土球星那种球风,阿森纳也许还将继续为冠军而苦苦奋斗。这就是这支北伦敦球队的问题根源所在。阿森纳已经3年两手空空了,如果温格不打造一支拥有出众本土球员的球队,要想再夺冠军恐怕还要再等好一阵子了。 阿森纳上次获得联赛冠军还是2004年的事儿了,当年的赛季不败冠军之师拥有着像索尔·坎贝尔、阿什利·科尔、帕洛尔等这班英格兰本土杰出球员,基翁也出场过一些场次。2005年,球队只剩下坎贝尔和阿什利·科尔,结果球队获得了联赛亚军,仅仅夺得了足总杯,这是阿森纳夺得的最后一座奖杯。 从那时起,随着球队的外国化变革、外国球员的涌入和娱乐化,英格兰球员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就已成为祭坛上的牺牲。 这段时期,温格的外国化阿森纳踢得比任何一支球队都要好看,可以同上世纪70年代那支拥有众多大师的伟大的巴西国家队一比高下了。但是阿森纳的法国教头要知道,赏心悦目的足球并不能保证带来胜利。 上述那些就是一些前利物浦名宿在看了周二晚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阿森纳2-4败给利物浦的比赛后所谈到的观点。那些对阿森纳的恭维出自真心,那些前利物浦名宿包括拉什, 达格利什, 菲尔·尼尔、阿兰·汉森等人。 阿森纳在安菲尔德戏剧性而又令人扼腕叹息的失败应该为许多人所牢记。 就像本赛季卫冕冠军曼联,队内拥有长期效力、具有影响力的英格兰球员,比如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里奥·费迪南德、鲁尼、布朗和卡里克。与此类似,切尔西的更衣室里有着2名极具影响力的伦敦人——特里 和兰帕德,另一个英格兰人乔·科尔也起着重要的辅助作用。而利物浦毫无疑问,杰拉德和卡拉格的作用无需多言。 显而易见,拥有着起主导作用的英格兰球员的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在欧冠联赛得以晋级,而这方面欠缺的阿森纳则被淘汰。本赛季阿森纳基本上将是连续第3个赛季一无所获,今年夏天温格的阵容无疑肯定需要补充实力。 本赛季阿森纳提名欧战的34个球员名单中,只有2名英格兰人:沃尔科特 和J·霍伊特 ,他俩只是初出茅庐、乳臭未干,与迪克森, 托尼·亚当斯 和 温特本简直不可相提并论。1996年,温格从格拉汉姆那里继承了全英格兰班底的后防四老,而他深知,这些如此重要的英格兰球员们所营造的氛围甚至可以主宰着球队的胜负。如果托尼·亚当斯还在,阿森纳还能让利物浦在阿德巴约第84分钟的进球后再次进球而得以晋级吗?对这可能性我相当怀疑。 以下这些英格兰球员或许将是温格想要的:哈格里夫斯,他还没为曼联效力过哪怕一场;西汉姆联队的Robert Green ,非常理想的门将,英超最优秀的4名门将之一;米德尔斯堡的David Wheater,与托尼亚当斯是同一类型,此外Wheater还具有现代足球比赛所需要的传统英格兰优势:纪律、高效,以及强硬的头球。 足球赛事的高额奖金并不是给那些踢着漂亮足球的球队准备的,它们的主人应该是那些长期战绩稳定出众、能够在惨烈的赛事中保住分数的球队。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今天承认,迄今为止他还没有看到在格兰特所率领下的切尔西踢出他所欣赏的足球,可是切尔西却杀进了欧冠4球强,而且继续在英超积分榜紧追曼联。温格的球队能踢出那样的足球吗?令人印象深刻的逆境取胜就只有那场他们对阵博尔顿的比赛,在少打一人且0-2落后的情况下最后连进3球反败为胜。那时没人抱怨说缺少英格兰球员。同样,阿森纳在拥有5名法国人、2名西班牙人、1名瑞士人、白俄罗斯人、多哥人和科特迪瓦人首发的情况下2-0战胜AC米兰的时候,也没人抱怨。也许上述时刻就是阿森纳在这个壮志未酬、伴随着失望、挫败、悲伤的赛季里所赢得的最美好的时刻吧。 在现代竞技比赛中,时髦和华丽赢不了奖杯。 (译者水平有限,请读者包涵指正,文中观点并不代表译者观点)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58600&in_page_id=1779&ito=newsnow
燕人老张 - 4/12/2008 12:15:00 AM
午夜沙发!~
燕人老张 - 4/12/2008 12:16:00 AM
这应该是我们被黑的主因
4ever_gunners - 4/12/2008 12:24:00 AM
自己培养的,现在还出不来 买,也只能买到二流的赢过球员 最好的英国球员已在为自己的俱乐部效力了
eddielu - 4/12/2008 12:38:00 AM
从这篇文章里我没看出本土球员和夺冠的直接联系. 这个作者明显就是靠现象作为自己的理由, 真可笑.
怪兽叔叔 - 4/12/2008 12:40:00 AM
垃圾。。。赢AC米兰的时候又不见他们来叫。。。现在运气不好了,就说缺少英格兰球员,SB一个。。。 要英格兰球员还不如叫教授改变风格呢?? 英格兰球员就是垃圾。。
37°2 - 4/12/2008 2:03:00 AM
就买格林和阿什利杨吧
stephenhuang - 4/12/2008 10:28:00 AM
能够说出这种理由的作者,我无言,太有才了
goodbyemylove - 4/12/2008 10:46:00 AM
很显然,英格兰球员不等于冠军。只是缺少英格兰球员的阿森纳在很多方面吃的亏太多了。 英格兰内部反对阿森纳的声音很大,欧足联里也有反对阿森纳做法的 声音。温格是该考虑自己的做法是不是需要校正了。 从 风格上来讲,我们不敢设想C罗在阿森纳,雷耶斯和埃杜瓦多在曼联会有什么结果。阿森纳的C罗可能被铲回葡萄牙或者被踢断腿。
forestsun93 - 4/12/2008 11:59:00 AM
卖了这支队中所有外国人,用十一个英国人顶上去,就可以了。所不定n冠。:default1:
TitiRobby - 4/12/2008 12:29:00 PM
这个赛季的结果=主观原因: 板凳实力不足(70%)+客观原因: 违背本土化进程(30%) 主观问题导致EPL一塌糊涂 客观问题导致CL一塌糊涂 p.s. 把第二点列为客观原因的原因...心照不宣了
怪兽叔叔 - 4/12/2008 5:34:00 PM
英格兰球员技术太粗糙了,跟阿森那的风格  格格不入,除了后防,前面的就不要了。。垃圾得要死
4ever_gunners - 4/12/2008 7:02:00 PM
球队这几年一定要稍微英格兰化一点,否则一定吃亏
枪手风之子 - 4/12/2008 9:03:00 PM
如果说需要,只是用来适应潜规则的,要么就是买两个后卫,中前场没几个看的入眼的,还都死贵死贵
見龍卸甲 - 4/14/2008 2:06:00 AM
英国球员只能买中后场的
見龍卸甲 - 4/19/2008 9:56:00 PM
买3个 格林 巴里 阿什利扬
tomcat - 4/20/2008 1:26:00 PM
阿兰史密斯也不错啊
goodbyemylove - 4/20/2008 3:25:00 PM
中卫就买曼城的理查德森。 1500万+森德罗斯=理查德森。 这是4赢的结果。
senecio - 4/20/2008 7:46:00 PM
哪个国家都有意志品格高尚的人,阿森纳没有是因为管理层的问题
figo1225 - 4/20/2008 9:20:00 PM
绝对不会同意这种意见。时髦和华丽,肯定会夺得冠军!现代足球如果坚持所谓的功利而流行防守足球,只能让更多的球迷远离足球而加入篮球的行列。足球成为世界第一运动,首先要感谢华丽的巴西队获得的三次世界杯,不难想象,如果功利足球防守足球大行其道,成为趋势,可以说,作为现代足球的消费者,支持足球发展的球迷,只能越来越少,足球运动会迎来崩盘的危机。也许有球迷喜欢锦标,喜欢奖杯,但更多的球迷喜欢的是漂亮足球,他们花那么多钱来现场看球,是为了欣赏精彩的比赛,漂亮足球就是娱乐球迷,给消费者刺激的感受,让他们觉得花的钱物有所值。在皇马和巴萨低潮的时候,并没有为了一时的冠军而丢弃他们的传统而改变打法,坚持下来,得到的荣誉,相信现在的球迷们深有体会。 还必须要强调一点,在英超,也许英格兰球员是必须,但是并不能放大到不可或缺的地步。曼联获得英超冠军最多,破车两连冠,也许大家都认为两个球队有很多英格兰国脚,但是大家仔细看看,这些英格兰国脚,主要是打什么位置?英格兰的国脚在主力阵容中占有多少位置?曼联99年双冠王,以及前后的联赛冠军,靠的是国王坎通纳,他是法国人,是他让曼联的黄金一代成长。挪威娃娃脸索尔斯克夏尔,如果不是他,冠军杯是谁还难说。而且在联赛,他的关键作用是不用说。尤其是范尼,后防线上的荷兰人斯塔姆以及现在的门将荷兰人范德萨。不错,英格兰人是有功劳,但是能起关键作用的,还是作为外援的杀手。更不要说破车,看看他的前锋线,来自非洲大象的德罗巴,中场悍将埃辛,葡萄牙人卡瓦略等。拥有兰帕德、科尔,破车和我们的战绩是处于下风。莫里尼奥时代引进的两个野兽以及他的老乡葡萄牙人让破车一时间两夺联赛冠军。谁的作用更大?球迷心中是有目共睹。 英格兰球员斗志是不错,但是德国人的斗志其实比英格兰人更强,看看国家队的战绩就知道了,其实英格兰人是一时的斗志,而德国人是一世的斗志,他们能在比赛没结束还能继续进攻,继续跑。英格兰人呢?从来没逆转过,04欧洲杯对法国,先进球被逆转,更别说02和06世界杯了! 我的意思并不是否认英格兰人的作用,只是,要表明的是,我们需要的是性价比高的英格兰人,而不是这个赛季,英格兰人本特的身价居然高过的亨利,就因为他是英格兰人!英格兰人,我们只要能在我们球队立足的,不然,对不起,我们不要。另外,英格兰人的市场价格,水分一直都是很高,我们没那么多钱献给重要性不大的英格兰人身上。
静静爱我 - 4/20/2008 9:27:00 PM
有英格兰球员并不是说需要他们的技术,而是说有英格兰本土球员的话更衣室的凝聚力更好。就像国米,球队缺少意大利本土球员,被更衣室问题困扰了十多年
goodbyemylove - 4/20/2008 9:27:00 PM
阿森纳只是太过于偏执了。 压根没有英格兰人。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57:00 PM
20楼的回复很好很强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要想夺得更多冠军的话,就必需英格兰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