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r.Arsenal - 4/12/2008 1:03:00 AM
前阿森纳副主席大卫戴恩最近表示,阿森纳要想继续在与对手的竞争中不掉队就必须接受亿万富翁进入董事会。
戴恩把自己的阿森纳股份出售给俄罗斯人乌斯曼诺夫,使俄国人成为阿森纳最大的股东。而阿森纳董事会已经拒绝国外资金进驻俱乐部。
戴恩接受World Soccer的采访时说:“这是个很敏感的问题。作为一个忠实的阿森纳球迷,我不想看到阿森纳掉队。”
“事实上,他们现在已经有了2位亿万富翁(指俄罗斯人乌斯曼诺夫和美国人克伦克)作为股东,无论如何,他们应该看长远些。” 他坚持说,外国老板带来的不仅仅是资金。
“现在的竞技比赛已经发生了变迁,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了,足球必须要与时俱进。比如说,温格当时继承的阿森纳队是全英格兰式的,现在球场改变了,会议室也变了,人总是要开明些。”
“不管怎样,既然球场上可以有外国球员,董事会干嘛就不可以有国外股东和董事会成员呢?”
“我所见过的体育领域中所有健康的足球投资者他们只是想从这里得到乐趣,他们并不要求自己的投资要得到回报。没错,他们是不想失去任何利益,他们资金运作良好,但是他们投入到足球上的只是占非常小的一部分,这些只是爱好方面的投资,他们可以把钱存入银行然后让钱生钱。足球俱乐部并不是一项投资。”
“我肯定会重返足球圈,也只能回到阿森纳,但我想从政,恐怕需要个25年吧。”
消息:
http://www.football365.co.za/story/0,22162,14287_3411685,00.html
37°2 - 4/12/2008 1:20:00 AM
想你
怪兽叔叔 - 4/12/2008 1:29:00 AM
滚吧。。。虽然你的外交手腕不错,但是你的用心不行。。。
4ever_gunners - 4/12/2008 4:58:00 AM
我完全不反对takeover
怪兽叔叔 - 4/12/2008 6:14:00 AM
劳资完全反对,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jermaine - 4/12/2008 8:50:00 AM
不找有钱老板,的确是很难获得成绩了现在。。
温格不知道因为价钱错失多少强援了
goodbyemylove - 4/12/2008 10:41:00 AM
现在的阿森纳再穷,每个赛季拿出1000万到1500万英镑转会费的能力还是有的。
但从05年开始,我没见温格愿意花钱买当打球员。07年夏天我们可是净赚1000多万英镑。如果这笔钱买来一位左边锋,我相信阿森纳不会象现在这么惨。
forestsun93 - 4/12/2008 11:05: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4-12 10:41:00 发表
现在的阿森纳再穷,每个赛季拿出1000万到1500万英镑转会费的能力还是有的。
但从05年开始,我没见温格愿意花钱买当打球员。07年夏天我们可是净赚1000多万英镑。如果这笔钱买来一位左边锋,我相信阿森纳不会象现在这么惨。 |
06-07税前净利润只有500多万,这是出自arsenal财报。
goodbyemylove - 4/12/2008 11:13: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4-12 11:05:00 发表
06-07税前净利润只有500多万,这 |
我看不懂财报。
我只知道英超球队的转播费分的更多了,阿森纳主场比赛日收入增加了不少,转会市场上近几年在小赚,还有必须提的事情是这个年轻的阿森纳的工资开支要小于0304赛季那个阵容不少。
尽管如此,可是阿森纳似乎更穷了,难道是每年要还的2000万英镑债务又增加了。翻番了??
不懂。
真的看不懂。
forestsun93 - 4/12/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4-12 11:13:00 发表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4-12 11:05:00 发表
06-07税前净利润只有500多万,这 |
我看不懂财报。
我只知道英超球队的转播费分的更多了,阿森纳主场比赛日收入增加了不少,转会市场上近几年在小赚,还有必须提的事情是这个年轻的阿森纳的工资开支要小于0304赛季那个阵容不少。
尽管如此,可是阿森纳似乎更穷了,难 |
06-07年利润绝对属于20年里最少的一年。因为酋长球场的搬迁费用,还有冠军杯早早出局。
michaelluofang - 4/12/2008 11:33:00 AM
貌似每个赛季下来都说有好几千万可花 但实际上大多数用来还贷了
eddielu - 4/12/2008 12:52:00 PM
看来我和邓恩理念相同.
换个有钱的老板, 阿森纳财务上压力会小很多.
blueday - 4/12/2008 3:09:00 PM
我厂需要富翁,不上亿的都行。:default5:
静静爱我 - 4/12/2008 3:58:00 PM
傍大款日子也不一定好过
普通的枪迷 - 4/12/2008 7:04:00 PM
我不反对被收购,但前提是英格兰人,热爱足球及支持教授:default7:
4ever_gunners - 4/12/2008 7:05:00 PM
9楼,税前利润才500万,买个毛球员啊?!
这个500万还要扣税,还要分利息给股东
阿森纳现在的老板,没有像阿布,麦克.阿什利,达信这样的自己掏腰包大手笔买球员的
所以,真的需要takeover
枪手风之子 - 4/12/2008 8:59:00 PM
如果车子的例子还不够说服你们,请看MC,他信来了以后的变化,保守预计三个赛季内将具备冲击四强的实力,大胆一点的话很快会成为第二个车子
forestsun93 - 4/12/2008 9:4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2 19:05:00 发表
9楼,税前利润才500万,买个毛球员啊?!
这个500万还要扣税,还要分利息给股东
阿森纳现在的老板,没有像阿布,麦克.阿什利,达信这样的自己掏腰包大手笔买球员的
所以,真的需要takeover |
刚喝完酒,告诉你个好消息。07-08年税前净利有2000万以上。
4ever_gunners - 4/12/2008 10:35:00 PM
你怎么知道?
forestsun93 - 4/13/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2 22:35:00 发表
你怎么知道? |
你先告诉我是男是女?我再告诉你。
4ever_gunners - 4/13/2008 12:12:00 AM
女的
daihonghua1987 - 4/13/2008 12:14:00 AM
不这么认为,有些大款是来赚钱的,阿森纳想保持风格,难了
forestsun93 - 4/13/2008 1:1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3 0:12:00 发表
女的 |
是吗,需要视频证明:default15:
阿森纳2006-2007财年
截止2007年5月31日的前一年中, 06-07赛季总收入(俱乐部运营+球员买卖)为2.008亿英镑,这其中有近3000万来自房地产销售,是包括不应被计算在内的财产性收入。
那么2006-2007阿森纳的足球相关收入甚至只有1.77亿。
在超过2亿的总收入中,阿森纳的总利润达到5120万英镑,但这其中还包括2006-2007财年的转会市场净收益达到1850万英镑,不算出售亨利的收入。实际税前净利只有500多万镑,成本的大幅增加主要是由于球场搬迁造成的。
网易体育2月22日消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22日)上午,阿森纳控股有限公司(Arsenal Holdings plc)公布了2007年下半年的财务报表。从2007年5月31日至2007年11月30 ,在这6个月里,半年之间总体收入为9700万英镑,去年同期的总体收入为1.08亿英镑 。阿森纳俱乐部税前利润为2000万英镑。
这份财务报表,有如下几点值得注意:
随着球队成绩的提高,阿森纳俱乐部税前利润为2000万英镑(2006年同期除开额外的成本为1290万英镑)。
在新的英超国内和海外电视转播合同签订后,阿森纳的电视转播收入由650万英镑提升到2430万英镑。
比赛日收入4140万英镑(2006年同期为3800万英镑),这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成功举办第一届酋长杯赛。
因此可以得知
1.07-08年的总收入不会少于1.7亿英镑,下半年的票房加上冠军杯分成,总利润也在5000万镑左右,你要注意上半年的财报指出税前净利是2000万镑,那么意味着即使除去每年的还贷1800万镑,全年的税前净利就在2000万以上。
2.今年不会有类似于搬迁的一次性费用,意味着支出会大大减少。其他费用变化不大,可以参照05-06年的开支费用(1亿4100万,这其中有不少是球场建设的开支,所以现在的开支费用也只少不多,这个数字相当准确,来自于当年的阿森纳的股东大会财报)。
3.可以放心用来yy买人的至少是2000万,因为从今年来看有不少人要卖掉,所以估计还有1000万镑的收入,这样可以买人的钱应该在3000万镑以上。
4ever_gunners - 4/13/2008 1:25:00 AM
谢谢
没有鸡鸡的人,是不是就可以算是女的?
forestsun93 - 4/13/2008 1:2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3 1:25:00 发表
谢谢
没有鸡鸡的人,是不是就可以算是女的? |
算吧,看过才知道:default9: :default8: :default17:
Florencia - 4/13/2008 1:59:00 AM
BergkampLau - 4/13/2008 10:05:00 PM
啥也别说,回来吧!
绯花 - 4/14/2008 1:22:00 AM
你老人家什么时候复辟啊
見龍卸甲 - 4/14/2008 2:11:00 AM
现在的阿森纳主席走后
怪兽叔叔 - 4/14/2008 3:35:00 AM
我不希望他回来,好的领导人多的是,没必要请他回来,此人居心不测,拿阿森纳做他的赚钱工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