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向我开炮
見龍卸甲 - 4/12/2008 6:57:00 PM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滑铁卢后,阿森纳最近成为全英国讥讽和批评的对象,主教练温格终于忍不住站出来反击:请不要批评俱乐部和球员,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 阿森纳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只赢下了2场,如果在明晚客场挑战曼联再不能全取3分,枪手本赛季将会彻底宣告四大皆空,温格自然非常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阿森纳上下现在却都不能专心备战,因为铺天盖地的批评无时不刻在扰乱着这个伦敦俱乐部的心神,对此,温格愤怒了。 温格说:“最近每场比赛的每个单独的决定都在针对我们,这就是为什么对我来说,赢下这场比赛将会是我们本赛季最大的胜利,我不介意人们质疑我,我宁愿我被人们批评,而不是我的球员们,当你输掉一场重要的比赛,你通常都会被人们抨击,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但人们不应该批评俱乐部的经营哲学,这就是我不能理解的。” “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的确犯下了错误,但如果因此批评俱乐部的做法那就有点过份了,因为阿森纳一向都因为所踢的漂亮足球为世人称道,而我认为,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也已经被不公平地惩罚了,因此,请有些人在说话之前考虑这些因素。” 虽然低迷期是从足总杯0-4输给曼联开始的,但温格却认为,是主裁判迪恩判给了伯明翰一粒点球才是阿森纳的转折点:“转折点应该是在伯明翰,我们本来就没打算要足总杯,我们只是想夺得联赛和欧冠,但现在人们批评能改变什么呢,什么都不会。”
見龍卸甲 - 4/12/2008 7:19:00 PM
周日给我们3分
枪手风之子 - 4/12/2008 8:55:00 PM
教练在这个时候都会承担比较大的压力,牡蛎鸟拉法弗格森都有过四面楚歌的时候
防止暴力注册 - 4/12/2008 9:36:00 PM
董事会就是JB
4ever_gunners - 4/12/2008 10:33:00 PM
大家真的好别骂了。。。 妈的,阿森纳球迷自己也骂 靠
tomleong577200 - 4/12/2008 11:33:00 PM
我们相信你,FOREVER
天地一火枪 - 4/12/2008 11:52:00 PM
我也很难理解, 自己的球迷都在骂温格。。。
he7may - 4/12/2008 11:53:00 PM
相信教授!!!
37°2 - 4/13/2008 12:12:00 AM
也该买人了
上海Edison - 4/13/2008 12:24:00 AM
骂温格的肯定不是阿森纳球迷 没有温格就没有现在的阿森纳
静静爱我 - 4/13/2008 1:00:00 AM
为虾米要骂教授?
旅隼 - 4/13/2008 1:27:00 AM
为虾米要黑东黑西的
michaelluofang - 4/13/2008 2:30:00 AM
显然骂教授的都是绝大多数意义上的绝大多数人
BergkampLau - 4/13/2008 9:44:00 PM
题目有点太什么了吧!
gun333 - 4/14/2008 12:31:00 AM
看看 英国媒体 对我们奥运的报道吧!!大多数 英格兰人脑子  绣 豆了~~
pires84917 - 4/14/2008 12:58:00 AM
我炮~~~快点买人吧,看着赫莱布和小法两个人累成这样,真的心里不是滋味,前锋又不争气,哎
senecio - 4/14/2008 1:11:00 AM
乍一看以为是站出来承担责任呢,仔细一看还是给自己找理由来了
绯花 - 4/14/2008 1:13:00 AM
现在都是标题党
見龍卸甲 - 4/14/2008 2:14:00 AM
温格要负主要责任 用人大有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向我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