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terstone - 4/14/2008 1:31:00 AM
sorry 说错了“ 球商”
全世界的球商都没你高
全世界都觉得莱曼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OK?
他下个赛季能留下再说吧
37°2 - 4/14/2008 1:32:00 AM
我只拿莱曼和阿姆尼亚比较
全世界,那是你的定义
4ever_gunners - 4/14/2008 1:32:00 AM
阿姆本赛季扑出了很多很多普通门将都扑不出的球
而反观莱曼,那两次失误,足以让他坐上板凳
坐了板凳后,又到处放炮
谁看了会爽?!
zjmryq - 4/14/2008 1:32:00 AM
没必要去讨好谁 大概是A24伤了
b格坎普 - 4/14/2008 1:34:00 AM
门将啊 先把后卫问题解决再说也不迟...
把希望寄托在最后一道防线多么不切实际~~
上海Edison - 4/14/2008 1:36:00 AM
waterstone别走啊 我支持你
莱曼就是该坐替补 不为什么 就因为他赛季初连续两场的低级失误 阿穆尼亚没把球停给对手 阿穆尼亚也没把没难度的半高球漏进球门 凭什么让位子给他?
以前阿穆尼亚也当过主力 后来犯了错误莱曼又成主力了 很公平阿
至于阿穆尼亚水平够不够顶级我个人觉得无所谓 只要不出低级失误就行了 本来我们后防就不算好
b格坎普 - 4/14/2008 1:39:00 AM
鉴于我们的后防 门将轮换制也是可以尝试一下。。。
waterstone - 4/14/2008 1:43:00 AM
楼上的说的对 让我相信温格今天把莱曼换上是为了拿冠 实在很难
一个你都不信任的人 你会把希望寄托给他
温格可能觉得今天阿森纳打曼联希望也不大了
再说 就像LZ说的莱曼是个好门将 把他放上并不是什么兵情险招
只是为了让他闭上嘴 在这个时候阿森纳内讧实在是很难看的事
我没有说阿姆比莱曼好
但是莱曼谁也怪不了 他更怪不了阿姆 你犯错误人家上 人家没犯错误 凭什么让你上 被你骂
本来是值得同情的 犯错了错误 不能T比赛 肯定不爽
但是怪得了别人吗 没人说不能犯错误
但是犯错误就应该接受 不是别人让你犯的
这个时候LZ开个帖子表扬莱曼 贬低阿姆
实在不是很恰当
見龍卸甲 - 4/14/2008 1:49:00 AM
楼主一直是莱曼的坚定支持者
疯子好像也是
pires84917 - 4/14/2008 1:50:00 AM
都别争了,让fabi上位吧
上海Edison - 4/14/2008 1:52:00 AM
嗯 支持者们的确很容易原谅支持的对象犯的错误...呵呵 赫莱布以前对埃茵霍温的那个犯规 我就根本没往心里去过
难免的...
4ever_gunners - 4/14/2008 1:52:00 AM
根据官方说法,阿姆是受伤了
pires84917 - 4/14/2008 1:54:00 AM
莱曼最后一次自我救赎
红色重炮 - 4/14/2008 1:54:00 AM
行啊,老S这话放在3年前绝对是王道逻辑,可惜现在不过是强盗逻辑
見龍卸甲 - 4/14/2008 1:55:00 AM
图雷的疑似犯规没人说
加拉的疑似犯规就。。。。
自从图雷参加完非洲杯,状态惨不忍睹
上海Edison - 4/14/2008 1:58:00 AM
对利物浦图雷那个球真没犯规 是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外拽的巴贝尔球衣 然后图雷跟着跑 巴贝尔重心没了 图雷又躲不掉
当然 他状态很差是真的 非洲杯回来后真是惨不忍睹
見龍卸甲 - 4/14/2008 2:00:00 AM
加拉这手球怪他吗
禁区一片混乱,那是一瞬间的事,加拉已经做出躲避动作了,那是被动手球
可惜本赛季裁判一直与我们为敌
红色重炮 - 4/14/2008 2:06:00 AM
一片胡乱吗?您再仔细看看慢动作回放
阿5 - 4/14/2008 2:08:00 AM
37du 2.终于有同感了
見龍卸甲 - 4/14/2008 2:18:00 AM
年龄啊
上海Edison - 4/14/2008 2:22:00 AM
原帖由 見龍卸甲 于 2008-4-14 2:00:00 发表
加拉这手球怪他吗
禁区一片混乱,那是一瞬间的事,加拉已经做出躲避动作了,那是被动手球
可惜本赛季裁判一直与我们为敌 |
不是阿...作为一名老练的中后卫 看到来球 他的双臂应该紧贴自己的身体 或者和森德罗斯一样 永远靠在自己的屁股上
他的手臂离开身体 阻挡了球行进的路线 而且还不是别人照着他手踢的 是他移动时候够到的 这是一个100%的点球 非常的典型 教科书似的 不判的话才有问题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忽然脑子短路了或者高强度比赛他一下子发昏 但是裁判判罚是100%正确的
4ever_gunners - 4/14/2008 2:24:00 AM
点球是没问题
裁判本场算蛮帮忙的
阿森纳需要球的时候,都判给我们
静静爱我 - 4/14/2008 2:30:00 AM
莱曼丢了主力位置怨不得人,是他的EQ问题。阿穆是一个很平庸的门将,但不会忽然短路
福田麻由子 - 4/14/2008 2:41:00 AM
莱曼如果EQ高点 可能是我们队长了
旅隼 - 4/14/2008 2:53:00 AM
福田麻由子就是那个演小丸子姐姐的?
静静爱我 - 4/14/2008 3:03:00 AM
我只记得她演过《女王的教师》里的小光
旅隼 - 4/14/2008 3:09:00 AM
女王的教师我没看过。真人版柯南和小丸子,死难看
静静爱我 - 4/14/2008 3:17:00 AM
漫画改编的电视剧都比较傻
旅隼 - 4/14/2008 3:19:00 AM
有点先入为主的味道,因为漫画的影响太深
怪兽叔叔 - 4/14/2008 3:26: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14 1:01:00 发表
莱曼??
再T一个赛季是不可能的了
记者会的时候 有记者问温格 莱曼会不会继续留在阿森纳
温格都觉得可笑
阿姆尼亚至少没犯了那么大错之后
每天在媒体面前叫 |
因为大叔还有梦想,阿木没什么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