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4/2008 12:03:00 AM
我一直都是莱曼的支持者,从他来阿森纳以后就是。阿姆尼亚和莱曼完全没得比。
不是我故意贬低阿姆尼亚,莱曼在球场上的气质和威慑力是阿姆无法企及的,是他一辈子都达不到的。有莱曼在门前,对对手的心理上起到了威慑作用。钢铁性格让莱曼在门前舍我其谁的那股气势在很大程度上也可以影响对手的射门甚至点球。
虽然莱曼偶尔有低级失误,但大部分时间都能让我们绝对放心。这么说吧,阿姆尼亚对该失的球绝对一个也救不了,不该失的球也绝对不会失。而莱曼呢,不该失的球偶尔会失,但该失的球却可以经常上演世界级扑救。孰轻孰重,大家也心知肚明了。
在我眼里,莱曼只要发挥八成的状态都是阿姆尼亚无法企及的。借一句话形容阿姆:阿姆尼亚不是差门将,但差起来真不像门将。
37°2 - 4/14/2008 12:04:00 AM
从曼联这场开始到赛季结束就让莱曼好聚好散吧
虽然我认为莱曼还可以在阿森纳再踢一个赛季,而且是主力
b格坎普 - 4/14/2008 12:20:00 AM
阿姆尼亚不是差门将,但差起来真不像门将。
新浪上。。。似曾相识~~
37°2 - 4/14/2008 12:59:00 AM
因为新浪拿来形容巴萨的门将
waterstone - 4/14/2008 1:01:00 AM
莱曼??
再T一个赛季是不可能的了
记者会的时候 有记者问温格 莱曼会不会继续留在阿森纳
温格都觉得可笑
阿姆尼亚至少没犯了那么大错之后
每天在媒体面前叫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01:00 AM
阿木那张脸就不是NB门将的脸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02:00 AM
阿木犯错我从来不怪他 因为我知道他就这水平
大叔犯错 我绝对会骂 因为他是我唯一认可的一号
b格坎普 - 4/14/2008 1:02:00 AM
。。莱曼比巴尔德斯稳多了。。。
henry神 - 4/14/2008 1:02:00 AM
不发神经的大叔,好像还是强点
37°2 - 4/14/2008 1:04: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14 1:01:00 发表
莱曼??
再T一个赛季是不可能的了
记者会的时候 有记者问温格 莱曼会不会继续留在阿森纳
温格都觉得可笑
阿姆尼亚至少没犯了那么大错之后
每天在媒体面前叫 |
莱曼犯了多大错
不就联赛开始前几轮2次低级失误吗
比起阿姆那温开水的表现,莱曼不知道强多少
waterstone - 4/14/2008 1:06:00 AM
那还不够大 低级错误就应该犯啊
一次不够 还犯几次
犯完了还在媒体面前叫
今天他能上 温格只是为了让他闭嘴
zjmryq - 4/14/2008 1:07:00 AM
没办法 高龄了就得挪窝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09:00 AM
犯错了又怎样 关大半赛季还不爽吗?
人家冬天不走 好不容易熬个首发 阿木伤愈又坐冷板登 凭什么?
“阿木比莱曼强!”这话有多少人能说得理直气壮
37°2 - 4/14/2008 1:10: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14 1:06:00 发表
那还不够大 低级错误就应该犯啊
一次不够 还犯几次
犯完了还在媒体面前叫
今天他能上 温格只是为了让他闭嘴
|
温格如果是为了让莱曼闭嘴,而选择在和曼联这场还有希望夺冠的比赛上莱曼,那我真怀疑你看球的智商了
温格是知道阿姆尼亚在重要比赛靠不住了,才寄希望于莱曼
可一个板凳上的莱曼,状态我就不说了
waterstone - 4/14/2008 1:16:00 AM
楼上的 麻烦你到guardian去看看现在发生了什么事行吗
现在这种情况 温格和莱曼的关系 是因为信任他?? 我不是怀疑你看球的智商 我是怀疑你这个人的智商
温格选在这个时候上
是被他这几天说的没办法了
记者问温格:“莱曼期满会留下来吗”
他说了一句:“你说什么?”
记者重复了一遍
温格只是笑了 没说话
这是信任?无语了
waterstone - 4/14/2008 1:17:00 AM
另 温格也确实做对了
今天莱曼要不上
他的嘴是闭不上了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1:18:00 AM
我只想说一句
莱曼是好门将,但小差开起来简直就是中甲的门将。
b格坎普 - 4/14/2008 1:20:00 AM
其实切赫犯的错误也不少 门将一个赛季能不犯错误的太稀罕了。。。。
dugao5942 - 4/14/2008 1:22:00 AM
以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莱曼当之无愧
waterstone - 4/14/2008 1:25:00 AM
犯错误 我不怪他
本来看到他的新闻 我还挺同情他的
一个赛季上不了场 是很郁闷
但是他越来越来劲 在媒体面前 吵的一团糟 好看吗
阿森纳现在这个时候 是吵架的时候吗
连这点事都不懂 不知道他怎么为阿森纳好的
blueday - 4/14/2008 1:25:00 AM
布馮一個賽季犯1~2次錯,所以他是神門將。
旅隼 - 4/14/2008 1:25:00 AM
就想巴特兹,舒梅切尔都有很低级的失误
waterstone - 4/14/2008 1:26:00 AM
ok ok
可能你们都比较小吧
算了 算了
俺还是去arseblog了
在这 真是知音难觅
pires84917 - 4/14/2008 1:26:00 AM
莱曼的嘴巴太大了....没人否定他的实力,说句难听点的,他还以为自己真的天王老子了!
pires84917 - 4/14/2008 1:2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4 1:26:00 发表
莱曼的嘴巴太大了....也没人否定他的实力,只不过有时候经常事口出狂言,说句难听点的,他还以为自己真的天王老子了! |
37°2 - 4/14/2008 1:27: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14 1:16:00 发表
楼上的 麻烦你到guardian去看看现在发生了什么事行吗
现在这种情况 温格和莱曼的关系 是因为信任他?? 我不是怀疑你看球的智商 我是怀疑你这个人的智商
温格选在这个时候上
是被他这几天说的没办法了
记者问温格:“莱曼期满会留下来吗”
他说了一句:“你说什么?”
记者重复了一遍
温格只是笑了 没说话
这是信任?无语了 |
和曼联这样事关夺冠的比赛,就因为要让莱曼闭嘴而让他上
那我要怀疑你和温格的智商了
莱曼放炮是个性使然
waterstone - 4/14/2008 1:28:00 AM
不要拿莱曼跟巴特兹比 好吗?
巴特兹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门将
我说不过你们 也不用这样吧
我已经强调过了 犯错误不是我讨厌他的原因
犯了错误 也不该好象全世界都欠他的吧
走了 走了 不说了
37°2 - 4/14/2008 1:28: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14 1:26:00 发表
ok ok
可能你们都比较小吧
算了 算了
俺还是去arseblog了
在这 真是知音难觅 |
我也许比你大
看球不讲年龄,讲球商
waterstone - 4/14/2008 1:29:00 AM
那我要怀疑你和温格的智商了
谢谢夸奖
不说了 这次真不说了 最后一句
跟你这样智商高的人 真是很难讲到一起
fimp - 4/14/2008 1:30:00 AM
没什么好吵的,实力说话,实际表现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