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只要发挥8成实力 阿姆都无法企及
GiGi@Leung - 4/14/2008 8:34:00 AM
Jens本场的表现是主力级的表现 但是让人觉得讽刺的是 本赛季结束之后 他就会离开了
george.arsenal - 4/14/2008 8:41:00 AM
原帖由 見龍卸甲 于 2008-4-14 1:49:00 发表 楼主一直是莱曼的坚定支持者 疯子好像也是
算我一个,阿穆是个好门将,但很难成为一个顶级门将 莱曼可惜老了,经得起大风大浪的比赛,但经不起高龄的摧残,稳定性大不如前了, 如果留下,不买新的门神的话,支持他主力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0:13:00 AM
切赫联赛杯决赛还把球打在伍德盖特头上进门..那切赫是不是也该滚蛋了
37°2 - 4/14/2008 4:09: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4-14 8:34:00 发表 Jens本场的表现是主力级的表现 但是让人觉得讽刺的是 本赛季结束之后 他就会离开了
悲哀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5:18:00 PM
教授眼中下赛季的主力门将就是阿木了,他不会把本来就少的可怜的资金再投入到这个已经有了铁打主力的位置上去的。 PS: 有人看周六不莱梅对沙尔克的比赛了么?维泽疯了!
天地一火枪 - 4/14/2008 5:49:00 PM
哎,支持莱叔吧... 有水平的人都是有个性的...鲁尼的两个单刀,换成阿木,就进了. 阿木不能给防守带来惊喜...该丢的球, 肯定丢. 而莱叔,想想去年双杀曼联, 欧冠对比利亚雷亚尔,欧冠主场对皇马... 莱叔能做到在球队整体势弱的时候,以一已之力为球队保驾护航...阿木不行啊.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24:00 AM
大家看问题都是戴过滤眼镜的
怪兽叔叔 - 4/15/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4-14 10:13:00 发表 切赫联赛杯决赛还把球打在伍德盖特头上进门..那切赫是不是也该滚蛋了
就今年有点问题而已。。。
37°2 - 4/15/2008 1:45:00 PM
只要不是阿姆做门将就行
becks1120 - 4/15/2008 4:14:00 PM
确实以前比阿姆尼亚强,但是太不稳定,现在状态也不怎样.最好是上了阿姆尼亚后教授坚定引进一个高水平门将,虽然知道不可能像尤文引进布冯那样,教授本就不怎么花钱,更别说3000万买个门将
静静爱我 - 4/15/2008 4:18:00 PM
继续观望好了,反正教授签的门将都不咋的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4:36:00 PM
其实维泽不错,除了去年冠军联赛那次搞笑的失误意外,一直非常稳定,扑球技术无比NB,就是出击差点;作为德国中生代门将的代表,我看好他成为莱曼卡恩之后的德国主力门将,毕竟848586那三个暂时还嫩了点
pires84917 - 4/15/2008 4:39:00 PM
格林8m拿下~~~
37°2 - 4/15/2008 4:58:00 PM
格林我喜欢
Forward - 4/15/2008 5:25:00 PM
现在鹦哥蓝没有好 门将
37°2 - 4/15/2008 5:26:00 PM
弱队出好门将 格林我喜欢 英格兰的中后场质量不错
Forward - 4/15/2008 5:30:00 PM
对,格林我翻译的那篇文章已经推荐过了
静静爱我 - 4/15/2008 5:31:00 PM
如果桑德兰降级了,戈登能抢来吗?
BergkampLau - 4/15/2008 5:42:00 PM
看来今年又不会和本土球员沾边了!
37°2 - 4/16/2008 7:56:00 PM
很有可能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7:59:00 PM
我觉得如果有充裕资金,教授肯定会买个门将,不说一来就是主力吧,起码可以和阿木形成竞争,但目前看那点可怜钞票填补其他位置都不够
37°2 - 4/16/2008 8:32:00 PM
格林或者那个巴西的戈麦斯绝对比阿姆尼亚强
防止暴力注册 - 4/16/2008 8:48:00 PM
戈登...以前就YY了半天结果去了黑猫..再买过来有点搞笑了...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8: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6 20:32:00 发表 格林或者那个巴西的戈麦斯绝对比阿姆尼亚强
格林的话不好说,但能增加一些本土元素倒也不错,戈麦斯真的是很强,不过我还是喜欢维泽
红色重炮 - 4/16/2008 9:49:00 PM
:green3: 我喜欢两年前的大雷
Sandwich - 4/17/2008 4:49:00 PM
阿穆对于不该失的也不是一个失不了吧?
andora89 - 4/18/2008 7:40:00 PM
lz的一番"诡辩"让我想起了苏格拉底:default3: 不过我一直都很喜欢L1:default4: 他的确能再T,但肯定不是在枪手了:default13:
37°2 - 4/19/2008 10:32:00 PM
原帖由 Sandwich 于 2008-4-17 16:49:00 发表 阿穆对于不该失的也不是一个失不了吧?
如果他连不失的也失 我真要怀疑他和温格断背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36:00 PM
今天超人又给我等长脸了
37°2 - 4/19/2008 10:38:00 PM
可惜就要走了 连对方的越位球都用胸脯挡出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只要发挥8成实力 阿姆都无法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