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非常憎恨加拉,我要黑他
就一剑 - 4/14/2008 10:12:00 AM
虽然防空能力不咋d,虽然时不时精神失常,可是他是队里面极少数有点血性的球员之一,没了他估计阿森纳就真完全娘们进化鸟~~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0:43:00 AM
2个同类型的DC一起没啥好结果
nuiw - 4/14/2008 11:33:00 AM
严格来说不是手球,加队不动肯定不会吹,他只是在不该动的时间去挡了一下球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5:23:00 PM
关键的问题是和图雷不互补,但现在让他走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Liquid000 - 4/14/2008 8:35:00 PM
如果他是本土球员,我绝不黑他!
superbatmann - 4/14/2008 9:18: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14 10:12:00 发表 虽然防空能力不咋d,虽然时不时精神失常,可是他是队里面极少数有点血性的球员之一,没了他估计阿森纳就真完全娘们进化鸟~~
同意 除了他就是F16了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20:00 AM
F4还是比较硬的
小蜡烛1124 - 4/15/2008 9:00:00 AM
因为这场比赛黑加拉 那ad不是要直接被out了 作为一个前锋 连续7场英超没有进球 要么让他跟加拉换给位子tt?:default3: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9:15:00 AM
我也觉得... 很多替补轮换的场次, 当我看到加拉在的时候, 我就放心, 不为别的, 就是不担心会阿森纳被人欺负.
金戈铁马 - 4/15/2008 9:36:00 AM
加拉,血性?别笑大人嘴巴了,说他血性的人只是比球员更娘,就是因为有了他那颗伯明翰平局之泪,所以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真正荣升成为娘们球队。那一颗眼泪就好像所谓的贞烈女子在遇上色狼蹂躏时反抗不果流下眼泪。我们还没败呢,只不过队员犯错而已,只不过一场平局而已,犯得着么。脑子进水了。错谁不会犯上,他犯的错还少?关键是如何弥补,加拉那种行为是极端挫士气的行为,如果放在古代两军对垒时候发生——哼。 失败而已,又不是从来没有过,只是看你如何对待失败。老特拉福还列队欢迎过冠军的蓝军。是男人就该挺直你的腰杆。 加拉的眼泪千万别人前流,否则永远被人瞧不起,永远成不了大器。
就一剑 - 4/15/2008 9:40:00 AM
加拉那个眼泪叫贞烈女子反抗不果的话 那阿森纳平常时候比赛就是av里面面对色狼闭眼抓草伸脚让人随便蹂躏 ls你真搞笑
金戈铁马 - 4/15/2008 9:54:00 AM
看av多了也难改娘们本色。如同加拉一样,光有一张血性的脸蛋,没有血性的性格。 你不喜欢阿森纳的风格,但那就是阿森纳整支球队的缺点。 你以为我们为什么失去冠军?进球数?我们几乎每场都有进球,我们的进球数和曼联相差无几。之所以看上去我们像被蹂躏,那就得多谢你推崇的加拉领导的那条后防线了。踏入下半赛季以来,几乎每场都有失球。 你不是不知道冠军决定于后防吧? 你也不是不知道足球比赛不是篮球比赛吧? 曼联赛季初靠了几个1比0硬生生咬紧了我们。 对了,曼联还有个不会在人前掉眼泪赌气的队长,无论谁戴上了队长的袖标都如此。
forestsun93 - 4/15/2008 9:56:00 AM
说实话,我对他也全无好感。自命不凡的牛X什么。
金戈铁马 - 4/15/2008 10:06:00 AM
我们经验不足,我们能力欠缺,那我们靠什么赢对方呢?士气和霸气。莱曼这个赛季被打入冷宫,而且经常神经刀,但在关键时刻却是个男人。 他比加拉男人血性多了。 还有千万别贬低小法,小法在对伯明翰那场战役比你眼中看到的英雄多了,大概你们都不会记得下半场在差不多花朵倒下的位置,对方也差不多的动作给了他那么一下,结果他硬着和对方抗上了,但裁判根本视而不见,连解说员都说让他保重…… 加拉有什么?进球风头他出了,失球犯错就可以忽略,不成熟的队友犯错就给与指责,遭受挫折就流泪……很男人很血性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1:10:00 PM
如果加拉本赛季的表现也够得上黑的话,那球队里还有谁不能黑? 当然,为了某些特别因素而黑的话就不好说了
pires84917 - 4/15/2008 1:12:00 PM
那个球,只能说,运气很糟糕 就像小本的那个球一样,人倒霉,喝水都塞牙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1:24: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4-15 9:36:00 发表 加拉,血性?别笑大人嘴巴了,说他血性的人只是比球员更娘,就是因为有了他那颗伯明翰平局之泪,所以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真正荣升成为娘们球队。那一颗眼泪就好像所谓的贞烈女子在遇上色狼蹂躏时反抗不果流下眼泪。我们还没败呢,只不过队员犯错而已,只不过一场平局而已,犯得着么。脑子进水了。错谁不会犯上,他犯的错还少?关键是如何弥补,加拉那种行为是极端挫士气的行为,如果放在古代两军对垒时候发生——哼。 失败而已,又
克利希的错误只是犯一个小错这么简单么? 结果只是一场平局这么简单么? 看球这么多年, 看球队最后时候这样丢球, 我的第一直觉就是这只球队还没有冠军相, 我想加拉做球员这么多年, 他也明白这里面的含义吧... 对曼城的丢球可以说是犯一个小错,即便最后比分只是平局也只是一个小错. 但对伯明翰的丢球, 绝对不是什么犯个小错这么简单. 你看不懂, 就不要鸡歪加拉了. 最近几场球, 感觉阿森纳喝凉水都会塞牙缝, 那个手球, 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没什么好骂的.
金戈铁马 - 4/15/2008 2:13: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4-15 13:2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4-15 9:36:00 发表 加拉,血性?别笑大人嘴巴了,说他血性的人只是比球员更娘,就是因为有了他那颗伯明翰平局之泪,所以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真正荣升成为娘们球队。那一颗眼泪就好像所谓的贞烈女子在遇上色狼蹂躏时反抗不果流下眼泪。我们还没败呢,只不过队员犯错而已,只不过一场平局而已,犯得着么。脑子进水了。错谁不会犯上,他犯的错还少?关键
又一个被加拉那几滴眼泪迷惑的.不单球队,也难怪连累到其他枪迷也被讥哇娘们了. 你们究竟在讨论技术还是讨论血性还是其他? 血性是啥?流泪么?废话.只是一场平局就掉下眼泪,这眼泪不单廉价,而且很犯贱. 就拿曼联来说,主场的时候对上我们,难道不是因为后卫犯大错才让小法第一次扳平,难道不是势弱才让球门被围攻导致加拉第二次扳平?因为这次的平局导致他们不能反超比分,但吉格斯流泪了么?里奥流泪了么?统统都没有,因为这场只不过是普通的比赛. 克里希不是顶级左后卫不是明摆着?没足够的经验没顶级能力不是明摆着?他有自己的缺点同样是明摆着,个人能力不足,关键时刻他犯错开小差,这是技术上的不足,导致了一场平局,这又如何?我们那时候领先了曼联,我们那时候还是第一,有什么不可挽回? 加拉竟然在这当儿赌气这当儿流泪,简直触了霉头,我们的倒霉不是源于花朵的受伤,而是源于他的那颗女人泪。 他女人泪直接导致了后防线上的相互猜疑指责,恶化了更衣室的内讧(原本只是阿德和小本),也是我们连续失利的主因。 我们赛季初一帆风顺靠的是什么?团结。 失去了团结,我们什么都不是。 你们不是口口声声说血性?难道不知道血性足球来源英格兰本土?不过加拉的泪并不能得到英格兰那些血性之士的赏识,反倒是讥嘲和讽刺.同样没得到那些欣赏血性足球的球迷的赏识。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3:28: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4-15 14: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4-15 13:2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4-15 9:36:00 发表 加拉,血性?别笑大人嘴巴了,说他血性的人只是比球员更娘,就是因为有了他那颗伯明翰平局之泪,所以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真正荣升成为娘们球队。那一颗眼泪就好像所谓的贞烈女子在遇上色狼蹂躏时反抗不果流下眼泪。我们还没
牛头不对马嘴. 兄弟, 你先明白我在跟你说什么吧.
静静爱我 - 4/15/2008 4:43:00 PM
加拉不该当着全世界的面哭,宁愿在更衣室里喷人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4:52:00 PM
个人有个人的看法,至少我觉得他的眼泪感动了我,注:别往我身上喷
隋阳鸷鸟 - 4/15/2008 4:56:00 PM
同意!楼主的帖子整一幼稚!
红色重炮 - 4/15/2008 5:44:00 PM
我力挺金戈铁马同志,同时感谢八蛋同学对我的大力支援.
littleblack - 4/15/2008 11:00:00 PM
老抓住加拉的眼泪干什么,要不是出于对球队的爱和对胜利的极度渴望,又怎么会留泪。在我看来,队里没有几个人,对于赢球的渴望能超过加拉。不能说是个出色的队长,至少是个出色的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11:03:00 PM
不能说是个出色的队长,至少是个出色的球员 ================================== 赞同
forestsun93 - 4/15/2008 11:08:00 PM
跟他的眼泪无关,跟他的大嘴有关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11:09:00 PM
球不是用嘴踢得:default10:
forestsun93 - 4/15/2008 11:11:00 PM
加拉不大嘴就当不了队长,影响更衣室政治 莱曼应该队长兼门将 度度如果不受伤 裁判不误判 四者是或的关系。
pires84917 - 4/15/2008 11:15:00 PM
莱曼当队长?这种人自己队友都打过的人还当队长? 算了吧...
静静爱我 - 4/15/2008 11:23:00 PM
莱曼当队长的话,整支队伍就散架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非常憎恨加拉,我要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