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非常憎恨加拉,我要黑他
红色重炮 - 4/14/2008 1:17:00 AM
现在黑阿德是主流,我今天做非主流,不黑阿德,事实上我是从心底里承认这个赛季是阿德的缺席非洲杯为我们带来了现在的成绩。 我就黑加拉。阿咋咋滴?哪点好啊?你看到他进个球就真以为他是他背后10号的永久所有人GOD了吗。NONONONONO,他应该在背后再加个0,100号,00号,是必须离队的号! 可能有人说是因为今天他的失误我才黑他,因为今天我才暴走了,NONONONONO,我他吗早就想黑他了。 为啥,一定有人问,为啥?你看完今年所有的比赛了吗?你认真的看完了所有我厂失球的重放了吗?你认真的看完了重放并看见他当时在做什么吗? OH MY GOD。你真以为你是世界第一中后卫啊,你的身高甚至比不过科尔多巴! 理由,我给你我黑他的理由。他丫凭什么来阿森纳打中后卫啊?他以前在切尔西一直都是在打边卫!甚至法国队也是!别忘了几年前他还是法国的替补! 一个从没怎么打过中卫的球员,忽然在某天打开洒满阳光的窗户时异想天开的恍然大悟道:啊,我是中卫,我是铁闸。这是比让董方卓打首发更不可思议的事情,是让兰兰不言A片更没天理的事情!!! 看着帖子的各位,你们摸着自己的良心问问自己,你真的希望他打中卫吗,你喜欢他打吗,请以打手枪看A片还是看主旋律的角度进行辩证的唯物主义思考。 他可以走了,真的,大部分的失球你不能怪森德罗斯,只是因为加拉的身份无辜的他才被无限放大,真的,你不能怪阿德使出失传绝学铁头功对付本特纳,一个经常放不负责任的重炮的队长,重炮认为这样的球队怎可能团结? 你有特权?10号只是你的一件作为粉丝的收藏物而已。你有责任?COME ON,拜托YOU还是去打边去吧。
红色重炮 - 4/14/2008 1:17:00 AM
台我来坐~
blueday - 4/14/2008 1:19:00 AM
我十分欣賞你的坦白
pires84917 - 4/14/2008 1:19:00 AM
说实话,我以前还是很看好加拉的 但是现在觉得,他确实有点不打适合打中卫....至于队长,我觉得f4是个很不错的人选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20:00 AM
:monkey2: 睡觉了 明天来看再来看 啊哈哈
玻璃筷子 - 4/14/2008 1:20:00 AM
发泄发泄吧,, 有女人的话发一下, 没得话下个A片DIY一下。。 何必憎恨一个和你毫不相干的人呢。。?唉。。
zjmryq - 4/14/2008 1:20:00 AM
加拉没问题 来年还得他来掌舵
37°2 - 4/14/2008 1:20:00 AM
不是不适合中卫 而是必须搭配坎贝尔那样的,图雷也一样
henry神 - 4/14/2008 1:20:00 AM
G10最近的表现是有点汗,也是我厂整体的缩阴啊,整就一个衰字:default3:
红色重炮 - 4/14/2008 1:26:00 AM
不是发泄,我很客观。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6:00 AM
黑加拉有卵用啊...我觉得T5+G10挺稳健的 不稳的是那个白卵S6 臭的是前锋线 包括V11 包括B26 后防差点没关系 我们打法是进攻为主的 经常性前场9个人参与进攻 所以失个把球不是问题 进不了球才是问题所在!
4ever_gunners - 4/14/2008 1:28:00 AM
同8楼
旅隼 - 4/14/2008 1:29:00 AM
加拉很努力了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1:2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14 1:26:00 发表 黑加拉有卵用啊...我觉得T5+G10挺稳健的 不稳的是那个白卵S6 臭的是前锋线 包括V11 包括B26 后防差点没关系 我们打法是进攻为主的 经常性前场9个人参与进攻 所以失个把球不是问题 进不了球才是问题所在!
非也 进攻型球队的后防更需要集中注意力 因为后边不太设防的缘故啊 别的不说,挺你T5+G10的组合,卖掉S6,最好买个当年C23那样的成品,实在不行的话培养宋和朱鲁都要比S6稳定得多
绯花 - 4/14/2008 1:30:00 AM
不晓得这场之后他会说什么 只要不要继续表忠心,嚷嚷什么自豪当队长就行了 实在听烦了
37°2 - 4/14/2008 1:34: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4-14 1:17:00 发表 现在黑阿德是主流,我今天做非主流,不黑阿德,事实上我是从心底里承认这个赛季是阿德的缺席非洲杯为我们带来了现在的成绩。 我就黑加拉。阿咋咋滴?哪点好啊?你看到他进个球就真以为他是他背后10号的永久所有人GOD了吗。NONONONONO,他应该在背后再加个0,100号,00号,是必须离队的号! 可能有人说是因为今天他的失误我才黑他,因为今天我才暴走了,NONONONONO,我他吗早就想黑他
法国队加拉不是中卫 之前在法甲踢球不是中卫 来切尔西的初期不是中卫 来阿森纳才是中卫,我总算明白了
红色重炮 - 4/14/2008 1:45:00 AM
我不举例子跟你争,你可以自己看以前他打过多少次中卫,包括法国队。注意,是以前
napleon - 4/14/2008 1:46:00 AM
这年头,黑后防的贴说着说着就跑中场去了,黑中场的说着说着黑前锋去了. 各种排列组合来一遍,最后都气得不行了.
Pires_7 - 4/14/2008 1:48:00 AM
兰兰是谁?:default5:
红色重炮 - 4/14/2008 1:51:00 AM
兰兰是我右手的铁哥们~~::default5:
pires84917 - 4/14/2008 1:52:00 AM
...ls的右手jj的好兄弟
红色重炮 - 4/14/2008 1:55:00 AM
JJ那就不是好兄弟了,那是我梦中红颜
阿5 - 4/14/2008 1:58:00 AM
呵呵。。。支持
怪兽叔叔 - 4/14/2008 3:31:00 AM
MB,我最讨厌就是一有问题就拿球员出来黑,你妈的,他进球的时候又不见你出来黑。。。黑。。。
红色重炮 - 4/14/2008 5:18:00 AM
LS,我可以黑任何人,言论自由,不关你的事,更不关你妈的事
FrozenDennis - 4/14/2008 5:56:00 AM
小didi,阿森纳最适合的就是两个凶悍快速的中卫,知道为什么么?因为整体阵型前移就需要防线压上,否则被人随意打反击,选位容易啊,后卫速度需要快,所以我们需要图雷、加拉这样的DC。米利托也不错,可人家在巴萨爽着呢。 当然不否认我们需要一个防空中卫对付不同对手,但加图组合是很不错的。
小枪手 - 4/14/2008 6:38:00 AM
加拉失误是不少,我坚持我的观点,我们需要一个类似于黑坎,费迪南德类型的中卫,但,我估计是无望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4/2008 8:27:00 AM
如果是一时的发泄,我不和LZ多计较,如果长此以往,我会骂人的,我不怕得罪人,谢谢
罗宾范佩尔西 - 4/14/2008 8:30: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14 1:26:00 发表 黑加拉有卵用啊...我觉得T5+G10挺稳健的 不稳的是那个白卵S6 臭的是前锋线 包括V11 包括B26 后防差点没关系 我们打法是进攻为主的 经常性前场9个人参与进攻 所以失个把球不是问题 进不了球才是问题所在!
同感,加拉在车子和特里搭档中卫的时候是车子失球最少的时候,即使是本赛季,他也是球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GiGi@Leung - 4/14/2008 8:39:00 AM
Gallas我一直都没真正认可过 原因有很多,我承认一开始就有点抵制他,因为他背后的号码; 后来抵制他,是因为他的大嘴巴 随后中间有几场比赛接连打进关键进球 让我对他有些改观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 又传出来他当众批评Walcott的事情 让我彻底失望 他不是打中卫的料 这就是为什么Jose Morinho把他放在左边路的原因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非常憎恨加拉,我要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