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喜欢在阿森纳踢球 决定未来问题时冠军很重要
見龍卸甲 - 4/14/2008 1:52:00 AM
在欧冠被淘汰后,法布雷加斯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他不可能永远在阿森纳等待自己的雄心壮志成为现实。 小法说:“我喜欢在这里踢球,这对我而言很重要。但在决定我的未来问题上,我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就像我们是不是能夺冠。”
見龍卸甲 - 4/14/2008 1:53:00 AM
想必小法现在的心情和以前的亨利一样
pires84917 - 4/14/2008 1:53:00 AM
...很现实
見龍卸甲 - 4/14/2008 1:56:00 AM
连续4年四大皆空 希望不会有第5年,否则法布雷加斯肯定走人
4ever_gunners - 4/14/2008 1:59:00 AM
如果小法真的是这么想的,那么tmd,他还没有资格 你还没为阿森纳带来什么 所以请不要奢求阿森纳能给你什么
見龍卸甲 - 4/14/2008 2:02:00 AM
同意楼上的话
上海Edison - 4/14/2008 2:03:00 AM
这倒不是现实 这样真的很郁闷...你一个人踢得再好 你传球再怎么准 别人进不了球 打平掉或者被人家偷袭后防线 而千辛万苦进了个球 老有人犯不该犯的错误 比赛就这么输了 长此以往那些卖力的、有才华的当然想要换地方 人是有追求的...
zjmryq - 4/14/2008 2:06:00 AM
没什么 踢球的都这样想 区别是在哪里踢?
blueday - 4/14/2008 2:08:00 AM
話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不給希望就跟黃媽跑
旅隼 - 4/14/2008 2:12:00 AM
不要问阿森纳能给你什么,先问你能给阿森纳什么
静静爱我 - 4/14/2008 2:49:00 AM
以他的年纪来说,他已经交出了一份很好的成绩单了
4ever_gunners - 4/14/2008 3:09:00 AM
他的成绩单还是0
静静爱我 - 4/14/2008 3:11:00 AM
拿冠军不是一个人的事……
旅隼 - 4/14/2008 3:14:00 AM
巴克利也没有冠军,但至少现在的小法还没到巴克利的地步。
静静爱我 - 4/14/2008 3:18:00 AM
还小~
旅隼 - 4/14/2008 3:19:00 AM
所以路还很长
怪兽叔叔 - 4/14/2008 3:4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3:09:00 发表 他的成绩单还是0
49没有他的份??
Florencia - 4/14/2008 4:47:00 AM
亨利可是在快30岁时才说这话的... 如果现在开始觉得没希望了, 那还有什么盼头....
暗之王子 - 4/14/2008 6:35:00 AM
最近几年最大的低谷啊,以前再惨还能拿个社区盾
4ever_gunners - 4/14/2008 6:4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4 3:47: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3:09:00 发表 他的成绩单还是0
49没有他的份??
恩,有 但是谈到他作为一个历史人物对于阿森纳的贡献,那就是0
TitiRobby - 4/14/2008 7:02:00 A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8-4-14 6:35:00 发表 最近几年最大的低谷啊,以前再惨还能拿个社区盾
能拿就是还有资格参加...现在连参加的资格都没了...
37°2 - 4/14/2008 4:09:00 PM
没错 足总杯冠军对联赛冠军
he7may - 4/15/2008 10:00:00 AM
阿森纳可以夺冠的...时机未到而已
37°2 - 4/15/2008 4:13:00 PM
时机很简单 永远下赛季
haigao1977 - 4/15/2008 5:44:00 PM
走光了也好,我们可以彻底反省一下。
BergkampLau - 4/15/2008 5: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6:13:00 发表 时机很简单 永远下赛季
一针见血! 永远都这样!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9:08:00 PM
以法布的性格, 他怎么可能在输了以后夹着尾巴逃到西甲 ? 这种屁话都是巴塞的媒体YY出来的。 法布要走,只有一种可能, 遍身荣耀, 荣归故里。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喜欢在阿森纳踢球 决定未来问题时冠军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