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打球员不愿意到我队的原因分析
B10 - 4/14/2008 5:35:00 PM
   我队不使用的原因:1、资金供应缺陷(购买和年薪);2、位置固定,难做到教授的万金油要求;    球员不愿意到来的原因:1、无明显的挣冠实力和信心;2、年轻球员较多,协助式能力提升不大可能;3、上了年纪在我队不可靠;其他请跟帖的补充。
pires84917 - 4/14/2008 5:36:00 PM
不能上夜店~~~天天吃日本菜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5:39:00 PM
我们都不够钱买,还谈什么愿不愿意来!
37°2 - 4/14/2008 5:40:00 PM
有哪个球员的转会是转会到自己一生支持的球队 这就是金钱游戏 谁出的转会费高就去谁那 没其他原因,就一个 不舍得买
michaelluofang - 4/15/2008 1:30:00 AM
因为教授喜欢长脸的- -!
就一剑 - 4/15/2008 8:16:00 AM
说起这个我又可怜我们可怜的r7,被骗来了就没机会好好发挥过:default2:
GiGi@Leung - 4/15/2008 8:37:00 AM
:tuzki11: 伦敦夜市一到晚上七点就都关门了... [5555555555555.所以我决定回到春光满怀的西班牙........]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打球员不愿意到我队的原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