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4/14/2008 6:33:00 PM
埃夫拉在进攻上面非常犀利,传球也很有穿透力和想像力,在左路上面也发起了几次攻势,而传给ROONEY的那个球,跟上次我们主场跟他们打的时候,几乎没什么两样。而在防守上面也滴水不漏,埃布和图雷的这边基本上没拿到什么机会。
再看看克里希的表现,毫无亮点可言,又被我们球迷说他跑动积极,满场飞奔。够了,我们要的是会踢球的球员,而不是长跑运动员。算了,以前黑了他很多,不像再重复。。
想入国家队??想参加欧洲杯?埃夫拉几乎就是他前面的珠穆朗玛峰,几乎让他绝望。。。。
你又会说,那你找出比他出色的左后卫啊。。算了算了。。克里希在我眼中从来都不是个优秀左后卫,就算他是德比队的左后卫估计评价也是:跑动积极,满场飞奔。
福田麻由子 - 4/14/2008 6:38:00 PM
卧槽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7:18:00 PM
埃弗拉几岁了?克里希几岁?埃弗拉多少钱?克里希多少钱?
就算是这样,去把埃弗拉在曼联第一个赛季的比赛录像找来看看,无头苍蝇足球版。
PS:越看楼主越像WEWE。。。
怪兽叔叔 - 4/14/2008 7: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4 19:18:00 发表
埃弗拉几岁了?克里希几岁?埃弗拉多少钱?克里希多少钱?
就算是这样,去把埃弗拉在曼联第一个赛季的比赛录像找来看看,无头苍蝇足球版。
PS:越看楼主越像WEWE。。。 |
我只是赞叹埃弗拉的表现而已。
难道身价越高质量就越好么??哎不想说了,我发现我总是跟别人的观点不一样。
b格坎普 - 4/14/2008 7:59:00 PM
埃弗拉上扑绝对猛 很容易被过
克里希是没有小技术~ 把传中练好还是不错的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8:06:00 PM
现在的问题不是克里希不行,而是缺乏竞争者,就算克里希有什么失误我们还得继续用他,如果他有个病有个灾什么停几个月,怎么办?两个字:完蛋!
怪兽叔叔 - 4/14/2008 8:23:00 PM
虽然我不太希望他受伤,但是我希望买个人来顶替他。。萨尼亚没打过英超,第一年照样牛,之前不是也没听说过萨尼亚么?谁敢说就不能买到个跟萨尼亚那样的左后卫来呢
TJJTDS - 4/14/2008 8:30:00 PM
如果要我选择,我选买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一来可以和克里希的冲劲形成好的互补,二来把特拉奥雷租出去,等特拉奥雷成熟了正好来接替这位老将
superbatmann - 4/14/2008 9: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4 20:06:00 发表
现在的问题不是克里希不行,而是缺乏竞争者,就算克里希有什么失误我们还得继续用他,如果他有个病有个灾什么停几个月,怎么办?两个字:完蛋! |
别忘了还有加队, T5和G10都是能中能边的
TJJTDS - 4/14/2008 9:32:00 PM
加拉踢边后卫?就好比以前你敢让亨利去踢左前卫么?加拉当初离开车子时连“你不让我走我就踢乌龙”这样的话都说得出,活脱脱一个球霸二号,指望他边后卫,算了吧。。。
怪兽叔叔 - 4/14/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14 19:59:00 发表
埃弗拉上扑绝对猛 很容易被过
克里希是没有小技术~ 把传中练好还是不错的 |
埃弗拉这场比赛有几次传中,那些球威胁性的传球不是传中的吧??
克里希的情况是:传中很差,在场上根本是乱跑,乱踢。。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08:00 AM
起码克里西的防守比爱抚拉好
4ever_gunners - 4/15/2008 12:54:00 AM
靠,昨天除了赫莱布,就克里希最牛了
pires84917 - 4/15/2008 1:00:00 AM
克里奇技术没问题,就是不开窍,不过比上赛季来说,是进步了
其实传中烂也不能怪他,我们禁区里一般是没人的,阿德经常跑到边路去耍,谁抢点?小法,米尼,我才不信他们有这实力
4ever_gunners - 4/15/2008 1:02:00 AM
阿德不在中路的时候,克里希一般很少传中
他深知我们抢点无力,所以刻意去传低球的
每次都能造成对方恐慌,不错了
michaelluofang - 4/15/2008 1:15:00 AM
难道这赛季C22的进步还不小么 他已然超越了对侧的百米飞人 还有什么想法的话下赛季吧
pires84917 - 4/15/2008 1:16:00 AM
造成恐慌也算是个效果,哈哈.....很有才!
怪兽叔叔 - 4/15/2008 1:24:00 AM
传什么中?就算他传中进步了又有什么用?就是一个长跑冠军,应该去参加马拉松或者黄金联赛会好一点。。。
就一剑 - 4/15/2008 8:09:00 AM
进攻上明显就是有智慧跟没智慧的区别,我不怕所开了
防守上就是evra就个盲头苍蝇,上了不会下来,这方面c22还是好点
说白了就是一个有进攻天赋但是不回来防守的边后卫和冲劲十足后面能防点前面没贡献的区别
以上
george.arsenal - 4/15/2008 8:57:00 AM
这个赛季克里希进步很明显,虽然也有短路,但超越埃夫拉是早晚的事
法甲卧虎藏龙,买个合适的替补回来还是不错的,特劳雷还是租出去比较合适
股谋子 - 4/15/2008 8:59:00 AM
克里希不错啊,没有人同他配合罢了,现在能够突破的就剩他了,很难在进攻中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球员了.可惜没有了皮雷,不比科尔差.就是有些莽撞,但我们的后卫都有瞬间失常的时候.
junichi - 4/15/2008 9:37:00 AM
大本应该在禁区里~~~
b格坎普 - 4/15/2008 12:30:00 PM
小克踢球感觉太硬。。。边后卫看好小个子。。 拉姆 利扎拉祖这种类型~~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12:56:00 PM
没办法,就那点天赋,小克成不了A3第二,但我个人还是很喜欢他的球风
pires84917 - 4/15/2008 1:15:00 PM
我很看好你家小克开窍.........!只要我家小本能经常上场,c22的助攻数绝对不会低,等着瞧吧
青春舞步 - 4/15/2008 1:49:00 PM
嘴儿小歪今年进步挺大的,他的过人倒是挺能搅和,希望他多练习下传中的技术,一招鲜吃遍天,不用样样都好
隋阳鸷鸟 - 4/15/2008 5:01:00 PM
克里希的过人,一个字,帅!
静静爱我 - 4/15/2008 5:04:00 PM
传中练好了,就niuB了,咱们等着瞧。
1